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又過了一年
2010/04/05 15:20:17瀏覽201|回應0|推薦5

又一年習慣的遺忘

3/31我和朋友一同相約出發往宜蘭去玩

當晚天氣很好

我們也遇到了超級好的民宿主人

我們找了位於鄉野間的一區民宿村入宿

一起騎著租借的機車往羅東夜市又吃又玩

很開心

滴答滴答時間默默的走向午夜12點

我又過了一歲生日

陸續得收到一封封祝福簡訊

卻少了感動

沒甚麼

不過也就兩年

我對自己那麼說

朋友謝謝你帶我出去玩

我真的很開心

該梳洗睡覺囉

明天的行程我好期待

第二天我們早上吃了民宿招待的美味早餐

就往林廠去悠哉走走呼吸新鮮空氣

感覺整個人都淨化了呢

我在裡面的小店家買了一個有趣的木製玩具魯班鎖

真的好難解喔

不過每解一次就會感覺心鎖又解開了一點

後來呢

就是去朋友推薦我也超級想體驗的溫泉魚

來吧來吧吸吸我的腳趾頭

好癢好癢

ㄟ為什麼吃你的魚比我多阿

難道我不美味嗎...

哈真是好玩

半小時100元值得啦

有趣的體驗

好啦

這就是我的22歲生日出遊記

又過了一年

時間果然很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3915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