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想說
2009/05/19 16:49:01瀏覽205|回應0|推薦0

事情雖然發生了

也過了兩個月了

其實

我還是不能太明白

那個女孩為什麼會想認識我

看我的網誌留言給我

跟同寢的同學要了我的MSN

在我生日送我禮物寫了卡片給我

當下我不想太多想是什麼原因

因為也許也只是想關心吧我想

雖然這樣的認識有點...

我也不知道怎麼形容

一開始真的覺得有點嚇到

過程中就覺得只是多認識了一個人吧

但是久了

卻有點累

我知道她也許也會難過

但她似乎不懂我的難過是她的幾倍

甚至我不知道怎麼藏好想哭的衝動

聽到的抱怨其實也不少

就算我能明白她為什麼抱怨為什麼生氣

但是

跟我說又有什麼用呢?

我在意他還是很在意

甚至連聽他的不好我都覺得疲憊

就這樣莫名的我也累了

說不理會她嗎?

這樣我又覺得自己太過分...

這就是很能平衡的人生吧我想...也許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63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