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大和國泰手續費計算 》2024精明投資者的選擇: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2024/04/23 13:46:59瀏覽5|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國泰費城半導體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新手投資組合建議-聯強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ai醫療概念股精選-群電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優質股票定期定額投資組合-聯詠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ai相關股-川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2024新手如何投資組合股市-陽明

很多時候,會有一些奇怪的想法,古怪的行為。 知我者,謂之突發奇想,彰顯個性。 不知我者,以為腦進水,笨蛋一個。 不過,依然我行我素,走自己的路。 我來自粵北,我本庶民。三十多年的打拼,見慣了人情冷暖,習慣了人前風光,背后凄涼。 日子,無情流逝。人生,孤獨徘徊。 一些不曾感知的際遇,一些不曾分享的情愫。 人生路上已過半,開心也好痛苦也罷。 走過路過沒錯過,經歷了就不再空白。 當無人傾聽之時,就把它交給文字,默寫這份無奈、落寞、訴說和悲憫。潮起潮落,喜怒哀樂,一切終將隨時光的飛逝而隨風流逝。其實,挺享受一個人在沉默和寂靜中冥思,也喜歡在喧鬧后的孤獨里領略獨處的妙處。 開心莫過做自己喜歡做的事,讓別人無話可說! 與其在無際的人流中悄然穿梭,不如在無聲的寂夜中行走。 那種渴望,那種想法,那種行為是否有點不可思議?還是稀奇古怪?抑或有悖常規? 每每曲終人散,生活依舊平淡。聚散得失,常痛心頭。苦辣酸甜,卻須一一領受。淡然處之而怡然自得,無需言語便已一一釋然。 經歷了許許多多風風雨雨,慢慢發覺,感悟了許多得失。雖說命非天定,但很多東西真的不由人!漸漸悟得了沉默的諸多好處。口如懸河,一而再,再而三,事后教訓往往是追悔莫及。 不管身處繁華溫柔之鄉,還是凄切悲慘之境,沉默無語其實是領悟人生的一種方式,三緘其口是一種孤寂,但不是孤獨。沉默,是一種寧靜的自信,是一種人生的感悟,是一種去偽存真,是一種別樣的美。 沉默是什么呢?沉默并非不說話,現在流行的一種說法,就是選擇性的說話,不管是工作還是生活,確實是不要說得太多。說不完的不只是沉默,還有來不及遺忘,來不及細數的情! 實事多干,廢話少說。這樣做的好處是,少了心浮氣躁,多了寧靜致遠。 轉眼之間,又快一月。糊糊涂涂,又過一年。 寫不完的,竟是沉靜。道不完的,卻是深沉。 沒有纏綿,想我猶憐。惟有沉默,沉默是真。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關于風景的文案 1、留一個特別的座位給你,在我懷里;留一道特別的風景給你,在我眼里;讓風兒替我親吻你,讓陽光替我問候你,我只想告訴你,我的生命里不能沒有你! 2、我面無表情看孤獨的風景。 3、人生就是遠觀風景,近看慘劇。 4、那么絕美的風景,竟然也有伱曾路過的背影。 5、你從未嘗試過往前爬憑什么看最美的風景。 6、下雨了,細雨迷蒙中,那些熟悉的風景,已模糊在淚眼中。最怕離別的日子,突然下起一場雨,與你在雨中的告別,將會留下一地的憂傷。 7、月光如練,華燈初上。遙望天上的星辰,心中勾勒出記憶的痕跡。有些過往,在歲月的行進中,遺落成了故事;有些風景,在生命的旅途里,定格成了曾經。 8、同樣的街道,同樣的風景,不同的人以及別樣的心情。 9、藍色的天空上飄著美麗的白云,整個感覺好像是在空調房里一樣舒服。在石林這兒將女兒稱為金花,當金花們穿上漂亮的民族服裝,真是一副靚麗的風景線。 10、一輩子,只求有一道令自己流連忘返,不離不棄的風景就已足夠。 11、星星和月亮組成了一幅美麗的風景線,啊,我愛這夜景! 12、孤獨也好,寂寞也好,我們學會了欣賞和寬容,我們在不同的風景中,磨礪我們的身心。 13、可是人生那么苦,我只是想要一點兒好風景。 14、每次你看我的時候,我都在假裝四處看風景;而每次你看別處的時候,我都在認真的看你。 15、落花流水,追逐時光遠去;天涯明月,揮灑一地的清涼。云聚云散、花開花謝都是人生的風景,人生無處不風景,何不從容淡定,笑看紅塵,云舞花飛。 16、對群山來說,湖泊是風景。對天空來說,白云是風景。對黑夜來說,黎明是風景。對于我來說,你就是風景。 17、記憶里,你微笑的側臉是我最懷念的風景。時光沒有教會我任何東西,卻教會了我不要輕易去相信神話。不是不夠信任你,只是你給的信念不夠深。 18、最初的溫柔,最后的風景,在內心的世界,藏著孤獨的錯,藏著無緣的淚,真情付出,只是人生感動,繁華一場夢,最后秋月無聲。 