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甲.設計者之用心 乙.夫妻恩愛情節 :猜兩個字(廣義的文字學)
2009/04/17 12:44:24瀏覽652|回應1|推薦31

 甲.設計者之用心 

 我初次上網.有很多不懂網站的"規矩".譬如: 

1. 首頁推薦人數之統計.與每篇文章推荐數不合.而且要開站滿月後.首頁才會顯示人氣指標...至於等級更不知其評比之標準(雖然我有閱讀過說明).

2.若滿一年.人氣指標又要"歸零"而重新來.包括網友基本資料被消除.但我還未滿周年.現在還未遇到此"待遇"......(從網友文章得知.有此現象)

3.有時也令人覺得很無奈..整天要與電腦為伍.什麼事都要放一邊..要不去尋找"客源". 點閱人數是會主動"歸0"的.好看嗎 ? 而且"客源"不能只瀏覽就可.還得"處心積慮"的按下"推薦文章"字鍵. "客源"才能發現有您這位"大號人物"的存在.回頭做"投桃報李"的"人氣指標伴手禮"...是真心或假意.反正心照不宣.

4.上網是自由意識.無人勉強.但也會覺得很無聊.因為寫了一篇文章.您不出門去"扣印"串門子推銷.最後人氣又是"歸0"......如此說不定有些人會想 "早點退學或畢業" .會比較自在.....開站剛滿月.我就好像有點在發嘮叨 ! 敬請見諒是幸 .也可能是"影音"不通.沒跟上潮流.人氣微受影響有關.....

5.網友人才集集.互相切磋是有其正面導向作用.這點我是肯定的...溫情處處有更是可貴..


 乙. 夫妻" 恩愛 " 情節.猜兩個字形容 : 廣義的文字學 

答案 :  1. 鳳 : 小鳥進去.躲在裡面.

          2. 風 : 小鳥走了.變蟲蟲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fusn&aid=28584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一樣問題
2009/04/19 16:40

我也有同樣疑問ㄋㄟ,包括為何文章不夠達到標準篇數,就升級了,你知道原因ㄇ

我看過發表一篇文章,但他就升到3級了,不知為何,但可以看出很多人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