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盛宴
2009/09/20 14:13:30瀏覽816|回應0|推薦99

初綻百合如愛歌謠
輕柔嘆息在心扉綻放
無限光陰劃過幾萬年
星光閃爍 恬靜  幽暗月光 微笑
四月蓓蕾 爾馥郁盛放


你的笑容 我的誓言  
相連一座秘密花園
好讓故事 沉溺你的眼
美麗纏綿 沒有謊言  
緊緊環繞 無垠表演
一夕萬變 萬變事遷 變遷



融合色彩繽紛魅力
流連徘徊無拘由束
愛的雙翼帶來了自由
低沉語調揚抑 恰似狂熱迷咒
突然發現這樣的一切


你的笑容 我的誓言  
相連一座秘密花園
好讓故事 沉溺你的眼
美麗纏綿 沒有謊言  
緊緊環繞 無垠表演
一夕萬變 萬變事遷 變遷


悄悄熄滅長夜
一場華麗盛宴歡笑
讓人逃離無所謂寂寥

-- --*~新的一份作曲 十分的簡單
是我在心中哼唱的旋律
這是在它尚未完成編曲之前的樣子
暫定的曲名是"盛宴"
相信那一夜
有你的美麗在天邊閃爍
我的明星 祝你一切順利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na249&aid=3333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