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什麼時候
2009/05/17 03:55:59瀏覽285|回應0|推薦3

兩個月了

也就是八個星期的呆日子

什麼時候

兩個人才想通

這一切的一切能快快的過去

每天睡前都還是一樣的想

一個人在床上偷偷的許願

我沒有哭

可是眼睛自己會發熱

你好嗎?

你快樂嗎?

我一直反覆的望著天花板問

很想跟你說話

可是又很害怕你故意避開

這樣我又會很痛

好不容易風吹呀吹的將我的傷結痂

我現在好很多

真的...

什麼時候不要在這樣子好僵好冷

我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了

最近莫名的有不認識的男生留言給我

還不只一次

其實我有點害怕

因為我連誰都不知道

卻覺得好像他知道我是誰一樣

你說我要保護自己

我已經會了

只是沒有你對我的命令

我有點措手不及

那是一種習慣

我會努力戒

什麼時候才能理我ㄧ下

讓我不要...

在看天花板失眠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56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