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減碳標章規範認證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
2022/03/13 13:51:03瀏覽56|回應0|推薦0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原創 安逸耘   1、昨天寫閨蜜給我一個南瓜,問我南瓜怎么樣。   我回復她,買了糯米粉,晚上做南瓜餅。       誰都知道,做南瓜餅用的是老南瓜,閨蜜給我的那個南瓜是青皮的嫩南瓜。這個大的深青皮的南瓜在我洗干凈拿刀砍入的那一瞬間,才像從夢里醒來的一樣:啊,這不是老南瓜。       南瓜的老和嫩我還是分得清的,但是,偏偏被什么東西蒙蔽了智識,非到千鈞一發才猛然意識到,錯了。       2、買紅薯稈,我對老奶奶說,夠了夠了,吃不了那么多,我就買四塊錢。   “不多,不多,添一點剛好五塊錢,姑娘啊,就五塊錢。”       啊,叫我姑娘。好開心啊。為什么叫我姑娘?噢,我戴著口罩。   遂歡天喜地,買五塊錢的。       前幾年,一次在路口,一邊走一邊等車,聽見后面的師傅喊:小姑娘,小姑娘,來上車啊,上車啊,馬上走。我回頭,開車師傅說:來啊,來啊,馬上走。       不知道他內心戲怎樣。   沒辦法,那時候不興戴口罩。       ------           3、老洪讓我拿根冰棒給他吃,我坐在那兒不愿挪窩,對他說,如果讓我去拿,我肯定會拿最便宜的給你吃。       果然,他從臥室里出來,自己去拿。我看一眼,他拿的是最便宜的紅豆冰棒,但我什么都沒說。反正,他吃東西,像豬八戒吃人生果。       4、昨天的公號文有個明顯的錯別字,跋山涉水,我寫成爬山涉水。都是翻山越嶺的意思,除了語文考試,所以,也不算錯吧。如果比較一下,會感覺中國漢字的奇妙,意味悠長,值得玩味。跋,威武,颯爽;爬,狼狽,落魄。       有一天,寫“燠熱”這個詞,想起第一次看到這個字我念成ao re,第四聲。幸好百度一下,原來念yu re第四聲。       頭條有個糾正讀錯別字的視頻,一個讀,一個糾正,這一看,原來我有好多字都念錯,大多是音調不對。        我用手機打出兩個字讓九認。   “菡萏,這兩字,認得嗎?”   “不認的”   唉,現在的大學生真的是原來中專生水平嗎?   我也是剛剛給這兩個字糾正過來,正確的讀音不是“韓丹”,而是“汗蛋”。樹樹群里聊天聊來的收獲。       ------     5、九點多的時候,去菜市場,找我昨天落在人家攤位上的紅辣椒。我話還沒說完,那個賣菜的女人就把袋子從一堆菜中拿出,遞給我,說,我也不記得是誰丟下的,只好放在這兒等人來拿……       很正常的一件事吧,我感動了,連連說謝謝,謝謝。心情一片大好。       去服務窗戶辦事,分分鐘的事兒,可能要幾天,當你有心理準備,做好各種心理建設,去辦事,幾分鐘就辦完了,哎呀,可把你感動死了,都想送一面錦旗。       最最厲害的是,能讓幾億網友感動。因為感動,都去為鴻星爾克狂野消費。       鴻星爾克,直播間的貨都賣空了。一開始刷到這條視頻的的時候,我還不知道什么事情,百度一下,原來,“感覺你都要倒閉了還捐了這么多”——網友評論。       7月21日,鴻星爾克在微博上發布,通過鄭州慈善總會、壹基金緊急捐贈5000萬元物資馳援河南災區的消息,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一度還沖上了微博熱搜——摘自網絡。       我要跟風,買鴻星爾克的運動鞋,但我我理性消費,人家總裁就是這么呼吁的。 +10我喜歡

