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木舟初體驗
2009/12/03 10:01:01瀏覽381|回應0|推薦5

更正:是划桿 不是滑桿 ; 是救生衣 不是泳衣

獨木舟初體驗

上篇提過7月份在社大學紀錄片,其實我們這組的作業我的貢獻並不多,有組長負責拍攝、楊老師會剪接,我只是配合的聽從分派工作,加上怕自己的設備拿不出來見人,還是由專人來負責吧,但是老師上課的內容我可是有在聽喔。

雖然這段時間有許多意見與波折,終是把作業給交了出去,有心的班代提出辦個謝師宴來謝謝老師與這次大家相處不容易的緣份。這個謝師宴不像一般到餐廳吃吃喝喝,而是要求每組自己準備食物,還要自帶環保餐具去貢寮『龍門獨木舟』。

看到[獨木舟]心就有些涼,曾看過電視上播的獨木舟是會翻船的,雖然稍會游泳,但是遇到踩不到底的水域會怕怕的,但是班代船老大說除了單人划的還有雙人、2+1人型的(中間可以坐小朋友或寵物),除了水上活動還有陸上騎腳踏車,想說水上若是不行還可以騎騎車也不錯,所以報名嘍。

11/28星期六,氣象局說有60%的下雨機會,當天早上還真飄起了細雨,原本找了天使的兒子去體驗[獨木舟] ,他卻臨時有事連帶的天使和小兒子也都放了我鴿子,不過想說的是託他們的福,車子我早就預定好要用了。

請大姐幫我買了她朋友的壽司,當天早上新鮮送來,一切準備妥當、架上GO阿姨,出發啦。

這條往貢寮的路程讓我想起了07年的聖帕強颱追風經驗,超有FU的,尤其是出了隧道後見到的大海,不禁大叫了起來。

到達目的地,按照停車管理員的指示,把車停妥後,眼前是一片荒涼,沒見有人,是我來早了嗎﹖還是因雨暫停呢﹖沒接到取消的訊息呀,而且管理員說有5個人來了,這時接連著兩部車進來,詢問之後才知道管理員指示錯誤,害我們停錯位置了。

我們班有20幾個人,但是因分組作業所以對他組的人能叫出名字的沒幾個,互動有限,這次的聚會卻讓大家玩的很開心,很慶幸自己有去,也很高興自己下海了,這經驗真的很難得,除了開車還可以搭火車和客運,交通挺方便的,有機會不妨去體驗一下,安全、刺激又好玩喔。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355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