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超越藍綠有可能嗎?
2015/02/14 14:18:59瀏覽202|回應0|推薦1

柯P的競選口號是超越藍綠

柯P當選至今,真的有超越藍綠嗎? 還是看到墨綠?

放眼放去哪位政治人物真的做到超越藍綠?

媒體大力放送柯神,卻宛如貶低人民的素質,教壞孩童的認知。一位市長真懂得什麼是禮義廉恥嗎? 每天拋一個議題,媒體網路為著議題打轉,說他是一位政治素人,真的太小看他了吧! 他知道如何挑起戰火,如何讓媒體的鎂光燈圍著他轉,如何讓年輕世代拜他為神,打造一個柯P的王國,如此之人真該稱他為票房藝人,也許更恰當些!站在舞台上演出一幕幕的殺戮戲碼,台下的觀眾歡欣鼓舞為他喝采! 心中的清算鬥爭也只爭對某政黨不是嗎? 

反觀馬英九,至今仍期盼自己是一位全民總統儘量減輕對立,所以對綠黨一直容忍式的釋出善意,下場是國民黨拋棄他、民進黨辱罵他,藍軍覺得他不夠硬,應該像柯P一樣硬起來,如果此時他真的作風真的硬起來,台灣是否真的變成一國兩制了? 

知易行難,超越藍綠的前提人民必須認同國家只有一個,政治人物要的不外是名權利,而人民只是他們鬥爭下的犧牲品。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kiki&aid=20906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