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海戰爭在我家
2011/10/11 12:57:03瀏覽180|回應0|推薦4

台海戰爭在我家

 

雙十國慶我家卻發生台海戰爭….

 

小嬸來自湖北,來台也有7年多了,8月生了個女娃還不滿2個月卻在國慶日要帶2個小朋友去中正紀念堂湊熱鬧,可能有賭氣的成份在,因為她老公原本答應要帶她去卻又臨時反悔。

 

小叔柪不過她把問題丟給婆婆,婆婆說天氣陰陰可能會下雨,一個人要帶2個小朋友去人擠人不方便,要不幫她帶一個在家,又說不要朋友找就當聖旨非去不可

 

小嬸也不是省油的燈回了嘴,說是你的朋友都是好朋友,我的朋友就是壞朋友

婆婆氣的賞她2巴掌,小嬸也回了1巴掌….

 

我冷眼旁觀聽整件事,覺得婆婆不該動手打人,小嬸不該回嘴回手,當老公的小叔不該把問題丟給兩個女人處理,總之,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老公義憤填膺的罵小叔老婆是怎麼管的,口沫橫飛的好像很有本事馴妻似的,不爽的我大聲的說是你娶了好老婆,不要以為你有多了不起,說的都是對的,他,馬上閉了嘴。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5726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