原創 唐小瑭  不惟讀書   早春時節,露天公園里的大片格桑花花開葉正肥,有金黃色、玫瑰粉、桃紅色、淡黃色……明媚鮮妍,雖非紅杏,卻是一大片鬧騰騰亮眼的春意。   跟先生散步到此,情不自禁地贊嘆,然后試探著說:“要不,我們呆會兒趁夜深人靜時,摘點花回家。”話到此,已經想象出這各色花兒插到花瓶里放到茶幾上那滿屋的春色蕩漾。   先生正色:“不行,被人當小偷可不好。寧肯花錢買。”   我撇撇嘴,繼續爭取:“有花堪折直須折。為什么要買?”   老公想了想,很認真地說出了一番極不負責任的話:“那要不,我先走,在前面等你,你偷偷摘了花,再跑過來追我?”   我嘆口氣,擔心一個人被打沒有人幫我,只好按捺住雀躍的心,悻悻作罷。   其實,曾經有人一本正經地給我糾正過,這花不叫格桑花。可我才懶得記憶它的學名,仍然喜歡叫它“格桑花”, 就如我不喜歡一定要辨別玫瑰或者月季,只是將無論玫瑰還是月季統統稱之為“月季花”。         繼續逛到了花店,買了牡丹回家。   雖不如路邊的格桑花嬌俏,但深紅色的花瓣層層疊疊,喜慶富麗,很是端莊到賞心悅目。   我一邊修剪花枝,一邊跟先生聊天:“老公,來一首跟牡丹相關的詩句?”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先生搶答似的說出來。   “嗨,男人。”我感嘆一句,搖搖頭鄙視地看了先生一眼。   隨之,兩個人哈哈大笑。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劉禹錫的那句“唯有牡丹真國色,花開時節動京城”。一個“動”字,便足以讓人想見牡丹姹紫嫣紅色、傾國傾城貌、春光萬里意。   詩中的京城,指洛陽。而牡丹之所以在洛陽,有一個與武則天有關的傳說。   相傳,唐朝女皇武則天初定天下,改唐立周,躊躇滿志,召集文武群臣,設萬人宴以慶功業。當時的長安城,冰天雪地,萬物蕭條,讓則天女皇感覺略有遺憾。 趁著酒興,則天女皇召來百花仙子,下達詔令:“明朝游上苑,火速報春知,花須連夜發,莫待曉風催”。   天地萬物,人皇為大,詔令一出,百花仙子莫敢違之。第二天,盡管依然是天寒地凍,但群芳競艷,甚是美麗。武則天龍顏大悅,邊走邊跟寵臣談笑風生。突然,一片荒涼的花圃映入眼簾,格外醒目。武則天星木微瞇,沉聲說道:“這是什么花?竟敢違背朕的旨意。馬上逐出京城,貶到洛陽。”這違抗圣意,堅持不反季開花的就是牡丹。   于是,長安牡丹移居洛陽,卻意外得到了沃土,家家移種,戶戶育植,年盛一年,色照古今。   傳說就是傳說,事實上,武則天稱帝時,定都于洛陽,而非長安。我們還可以繼續傳說,則天女皇定都洛陽,是為了追隨牡丹仙子的國色天香。             還喜歡另一句“名花傾國兩相歡,常得君王帶笑看”。牡丹花艷,玉環人嬌,人花相映,君王笑看,是一種迷離恍惚像做夢般的美。當時的玉環,芙蓉如面柳如眉,雪膚花貌,襯得六宮粉黛無顏色。當時的君王,紅宮佳麗三千人,三千寵愛在一身。   可嘆終究是紅顏薄命,帝王無情,宛轉蛾眉馬前死,馬嵬坡下泥土中,不見玉顏空死處。   斯人已去,還好,年年歲歲,有牡丹依舊笑,解釋春風無限恨。 +10我喜歡

周凡是個漂亮的四川女人,22歲的時候嫁給了一個渾身雕花的上海男人。結婚的第二年就有了女兒小薇,老家的親戚朋友都說她幸運,終于從糠籮里跳進了米籮里。   嫁到大都市,同村的姐妹都說她好命,羨慕不已。為此,這樁婚事也確實讓周凡風光了一段時間。   那年女兒小薇三歲。有一天,周凡下班回家后發現公公婆婆都坐在那里抹淚,她著急的問公婆到底發生了什么事。聽完婆婆的敘述,周凡只感覺晴天霹靂,差點暈死過去。原來小薇的爸爸瞞著家人把家里唯一值錢的房子20萬抵押給了借貸公司,這筆錢做了什么用途當時沒有人清楚,今天借貸公司一伙兇神惡煞的人來催款公婆才知道。   正所謂福無雙至,禍不單行。失去房屋的陰影還沒有散去,又接到派出所的電話,周凡的老公因為吸毒被抓。事情敗露后,周凡的老公干脆破罐子破摔,無所顧忌,從戒毒所出來的第二天就又開始復吸,壓根就不管一家老小的死活。   一人吸毒,全家遭殃。為了索要毒資周凡的老公打過她,也打過年邁的爹娘,也踢過年幼的女兒,為了尋找毒資真是壞事做絕。   周凡離婚了,也辭去了工作,獨自帶著四歲的小薇離開了家,因為怕小薇的父親糾纏,所以到偏遠的郊區租了一間民房。