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六感
2010/02/23 18:28:49瀏覽240|回應0|推薦2

最近超愛這首歌的心情也超級好

雖然趕設計很忙...

不過這首開心的歌給我滿滿活力跟好心情喔

推薦這首我喜歡的兩位歌手蔡健雅和演唱人梁文音合作的的~第六感

快~快~

大家跟隨第六感走向快樂的地方吧  ^   ^


梁文音-第六感




作詞:葛大為   作曲:蔡健雅   編曲:Kenn C


放棄 上個生鏽的腦袋 沒控再發呆
陽光 加溫了某種預感 綁好鞋了帶



吃完早餐 做好防曬
心情愉快 練習變得更自在


相信我的第六感 帶我到處去瀏覽
丟掉所有的牽絆
忘記從前再難 也試試看

跟隨我的第六感 說不定下次戀愛


來的比想像快 我順期自然

記住 任何角度的自拍 嘴角揚起來
感謝 那個離開的男孩 我快要想開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HEY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379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