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解鎖
2009/12/12 01:10:02瀏覽230|回應0|推薦5

是不是最近有點衰

居然被搞出那麼扯的事情

我真是氣到無話可說

一邊是那麼好的朋友

一邊是已經不想牽扯的過往

我說朋友阿

你是不是太閒還是沒了大腦

玩我的手機還可以這麼巧的扯到那

一直到今天另一位友人問我

我才知道你這傢伙傳那甚麼噁爛的東西

害得我想解釋又不知如何解釋

說也不是不說也不是

反正就你嘛

我是該跟你生氣?絕交?還是能怎麼辦...

說真的心中罵了好幾句髒話

但能怎樣

就誤會了吧?

糟糕透了

我想就這樣決定吧

我應該會很久很久都不想看見你或是跟你說話

我也應該不用主動去跟他解釋始作俑者是你

因為我沒做的是我幹嘛累自己

公理自在人心

應該是該這樣的

雖然這真是很麻煩的~瑣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358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