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起伏
2009/03/29 01:25:20瀏覽228|回應0|推薦0

心情起伏變的越來越難控制

我不是真的開心

我終於明白了...

我假裝著  虛偽著

心痛著....

原來我最不希望的只是友誼的消逝

你的不想看

你的逃避

原來我還在原地默默的假裝看不見你

一下子說自己會好好的

一下子卻說自己心好痛在夜裡一個人偷偷難過

我起伏矛盾的心情是不是掩飾的很好了呢?

希望你沒發現我難過

希望你不知道我心痛

希望你能懂我...假裝的快樂

我真的開始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敲不下自己心裡的那道牆

連碰都不敢碰

為何你總是看來安然無恙

你知道我做了多大的決心才有勇氣嗎

也許進了決賽對我來說是個意外

只是 我多想請你聽聽我唱出心裡的聲音

你有聽見嗎?

舞台是我沒挑戰過的事

我做到了

你有看見嗎?

我顫抖著  努力站在台上

用力的唱

一下台我有多洶湧的心情

在後台抱著溫暖的朋友大哭

還好你沒發現

你沒看見

我有多軟弱的模樣

但我慶幸著

我撐到下台了

我做了我以前沒挑戰過的事

我想要變勇敢

你懂嗎?

決賽 我還是會很拼

很拼的想唱出我的心

雖然我從沒想過我會進

更沒想過會有名次

一切只是我對自己的挑戰

不要逃避了好嗎?

我在努力了  真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793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