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半日親子遊】 【台中西屯景點哪好玩】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2022/07/23 00:20:50瀏覽44|回應0|推薦0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親子館推薦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景點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景點一日遊行程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景點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逢甲景點一日遊行程

古鎮的工地 依舊如鬼魅般頹敗 無人的市場 資本在躁動與不安 沒有哪一個春天 是這樣的慘白和慌亂 瓜渚湖的梅花櫻花 開了又謝 記在時間的賬冊上 無人欣賞又有什么關系 古纖道的垂柳 發芽吐蕊飄絮 伴著運河的潮漲潮落 看春花落滿一地 看樟葉隨風舞動 目送雁群路過柯橋 迎來白鷺翩飛停棲 人們會記住2020年的春天 萬物也不會忘記2020年的春天 古老的故鄉 和外面的世界一樣 在惶恐中焦慮地等待 在絕望中孕育著希望 在每一個落日下 祈禱明天的日出 會帶來永恒的救贖 >>>更多美文:現代詩自創

超級可愛的文案 一、于萬千人之中我也能一眼認出你,因為別人走在路上,你走在我心上。 二、不是除了你,我沒有人要;而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三、你的名字,是我讀過最短的情詩。我很喜歡你,像春去秋來,海棠花開。 四、喜歡,就是淡淡的愛。愛,就是深深的喜歡。我希望以后可以不用送你回家,而是我們一起回我們的家。 五、世界這么大,我遇到了你,你也遇到了我,真好。 六、不想做好人,也不想做壞人,只想做你的心上人。 七、我這個人挺害羞的,不信你親我一下,我害羞給你看。 八、你是我始料不及的遇見,也是我突如其來的歡喜。 九、幸而有你相伴,才不至于徒手人間。 十、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獨你是我情之所鐘。 十一、比起煙酒,你的一句寶貝兒更讓我上頭。 十二、希望我是你的小眾愛好,藏著時滿心歡喜,炫耀時驕傲不已。 十三、這一生太難,想被你哄著過完。 十四、有人問我你究竟哪里好,其實就是想起你的時候眼里有笑。 十五、你走來的時候,我的期待在遠方;你離去的時候,你就是我夢繞魂牽的期待。 十六、我需要你,就像冬天里的棉襖,夏天里的雪糕,黑暗中的燈泡,饑餓中的面包。 十七、人生這么漫長,我只想和你過一生。 十八、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決定闖蕩世界,我風里雨里陪著你。 十九、耳中所聽恍若你呢喃,心之所向是指你為南,目之所及除你之外盡是荒野。 二十、我想與你分享我見過的所有風景,聽過的所有歌曲,嘗過的所有美味,最后,還是忍不住想跟你分享,我那顆不大不小的心。 二十一、我喜歡你,哪怕四海升平,天地不仁,終不忘你,我喜歡你,哪怕海枯石爛,天崩地裂,終不負你。 二十二、多想走遍這世間千山萬水,千山是你,萬水也是你;去程是你,歸途也是你。 二十三、我就是這樣的,愛吃醋,愛爭搶,愛較真,脾氣還不好,所以你管管我吧,我只聽你的話。 二十四、我喜歡你,就像南巷的舊貓,放蕩不羈;我喜歡你,就像北城的古橋,古老至極。 二十五、遇見你以后,以前堅定不移的理想型都見鬼去了。原來,你就是跳出我所有預期的美好意外。 二十六、日里想著你,夜里念著你,夢里繞著你,眼里望著你,手里握著你,心里愛著你! 二十七、跟喜歡的人在一起,笑點會變低,淚點也會變低,就連智商也低了。 二十八、就讓我笨拙地喜歡你,從須臾到不朽,從一葉到知秋,然后,騎一匹白馬,到人海里安家。 