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清晰與模糊間
2009/05/27 19:24:51瀏覽211|回應0|推薦1

眼前是什麼路

已看不清楚......

蔡健雅的雙棲動物好像在跟我說什麼一樣

今天瓜跟我聊天

跟我提到了你

當她問你們真的都不講話了嗎?

我回

我很想真的很想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其實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我股起的勇氣會因為你的逃避而讓我心痛

真的很不想這樣的陌生

瓜今天說了一些話

有點讓我懂其實我們都只是小事變成這樣

瓜說如果一開始那個女孩不要這樣子事情不會變的這樣難堪

難以解決

聽完瓜的這些話

我想

其實你也蠻可憐的...

不好受的不會只有我一個人

對不起我想是我太膽小而不夠信任你

不喜歡了也不敢愛了

對任何人

我只希望在乎的你不要這樣

什麼都無所謂了

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88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