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有尊重
2008/04/13 19:09:04瀏覽273|回應0|推薦2

前日前我在這裡發表了

我開心的封面設計作品

一套四冊的主題相關封面

其中一組

太陽與行星的圖

居然被教務長說改就改

也沒有任何通知過我

或是跟我先討論過

雖然東西還沒出版

我經由電腦繪圖的人員中才得知

此事件

他說人物刪除

擬人化的太陽沒有了臉

我心想這樣能看嗎?

主題的重點都沒了

那意義呢?

這次的設計主軸不是想以卓越計畫為重

才想做一個不同於以往制式的封面嗎?

找我用心的設計了

我花了很久的時間

中間過程裡看過的人員都很滿意

都說可以  都說很有想像力  這樣的東西很新穎

很符合卓越計畫

但是...

現在呢?

教務長一點都不會尊重設計者的東西

秘密中把東西亂改

當我知道後

我想說跟他好好談談

請他不要亂改

因為四個封面是有關聯性的

改了這個

不是很怪嗎?

結果勒

他好像根本不想聽懂

他最後只是說了

那...就不要這個吧

這個就用成以前那樣的就好了

我能說什麼

我當場傻眼

喔...

好  這樣也好...

我的心中真實的感覺

真的不可理喻

大學的長官都是這樣嗎?

說想怎樣就怎樣

那  設計幹麻?

他自己決定就好啦

留著我自己難過做什麼...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eygirl41&aid=178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