撩人又可愛的文案 一、你現在不珍惜我,我告訴你,過了這個村,我在下個村等你。 二、一生平淡無奇,偏偏遇見了你,我的心便波瀾四起。 三、好東西喜歡跟人分享,但更好的只想私藏,比如:你。 四、感情淡了我們再培養,無話可說了我們就再去找話題。覺得膩了我們重新認識,要是累了就給彼此空間。人潮洶涌的,遇到你也不容易,也不想再推開了。 五、給你講個故事,這故事很長,所以我長話短說,我想你了。 六、你可以把余生都交給我保管,可以霸占我情話里的每一句喜歡。 七、歲月靜好,很想和你就這樣一起安然老去,不緊不慢,不慌不忙。 八、天地廣闊也不如囿于你,人山人海也未有我鐘意,你之外萬物都無引力,我不想要新意,只想要你。 九、少說一句,怕成遺憾。多說一句,怕是驚擾。我喜歡你,四個字,剛好。 十、我手上的愛情線、生命線和事業線,都是你的名字拼成的。 十一、聞說你時常在下午,來這里寄信件。美景良辰未細賞,我已為你著涼。若你喜歡怪人,其實我很美,余生請你指教。 十二、夏天遇見冰棍,冬天遇見紅薯,燒烤遇見啤酒,我遇見你,這些都是世間最好的事情。 十三、盡管沒有深情的告白,也沒有誠摯的諾言,但在順其自然中我們就成為了彼此的唯一。余生漫漫,我愿與你風雨中執手,平淡中偕老。 十四、大桶的爆米花和你一起吃,超大杯的果汁和你一起喝,以后的路再長也要和你一起走。 十五、我想還是把煙戒了吧,這樣至少可以多陪你幾年。 十六、希望你如錦繡山河。萬人向往,卻屬于我。 十七、你能看見山,你能看見海,你能看見這個世界的一切,我就不一樣,我目光比較短淺,只能看見你。 十八、最美好的事不過就是,你突如其來給我一個擁抱,人潮擁擠你自然而然地牽起我的手。 十九、進一步小心翼翼,退一步千難萬難。真希望早點遇見你,然后余生都是你! 二十、身上的味道最好聞,你笑起來的樣子最好看,我喜歡的樣子你都有,你陪著我的時候,我從沒羨慕過任何人。 二十一、在時間的驛站,我要許一個心愿,叫永遠;在愛情的港灣,我將寄一份希望,叫真摯。因為我們相守的情誼,將伴著真摯,永遠。 二十二、以后有幸在一起的話,家務活一定要分工明確,你來收拾屋子,而我負責收拾你。 二十三、我喜歡落日,因為它像極了我喜歡你的心,就算會一點一點沉下去,明天照樣會升起。 二十四、不是除了你,我就沒人要了。只是除了你,我誰都不想要。 二十五、我并不害怕我們暫時分開,如果好的愛情需要繞一大圈后再回來,到那時我也可以笑著擁抱你說:你看,兜兜轉轉,到最后你還是我的。 二十六、真正的愛情不是一時好感,而是我知道,遇到你不容易,錯過了會很可惜。 超可愛萌翻了的文案 一、小時候,我想成為科學家,想成為數學家,想成為發明家,而現在,我只想和你成家。 二、走路要牽著我呀,小時候老師沒有跟你說過,貴重物品要隨身攜帶嗎? 三、我已經閉好了一只眼睛,等你和我說晚安,我就閉上另一只。 四、你別對我笑啊,有話好好說,不然你一笑,我就想把我所有的都給你。 五、我可能是鹽吃多了,閑得總是想你。 六、你,是我光想想都會偷著樂的人,甜不可言,樂不可支。 七、希望我能成為你的小眾喜好,藏著時欣喜不已,炫耀時格外驕傲。 八、我是國家分配給你的寶貝,不支持退貨。 九、世上繁華種種,唯有你無可替代。 十、無論你變哪樣,都是我喜歡的模樣。 十一、我有很多個夢想,每個夢想里都有你。 十二、世上最浪漫和最自私的話就是:你是我一個人的。 十三、我在憂愁時想你,就像在冬天想太陽;我在快樂時想你,就像在驕陽下想樹蔭。 十四、想念你的聲音,細膩與溫馨,想念你的笑容,甜蜜與舒心,想念你的陪伴,浪漫與溫情。 十五、叮嚀,囑咐,提醒,不是想煩你,而是想讓你知道,我一直陪著你。 十六、有了太陽,地球才會領略到陽光的溫暖;有了地球,月亮才得以月圓月缺;有了月亮,星光才如此燦爛;有了你,我的世界才如此豐富浪漫! 十七、我見過清山如黛卻不及你眉眼,我聽過秋水泠泠卻不及你呢喃,我聞過春日花香卻不及你芬芳。 十八、見色起意也好,一見鐘情也罷,第一眼我就喜歡你,就是喜歡你,我已經攢了一大把情話,等你足夠喜歡我的時候,就說給你聽。 十九、希望我以后艱難險阻都能陪著你,天黑有燈,下雨有傘,為你赴湯蹈火還樂此不疲。 二十、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愿和你有一秒遺憾。 二十一、我也明白,孤獨總是無處不在,但如果可以過上有你的未來,漫長的歲月就都值得等待。 二十二、若你看倦了風景,走累了路。我愿意變成酒紅色的石頭,讓你把余生靠一靠。 >>>更多美文:文案短句

