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是愛過
2009/04/28 04:16:19瀏覽312|回應1|推薦3

反反覆覆
我對自己說我好了
一個人卻又偷偷哭了
我想我已經學會掩飾自己的情緒
變的很空白
我不哭也不鬧也不生氣也不想恨
因為一切的一切只是愛過
深深的愛過
也許你永遠不會明白那有多深多真
最近突然想寫一首歌
-----你是不是沒有真愛過-----
-----還是沒有真正感動過-----
-----冰冷的手-----
-----抓不緊你心口-----

-----雨過天晴曾是你笑容-----
-----卻在這刻我淚流望著你身後-----
-----溫熱的手-----
-----已不在你胸口......-----
其實還沒寫完也還沒做好修飾
不過這些是一念之間寫出來的
也許才是最真實的感受吧
我不再後悔那曾經
因為那太真實   太感性
也許你是我第一個放在心裡最滿的那個人
所以我才會那麼想念
如果未來只能當平行的兩人
我想祝福你我都能穩穩的走下去
有人說由愛生恨很容易
但是由愛生恨在轉為祝福
這樣也許才是讓自己解脫吧
等我寫完這首歌
也許傷口就會漸漸不疼了
你說我該成熟面對很多事
我正在體悟那些把重心放在你身上的日子
有多難得可貴
只是愛過
不後悔的愛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893663

 回應文章

venus, moon & stars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It is beautiful if you experienced !!
2009/04/28 05:02

深刻且美好的體悟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