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07'0804美麗白沙灣~夏日狗聚
2007/08/06 00:27:53瀏覽827|回應0|推薦9
白沙灣海水浴場在記憶中是小時候從南部上來去玩水過
長大後在淡水讀書 來回在海岸線也數不清次數 卻不曾再駐足

這次海咖啡的聚會有期待
想見你 也想讓你看看我 不需多言語
但午後的雷雨 像天上在大掃除 水是用倒的
黑天暗地 金光閃閃 風雨交加 膽小的我躲在家裡祈禱等雨停

不確定雨是否會停 也不確定聚會是否取消
只是雨變小了 心想出去兜兜風也好
出了門 沒再下雨 到當地真的是晴空萬里 雖是下午四點多 太陽仍曬

美麗的夕陽與夜景 值得
夜裡的海風非常涼快舒服 與白天溫差很大
讓我忍不住想再去吹海風 看夕陽 數星星 真棒


讓人覺得很寧靜的海

PS:
有一位年輕人 看了這些漂亮的狗狗 跟朋友說他要開始準備存錢買狗
我跟他說可以到流浪動物網去領養 不要用買的 這些狗大多是流浪狗 他聽了有些訝異

我想這些有家被領養的狗狗們 都受到相當好的照顧 讓人看不出他們曾是流浪狗
但如果能利用聚會的同時 讓這些漂亮寶貝告訴大家 不離不棄有愛的照顧每隻狗狗都是家中寶
還有一些等待認養的訊息也可以同時釋出 是否更有意義些


曾經被遺棄過的魯米 因為有愛而美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99a&aid=113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