吃飯發朋友圈文案 1、在吃貨的這條不歸路上,人類,從來都不孤單! 2、我的語錄是,人是鐵飯是鋼,一頓不吃餓得慌。 3、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我愛吃,愛吃,就愛吃,我是吃貨我驕傲! 4、情若能自控,我一定會按捺住我那顆吃貨的心。 5、永遠在不到飯點的時候說:我餓了! 6、就算宇宙大爆炸,依舊不能阻止本人吃到撐,吃到胃痛! 7、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8、我記得大學時是宿舍女生只要一不高興,大家都會異口同聲:你想吃啥? 9、再也別做一個吃貨,臣妾真真做不到啊! 10、除了吃美食、還有比這跟美好的事么、我是吃貨、我怕傷心。 11、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最大可能是餓了… 12、不用問我想吃什么,有什么吃什么 13、吃貨怎么了,吃貨只會想著吃,不會想著勾心斗角,吃貨不好嗎? 14、若是你女伴侶是吃貨,那就娶了吧。常言道:吃貨好養活。 15、據說吃貨都不會掛科…因為吃貨太重,掛不住… 16、空有一顆學習的心,偏偏生了一條掛科的命;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條吃貨的命。橫批:身不由己 17、曾經有一盤灰常美味的菜菜我沒有去珍惜,知道失去了才后悔母雞,如果上天給我一次機會,我將會說:吃貨萬歲 18、世界上最慘的事莫過于一個吃貨有胃病。 19、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20、每天我只吃四餐飯……早飯、午飯、晚飯和零 21、最容易餓的人一般都是胖紙,因為有個成語叫作:最餓身重… 22、冰欺凌你有嗎?薯片你有嗎?爆米花你有嗎?棒棒糖你有嗎?我是吃貨黨你是嗎? 23、吃,我所欲也;瘦,亦亦我所欲也……兩者不可得兼,我勒個去也。 24、吃貨往往是在餐桌上煉成的 25、吃貨女友你值得擁有! 26、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我是吃貨,我為自己代言? 27、真正的吃貨敢于直面粗壯的大腿,敢于挑戰隆起的小腹。 28、向吃貨表白時的最佳歌曲: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我愿意喂你~被放逐天際 29、我會告訴你,我每次起床都是想著起來才能吃好吃的,才支撐著爬起來的事嗎? 30、幸福就是一個吃貨有著很棒的胃還有吃不胖的身材。 朋友圈文案吃飯 1、吃飯是為了生活,但生活并不僅僅為了吃飯。 2、人如果靠吃飯活著,那飯不叫飯,叫飼料。 3、別人吃飯是吃飯。你吃飯是求生。 4、別人吃飯是求戀愛,我吃飯是求生存。 5、靠天吃飯魚上灘,靠手吃飯鳥投林。 6、寧可靠自己的力氣吃飯,別白白拿別人什么。 7、一切不以吃飯為目的的聚會都是耍流氓。 8、要知道,想送你回家的人,東南西北都順路;愿意陪你吃飯的人,酸甜苦辣都愛吃;想見你的人,千山萬水都能趕過來。 9、失敗的人總說他盡力了,可他哪里知道成功的人都是拼命了的。 10、努力的意義在于:不要當父母需要你時,出了淚水一無所有;不要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慚愧一無所有;不要當自己回首過去的時候,出了蹉跎一無所有。 11、事實上,真正能激勵自己的,從來都不是什么勵志語錄,而是那些有勇氣獨自承擔自己命運的人,是那些比自己優秀成功還比自己努力的人。對于很努力的人,上帝雖然從來不說我愛你,但你看,遠處漫山遍野都開滿了鮮花。 12、當你學會堅持,不遺余力地努力后,你就會發現原來所有受過的苦、流過的淚、熬過的夜都會花做讓你夢寐以求的好運氣。 