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朋友的朋友
2009/05/01 02:24:50瀏覽193|回應0|推薦2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這一切我卻好想流淚

一個人的房間    靜靜的只聽的見自己的呼吸聲

讓自己武裝隱藏好淚痕怕被你感覺寂寞的尊嚴...

朋友的朋友

作詞:姚謙 作曲:何慶遠 編曲:劉志遠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聽見你名字還有心跳的感覺 朋友不知情所以才沒發現

經過多少年傷痕才會看不見 寂寞的尊嚴別傳到你那邊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人總會難免拿回憶跟現實敷衍 因為人生對自己殘忍了一點

聽到你的愛也提醒我該區別 我想念的愛已無法實現

有時候以為我能微笑去面對 有時心酸到呼吸都聽見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定位 疏離得讓自己都好想流淚

朋友的朋友我們最後的關聯 隱藏好的傷悲不想被你感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9039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