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去鐵塔的兔子
2010/01/19 15:27:52瀏覽202|回應0|推薦6

最近忙翻天

要忙著畢業設計的作品

還要幫忙想之前跟各位介紹的丹普藝術的LOGO

不過呢

我好像做的蠻開心的啦

前陣子跟朋友逛逛街

買了一雙很棒的真皮手套送媽媽

老闆真好給我的了折扣

要不然我就要窮一陣囉...

重點是媽媽很喜歡呢

哈哈 不免得開心對自己說我有眼光^^

不小心得意了一下

說到今天我想說的主題吧

來去鐵塔的兔子是甚麼呢?

答案就是le sucre 法國兔

天呀

它的商品真的都好可愛喔

可是又實在要丟幾張國父或是小朋友

才能收集它們

每個商品都有一種樸實的鄉村風格

重點都有我很喜歡的兔子

真的好Q

只能再去忙東忙西

等時機到了再去找你們吧

來去鐵塔的兔子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3701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