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該拿他怎麼瓣?
2017/06/21 09:31:46瀏覽237|回應0|推薦0

結婚25年 大概就只有我可以當他的桌頭了 真得很難跟別人溝通

房子整修至今一個月了 當初估價 簽約 他也沒多要求就簽了 訂金也給了

今 他老兄不滿設計師遲遲沒給房間配置圖 槓上設計師說約要重簽 金額重談 不然停工不要做了 我憋著一肚子悶 不想理他

命是天註定的嗎? 要是我 我會說不做就不要做 不想受這種鳥氣 可是他的脾氣偏偏就是有人會忍受 好聲好氣跟他溝通 但是他都不滿意 我叫他自己畫給設計師 他又不會畫 設計師又搞不懂他要的 我只好當桌頭在旁邊翻譯

時不時耍脾氣 也不想想自己幾歲了 真的以為自己是老大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