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壞朋友
2009/05/19 13:57:19瀏覽418|回應0|推薦0

在skype中跟死黨聊著他在網路上的"豐功偉業"

"網路上的慾女有夠多的 只要你敢沒有上不手了的"

我這位死黨 學生時代的異性緣有夠好

也沒長的特別風流倜儻 玉樹臨風  就是有女人黏上來

花錢的不花錢的他都玩

是屬於不到海南不知道身體不好的那種救國團"幹"部

"你經手過的哪種類型的最多?"我好奇問到

"熟女人妻還蠻多的 大概是很生活空虛吧 尤其是公務員 老師類 別看平常正經八百的 浪起來比外賣的還要騷  有沒有興趣呀我來安排一下   呵呵"

對於這種邀約 身為男人還真有點心癢癢的

"你不怕被抓包嗎?" 為了安全 還是先問一下防範措施

"我沒想過耶 對方比我更怕吧 反正我就光棍一個 怕什麼"

看到這麼不負責任的回答 就送他一個字 "ㄍㄢ"(四聲)

在沒有好的防護措施前 還是乖乖做個聽話的男人吧

免得要跟成龍大哥看齊 說一樣的話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h090460&aid=2637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