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已招架不住
2009/05/29 21:09:25瀏覽242|回應0|推薦1

真的很久沒回家了
可是卻讓我恐懼著是否再次失去的痛苦
球球的眼睛不知為什麼的出現一些膿和血絲
今天我很擔心的帶著它去找醫生
醫生一看居然有點驚訝的說
這算是很少會得到的疾病
很可能是天生出現的問題
我聽了真的愣住了
醫生說這個情況很嚴重
如果藥物控制不住
將很有可能進行眼部手術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真的好害怕好恐懼
一再一再的失去我都開始懷疑有甚麼是不會失去的
難道只剩記憶嗎?
想起前個星期阿倫的波卡因為眼球摘除手術中不幸離開
球球會不會也...
我真的不敢多想
每次不管甚麼總覺得不會的
總覺得相信的
都依依離開
不管是最愛的任何人事物
我知道我已招架不住...
我已經把自己的勇氣提到以前做不到的最高
站在台上用盡
沒有依靠沒有撫慰
我哭了又算甚麼
因為我忘記哭又有甚麼意義...
失去的都依然深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94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