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白日夢
2006/08/18 09:40:56瀏覽407|回應0|推薦1
在mall裡面的美食街
吃著剛端來的小火鍋
抬頭四處張望著
這平常非假日的時間
還是有不少逛街的婦女
還有附近上班的外食族

目光掃到前面一點鐘5米遠的方向
圓柱旁的他
高人一等的認真地吃著東西
是燈光不夠明亮
是鏡片度數不足
乍看之下
側面跟你有幾分神似…

這讓我的焦點 集中在他身上
仔細端詳著
是許久未見
頭髮又還原為黑色??
是許久未見
穿著品味不大一樣??

我努力地張大自己的眼睛
透過太陽眼鏡的掩飾
怕自己直直盯的模樣
啟人疑竇

如果是你
能在這地方相遇 多讓人驚喜
如果真的是你
我迫不及待想上前告訴你
我也在這裡…

他終於放下湯匙 筷子 抬起頭
沒有五爪梳頭的動作
但是卻朝著我的方向走過來
有種心跳加劇 小鹿亂撞的感覺
直到近距離一瞧…

唉~~幸好真的不是你

外面的太陽依舊熾熱
外面的車子一樣隆隆
我在冷氣房內 吃著小火鍋
做了一個短暫的白日夢

tina/Aug.17.200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