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從開始到現在
2009/03/21 12:19:53瀏覽189|回應0|推薦1

平靜的讓自己過48小時

腦海卻還是不斷的重演蕩瞎痛哭失聲的模樣

好複雜好亂的故事情節

我是其中的人物之一嗎

一個個登場的人物

模糊的劇情背景

到頭來的一場空    

好空洞

我的心是紅色的

心如刀割的好紅好紅

眼淚是清澈的

眼前卻好糊好糊

我還再想未來的日子該怎麼度過時

你呢?你真的得到你想要的快樂了嗎?

妳呢?激動過後真的舒坦了嗎?

我呢?沉默之後為什麼哭的最心酸呢?

故事的真實到底該是什麼

我卻來不及知道一切

我就該離開這個故事裡了

黯然退場

沒有人發現的角色

我的愛到底該在哪裡釋放

我已經再也沒有新的勇氣了

我只能尋求朋友們的擁抱與陪伴

度過這模糊的低潮

眼淚乾了  也醉過一回

過了多久我才能真正的開懷笑

我會努力堅強

親愛的朋友幫幫我好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767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