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睡不著
2010/05/21 01:58:29瀏覽164|回應0|推薦1

時間其實就是那麼神速

這天我想起幾個月前我故意的做了一件事

因為我清楚知道那個人一定會生氣

這個秘密我放在心裡從來沒說過

記得當時發現自己根本無法放鬆的跟那個人交談甚至當朋友一樣輕鬆時

我明白

這樣下去我只會永遠揮之不去那些記憶

我想了很久做了一個只有自己決定的事

我要他討厭我

這樣我也能盡情的討厭他

當然這個做法很好笑(現在回想覺得)

我在一群人面前表現出自己的不滿和生氣簡單的說就事他會認為我無理取鬧(這也算是我這輩子最大的勇氣了)

而那個人最討厭莫名的不合作或是沒有原因的

顯然的

我成功了

我們討厭對方封鎖對方誤解了一切

我也成功的在當下過得更舒坦

直到了這麼久以後

我確實透過這種方式忘了不愉快

但也留下了永遠解不開的遺憾

而現在的我卻不比當時那麼做的勇氣能解開

當然會讓這個做法更成功

真是要歸功於中間以為自己幽默的白目鬼

害我想解釋只會越描越黑吧

所以我也不想解釋也不能說

就繼續吧

可是真的好累了

還好大家不像我會做這種蠢事  要聰明點喔  我是對自己說...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405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