(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異鄉,一個沒有學歷沒有一技之長的女人,獨自一人撫養孩子談何容易。第二年,小薇貧血性休克,住院又花了不少錢,在六親無靠的情況下,周凡邁出了不光彩的一步。   此后,家里經常有個陌生的男人進出,這個男人看周凡的眼神很溫柔,男人每次來都給小薇買禮物和零食,剛開始的時候小薇還甜甜地喊他叔叔。   這天,家里來了一個很胖的女人,一進門就把屋里的東西打爛一地,還揪住了周凡的頭發拼命的撕扯,一邊打還一邊罵:“臭婊子,狐貍精!我要撕爛你的*”看到有人打媽媽,小薇跑過去抱著胖女人的腿死勁的咬了一口。“小婊子,你給我滾開!”胖子女人一邊罵一邊把小薇踹翻在地。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周凡看到胖子女人打罵自己的女兒,突然像一頭發瘋的老虎,歇斯底里的尖叫一聲,撲了過去:“你打我罵我都行,就是不許你傷我女兒!”胖子女人被周凡的舉動嚇了一跳,氣急敗壞的吼著:“你這個爛貨,再敢勾引我老公,我叫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說完“呸”了一口濃痰悻悻地走了。   小薇摸著周凡流血的臉問:“媽媽,什么是臭婊子,什么是狐貍精啊?”周凡淚如雨下,痛苦地說:“媽媽也不知道。”說完就開始打掃一片狼藉的屋子。   家里依舊還是有別的陌生男人進出,也有女人打上門,周凡一如既往的像只待宰的羔羊,只要不傷害她的女兒,就隨便人家打。只是逐漸長大的小薇再也不喊那些男人叔叔,甚至是瞧他們的眼神都帶著一絲仇視,也排斥媽媽近距離的親近,走路都要保持距離。她拼命的讀書,想盡快逃離這個她覺得恥辱的地方。(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中學雖然離家不遠,小薇還是選擇住校,除了寒暑假她不再回去。每個月周凡給小薇送生活費,其實是想看看女兒,叮囑她吃飽穿暖。每一次小薇都是不耐煩的接過錢就走,仿佛和媽媽多說一句話都丟臉。每當這個時候,周凡都是無奈而痛苦的看著小薇離去的背影。   這年,小薇考上大學了,她對母親更加冷漠更加瞧不起。她在課余時間找了兩份家教,她不想再花周凡的錢。這年春節,小薇臨回學校前,周凡拿出一張銀行卡說:“小薇,這是媽媽所有的積蓄,你揣著它,在關鍵時刻可以救救急。”小薇看了一眼雙眸發紅的母親,還是狠了狠心說:“這樣的錢自己留著用吧,我只想用來路干凈的錢。” 周凡的臉色瞬間蒼白,小薇的話好似一把尖刀,每一個字都捅在了她的心上。   “小薇長大了,我也再沒什么牽掛。既然上半輩子讓孩子抬不起頭,我不能毀了孩子的下半輩子……”神情恍惚的周凡一邊自言自語,一邊打開柜子,找出那瓶N年前就想喝的敵敵畏,鎮定地擰開了蓋子,面帶笑意的一飲而盡……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規範認證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台北減碳標章輔導台南碳足跡管理
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 台南企業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南企業碳足跡服務 台中ISO 14067碳足跡認證費用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北ISO 14064碳足跡認證費用 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ucae74722&aid=172000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