13、我始終相信會有一個很好的人,他一定是我喜歡的樣子也無需辛苦迎合他的愛好。我相信他一定會出現,既然我這么相信,那我就再等等你! 14、生活中,你可能會跟成百上千個人相遇亦或是獨處,表面上迎來送往一團和氣,卻從未有過契合感。無論多熟悉都覺得這些人只是生命中的過客,在心底從未接納過他們,也就是說你。你的身邊一直很熱鬧,但你始終很孤獨。 15、你要記得一個真理:千萬不要對還沒發生的事情過度期待。 吃飯朋友圈文案 1、一碗飯,兩杯酒,吃飽喝足去走走。 2、你可以是個吃貨,但不要是腦子里只有吃的吃貨。吃飯有饅頭,夜里有枕頭,工作有干頭,黑夜總有盡頭。 3、晚飯只吃了一點點,剛剛突然餓到不行,給自己煮了碗面條,加了個蛋,吃飽喝足睡覺,晚安。 4、我只是不想讓嘴巴寂寞,我是吃貨,我為自己代言? 5、送給所有吃貨的:我不是餓,只是舌頭太寂寞。 6、我是個有原則的吃貨,奇怪的人給我的還得經過消毒才吃嘞。 7、我們都是吃貨。閨蜜,等俺有錢了。我要帶你吃遍所有的美食。 8、如果我看起來沒有精神,可能是累了,可能是病了,但最大可能是餓了。 9、很慶幸,能生存在這個吃飽喝足了還能想點別的的時代。 10、終究還是擺脫不了吃。我愛吃,愛吃,就愛吃,我是吃貨我驕傲! 吃飯的朋友圈說說心情 1、不學習可以吃飯,不吃飯能學習么! 2、吃貨還是個吃貨,不管你是個高冷的吃貨,蠢萌的吃貨,傲嬌的吃貨,你終究還是個吃貨。 3、誰說泡面拍檔是火腿腸,我看就是電視機。 4、人活著的意義就是吃啊,不吃太對不起自己了! 5、兩個人能否長久在一起,三觀很重要,但對于吃貨來說,三餐更重要。 6、曬美食,是對平凡生活的熱愛。 7、當一個人吃飽喝足,滿足的時候。不是傷春悲秋,就是埋頭苦睡。還有其他的嗎?把你的答案留下。 8、時常有事沒事就品味人生,所以男票根我分手了。 9、據說吃貨都不會掛科因為吃貨太重,高數掛不住。 10、吃要吃得不擇手段。 11、有的飯桶相當于吃貨,但吃貨卻不一定是飯桶。兩者的根本區別在于,飯桶很能吃,吃貨很會吃。 12、吃飽喝足了,繼續睡覺。從六點睡到十點半,做了奇奇怪怪的逃生夢,下半場請賜我一個甜甜的劇情。 13、美食跟身材哪個更重要?吃貨:身材是神馬?能吃嗎? 14、今天辛苦奔波了一天,突然就不想在北京生活了,就想回家。可生活還的繼續,吃飽喝足睡覺。 15、他們不懂吃貨的快樂。 16、青春不散場,快樂不打烊,一個簡單吃飯的地方,都那么有正能量。吃飽喝足睡覺覺,明早繼續征程。 17、如果啥都不想嘻嘻哈哈混日子都能吃飽喝足,那為啥還要勞心費力當個聰明人呢? 18、真羨慕那些能工作起來就忘了吃飯的人啊。 19、每天叫醒你的不是夢想,也不是尿急,而是不安分的靈魂,因為餓了。 20、我能吃不代表我是吃貨,只能說說明我好養。 21、請關心一下身邊的吃貨,因為一不留神她就餓了。 22、沒有吃就沒有愛情,不信你一頓飯不帶的談一次戀愛給我看看啊。 23、準備睡覺睡到飽的感覺也太舒服了吧,吃飽喝足,開始冬眠。 24、吃貨進自助餐館,就跟龍卷風過境似的。 25、空有一顆減肥的心,偏偏生了一張吃貨的嘴。 26、長得好看的才能叫吃貨,長得不好看的只能叫飯桶。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行程】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推薦】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半日遊行程推薦】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館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介紹】 情侶約會一日遊路線一包就搞定!
( 休閒生活生活情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zqqz39754&aid=17590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