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不該
2009/04/23 23:27:05瀏覽284|回應1|推薦3

想想

該不該呢?

這樣真的好嗎

今天可能是陽光太耀眼

我有點暈暈的

晃晃的卻視線不小心幾次的看見你

我刻意躲開

假裝自己左看看右看看

怎麼了嘛

我自己好怪

該不該一點點都不要在乎

可是偏偏眼睛不會說謊

好累

這樣的日子要多久

為什麼我難受的假裝

你卻好像很成功的一般平常

是我太不會演戲嗎

還是你就是這樣抓的快放的也快

我太專注的心

有時候真的很不想要這樣

因為會讓我記憶猶新的很久

難道要我接受一個說愛我我卻不愛的人嗎?

這樣是否我會轉移的快點呢

那我不就一樣的抓的快放的快了嗎

這樣根本對不起愛我的人吧

需要該不該的拿捏很多很多

因為認識你 

我才開始真正的想學習拿捏真情

放的越多傷的越重

我總是當這樣的人

一開始的太相信

一開始的死心蹋地

漸漸的

我懂了

這世界不該有死心蹋地

會這樣的人只是傻傻落淚的結局者

真的好累了

忍的好累好累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88100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4/23 23:49

若不愛他, 就說清楚講明白吧! 

愛你所擇! 擇你所愛!

祝你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