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所謂的痛
2009/05/20 15:52:13瀏覽242|回應0|推薦2

越來越不懂了

太難以捉摸的心

不解的無解意識

當我對自己說無所謂

無所謂卻可笑的虛偽

偏偏我只是一個傻到無止盡的呆子

我是白痴是呆子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

年紀大了一點這首可愛的歌就好像在唸自己一樣

你曾經說要保護我  只給我溫柔沒挫折 

可是現在你總是對我迴避  不再為我有心事而著急

人說戀愛就像放風箏  如果太計較就有悔恨 

只是你們都忘了告訴我  放縱的愛也會讓天空劃滿傷痕...

不哭泣  因為我對情對愛全都不曾虧欠你...

太委屈讓我聽了將近三年可是一切就跟歌詞一樣你一再的讓我失望

歌詞不用背我也好熟

藍色太陽是你眼裡的光

這是以前你告訴我你愛聽的歌藍色太陽

歌詞是那麼溫柔堅定的個性那你呢?

一念之間你的愛情竟然不見  這幾夜我哭了好幾遍  說的再美也是種虧欠  空洞的可憐

一念之間聽了我淚流滿面卻不知道衛生紙就在身邊讓它一直浸濕枕邊

一天天一夜夜這樣的未來有意義嗎?

你不累我淚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66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