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留點給人探聽
2010/06/16 02:20:10瀏覽441|回應0|推薦8

一直覺得世界很大,大到很少在路上遇到昔日的同學朋友,就連住在很近區域的親戚也少碰見,但是怎麼會一通電話來,卻扯上對方是我老公的高中同學,我大學學長....

話說星期天中午,家裡來了通電話,這時我正要出門也沒仔細去注意老公講話內容,回家後,老公問我是否記得有個學長叫xxx 我說不記得,連同學都叫不齊了哪會記得學長名字,但是如果見到人應該會知道。

那通電話的目的是要辦高中同學會,畢業至今30年了,還沒辦同學會之前,他們先約了見面吃飯。從午餐續攤到晚餐,電話拉拉拉了一些人,還說女人長舌,男人天南地北聊起來,根本忘了回家這回事,女人還得擔心家中老小吃飯問題,常常都馬要在晚餐之前就結束聚會,匆匆趕回家。

學長跟老公提起對我的印象,說長的有些可愛但是有點驕傲,不熟的不跟人講話。好理佳在,不隨便跟人講話這算優點吧,還好有留點給人探聽,呵呵,真相是我害羞內向啦,信不信,我自己也不信。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41334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