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思念如燕配嘗幾分苦甜
2010/05/25 18:27:26瀏覽673|回應0|推薦3

最近呢覺得OLIVIA ONG 的歌曲有一種輕盈放鬆舒服的感覺

休閒的時候很喜歡當我放鬆時的背景音樂呢

從you and me  這首好聽的英文歌曲被這位新加坡美聲歌手的聲音深深著迷

後來也發現了這首她為連續劇所唱的主題曲  如燕

詞曲非常優美輕柔  有種不一樣的古典曲風感受喔

快來聽聽這首  ~如燕~吧  


    如    燕
    
     詞曲︰陳佳明  演唱人:OLIVIA ONG
    
    
     願意闔上眼才能美夢無邊
     別讓悔薰烏了從前
     也許碎片才能讓回憶展顏
     何妨瓷花拼湊明天

     誰帶我尋獲幸福的模
     卻自己謎中困鎖
     誰為我留下繾綣的天涯
     信物是抹晚霞

     思念如燕它飛舞舌尖
     若是真愛配嘗幾分苦甜
     意念婆娑時間裡推磨
     追隨到何處才結果

     燕如針線在青空縫編
     幾幅女紅將以淚綴點
     誓言斑駁情霧只是經過
     風雨中且讓我盈步婀娜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406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