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願望
2009/05/05 03:11:20瀏覽247|回應0|推薦0

前天簽了新的租約

當天我又開始睡不著了

開著床頭燈

我呆呆的望著天花板

抱緊緊棉被

眼淚悄悄的不停流

我真的要走了

離開這個有過你味道的房間

抱著被子我不自覺得好冷好冷

每天的每天夜晚我都在祈禱

你要過的很好很好

也許我就會覺得開心

為你開心

我從沒想過我會離開這

今天我一樣的失眠

一樣的又祈禱

當我哭累了睡了

你就又出現在我夢裡了

一樣的清晰一樣的溫暖一樣的壞

對不起

我無法控制進入夢鄉的自己

所以才會偷偷抱你

今天默默的心願又多了一個

六月中旬我就要離開了

我還能在這裡見你一面嗎?

真的好想好想

而我卻越說越小聲了...

安靜的只聽到記憶裡你的聲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1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