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2008/11/17 02:25:50瀏覽186|回應0|推薦4

就在前天
我無意間看到了這個真實紀錄片
看到激動處
我忍不住的哽咽 落淚
這是個在日本一名與癌症抗戰的女孩 長島千惠
她只有24歲...
母親也在她國三時因為癌症而離她而去
至此與父親相依為命
老天爺為什麼要這麼捉弄人呢?
她很樂觀的態度讓我好心疼這樣的人
很難想像她已經是癌症末期
生命被斷定只剩一個月的人
她深知自己活不久
但因家人與朋友希望她有生存意識
卻沒有告訴她這個噩耗

她曾說過

「只要還有明天,就是個奇蹟。如果能夠體會到這一點,日常生活中,無處不是幸福所在。」

她的好友在與她的一次談話中得知她最想實現的願望
就是穿上白紗走上紅毯得那一頭
因為那是每個女孩的夢
她的男友也讓我感到真的很偉大
得知她生病了卻不曾離開過她
每天陪伴逗她開心陪她笑
照顧她 原來這樣真愛的人還是有的
看了我都哭了
男友與她的友人精心的策劃婚禮
給她驚喜
她穿上白紗那刻
真的好美 笑容好燦爛
旁邊的人默默拭淚
那個畫面實在很難忍住眼淚...
也許令一個世界她將永遠做美麗的新娘
也不再有痛楚

人的感性是發自內心的
現代人說真的實在越來越理性
已經沒有所謂真情了嗎
還是減少的太多?
也許要多多看看這樣真情的故事
發現自己內在的天使
當生命只剩一個月的那刻起
要如何做完美結束
在於人間的溫暖感情
發自內在的真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239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