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來聽首甜甜的歌
2009/08/31 17:22:58瀏覽222|回應0|推薦1
愛喲



作詞:於光中 作曲:Choi Da Bi/Jou Min 女聲 : 陶晶瑩  男聲:夢飛船



we'll be forever, I love u never know ...(Yeah Yeah)

we'll be forever(躲在家裡 誰能把我們怎樣)

I love u(在大街上也想跟你怎樣)

u'll never know(和你在一起 就是春心蕩漾)

baby(把你放在心上 這點和你很像)



男:你的那些其實不瞭解你 我的那些其實都不愛我

  浪費那些時間實在很嘔



女:聽不見你 就很無助baby,恨不能 時間都停住

  這種感覺 就好像 woo-huh,連我都失去形容

  看不見你 就會想哭baby,生病了 只要你照顧

  你的指尖 充滿甜蜜,一碰我就是幸福



男:我也沒想到我能勝出 
前世修來的福

  趕快 梳好頭髮 塞好衣服 收小腹 這胸膛 不讓你有退路



女:而你 就是那麼那麼教我著迷的粗野

  總是把我天生的優雅趕出界 就算甘願也要稍微拒絕

  告訴我你要我怎樣



男:想愛我你就別客氣 想打我請你用力

  想念你到吊點滴 就愛聽你說外語



女:躲在家裡 誰能把我們怎樣 在大街上 也想跟你怎樣

  和你在一起 就是心花怒放

  把你放在心上 這點和你很像



男:我也沒想到我能勝出 前世修來的福

  只好 搶著買單回家
泡麵 不訴苦

  這胃口 撐壞也很幸福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327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