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招潮蟹
2009/12/05 08:54:27瀏覽459|回應0|推薦16

左手其實比右手還大 我不會因此而害怕風浪
總有一天我一定能達成願望
左手其實比右手還大 我不會因此而害怕風浪
總有一天能達成願望 我也能呼叫月亮
海風吹拂著沙地 但是這首並不是海洋音樂祭
海邊有許多男女 我只好一個人生悶氣
我幻想 跟我的阿那答牽手
他說我 手太大靠不近我
我知道 這是他覺得害羞
沒關係 事實上每隻螃蟹都不能回頭
左手其實比右手還大 我不會因此而害怕風浪
總有一天能達成願望 我也能呼叫月亮
海邊今天烈日當空 差一點我的殼就會被曬的通紅
心情應該要輕鬆 左手大才能夠擋海風
也許我 也應該找個女朋友
帶著他 到沙灘陪我堆球
也許他 會欣賞我不喝酒
他親我 我就有清蒸螃蟹的那種感受
左手其實比右手還大 我不會因此而害怕風浪
總有一天能達成願望 我也能呼叫月亮
我也能呼叫太陽
我也能呼叫綿羊
我也能呼叫大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im0834&aid=3560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