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下的眼淚 卻是為更好的笑容做準備
2009/03/25 01:36:26瀏覽260|回應0|推薦0

當下也許太多淚水

在今天的回想裡

似乎有點浪費

青春就是這樣吧

有苦有樂

每個人都該為自己找尋最真的快樂

女孩的眼淚是很珍貴的

這是好朋友告訴我的

別讓自己沉醉的太深陷

眼淚只是讓自己覺得自己有多可憐而已

想想吧

女孩不會可憐  一切的解脫

是該多麼開心幸福

好朋友說的下次會更好

會遇到對的好男孩

女孩記住了

女孩選擇了最愛的歌唱忘記最深的痛

朋友選擇了拉緊女孩的快樂

陪伴比什麼言語都重要

女孩對自己說

我不再哭泣了

別再為他流淚  要為自己開心  為自己微笑

原來有時候心理女孩藏著一個小小的秘密

自己還不懂的小秘密

正在讓自己解答  打開那個寶箱

女孩加油  

先學會愛自己吧

妳會是最好的

今天有個人的加油

讓你重拾勇氣了對嗎

我要好好愛自己

唱自己愛的歌 

我還是一樣完好如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779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