19、人生,失敗皆因一個貪字,灑脫緣于一個淡字。人生在旅途,我不知道,是窗外的風景在流動,還是我的心緒在波動。別經常回頭看,移動的景致讓人發暈。 20、贈一張照片給你,贈一片靜穆的風景給你,這風景屬于所有的季節,不枯不黃,永遠也不會退色。 21、收收心,努力工作,去更遠的地方,看最美的風景。 22、勇氣不是風景中挺立的橡樹,勇氣是并雪中怒放的小花。 23、一人一心一性情,一時一地一風景,一筆一畫一行文,一朝一夕一今生。 24、只有在充滿了艱辛的人生旅途中,始終調整好自己觀風景的心態,才能做到人在旅途,感悟人生,享受人生。 25、生活不是一場賽跑,生活是一場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每一段的風景。 26、原本人的生命之所以頑強,是得已歷經風露,磨難,而依然完好無損,享受陽光。可生命中那些不完美的缺陷,往往它會成為生命中的一道獨特的風景! 27、整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那些不愉快的往事,聽聽音樂,看看風景,說能說的話,做可做的事,走該走的路,見想見的人。 28、我知道能夠執手共看風景的人不會多。讓我義無返顧深愛的人也不多會。曾同你約定一起聽雨。而今你雖不在。我們,約定不改。 29、所有的風景都會拒絕一部分人,偏愛一部分人,而我,可能就是被你錯愛的那一部分。 30、我愛跑步,因為不僅可以鍛煉身體,而且可以放松身心,還能看風景。 31、世界很大,風景很多,而我只想與你坐著聊聊我們的未來。 32、我站在沒有你的窗前,看孤獨的風景,很美麗,卻少了你。 33、有人說,生命就像一棵樹,走過花季雨季,歷經雪打霜欺。我們一路走來,路一直在延伸,風景在變幻,人生沒有不變的永恒。 34、當遷徙只是生存的習慣,再好的風景也是枉然。 35、你,注定是我今生傾心駐足的風景,一世不舍的眷戀。 36、沿途風景再美,也抵不過有你的荒野,四季更迭,唯有你不可辜負。 風景的文案說說心情 1、人愛上城市,大部分是愛上自己在這個城市的經歷,而不是因為風景。 2、只要你點頭,我們就一起走,去這世界的隨便地方,一路風景一路歌,邊走邊愛。 3、她一個人,她有很多個夢,她迷上旅行,用風景蓋住痛。 4、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卻在一個人走完陌生的路,看完陌生的風景,聽熟陌生的歌之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真的就這么忘記了。 5、不同的人,即使站在同一個地方,透過各自的人生,看到的風景也有所不同。我很自信,自已的未來將絢麗多彩。我對未來也充滿了希望。 6、喜歡一個人淋雨,一個人逛街,一個人旅游,一個人看風景,因為我要習慣一個人。 7、我站在懸崖邊只是想欣賞風景可總是有人想把我推下去。 8、彌漫的憂傷,把心靈窗外的風景不留遺地地籠罩。傷心的歌謠,一遍一遍地在耳邊回繞。 9、等風景都看夠,等人心都看透。 10、錯過的風景就不要再追憶,最美的人魚藏在深海,最愛你的人值得等待。 11、摩天輪的愛情,不是一個人看風景,而是兩個人在一起。 12、不管今后走到哪里,我都會珍惜身邊每一道風景。 13、你永遠都不會知道我的痛,哪些回憶太美,美到讓我舍不得放下,你永遠都會是我心里的一條風景線,讓我不敢觸碰。 14、美食和風景的意義,不是逃避,不是躲藏,不是獲取,不是記錄,而是在想象之外的環境里,去改變自己的世界觀,從此慢慢改變心中真正覺得重要的東西。 15、站在窗外看風景,身邊多希望有你。 16、站在高處能看見遠方的風景,回到地面時,我感覺很踏實。 17、一路上,風景很美我卻很悲傷,你人在哪里? 18、生活不是一場賽跑,而是一次旅行,要懂得好好欣賞沿途的風景。 19、緣分盡了人也散了,再繁華的地方都只不過是一道憂傷的風景。 20、夏天還是很綠,風景還是很美,姑娘還是很可愛。 21、我看過最美的風景就是和你在一起的情景。 22、不是所有的相遇,都能守候成美麗的風景。 23、緣深緣淺,是人生的一種情,人生無奈,是讀懂的一種冷,風云無常,是思念歉意,最后的散,是人生的默默關心,也是最后的錯,是風景。 24、路過的愛情都太年輕,你是我想要再回去的風景。 25、能影響我心情的,不是風景,不是天氣,不是時間,而是,一個我在乎的人。 26、人生最美的風景永遠在前方。 27、有些風景是孤獨一人去欣賞的,有些路也是孤獨一人去行走的。 28、有起伏的道路,才能看到更多的風景。 29、在這個匆忙與現實的世界里,張望著重復著,習慣著而又疲倦著,同一輛車,相同的風景。 30、旅途風景的美麗,讓我們不得不停下腳步,用心去感受。 31、人生如路,得從最荒涼的旅途中走出最繁華的風景來。 32、只要努力,只要拼搏,懸崖上的草莓不是風景,而是我們心中的甜蜜。 33、你在看風景,我在看你。 34、人生的風景,其實都是心靈的風景,什么都可以錯過,就是不能錯失自己的心。 35、漸漸地不喜歡奔跑,總覺得一步一步走會把路上的風景看得清楚。可仔細想一想,或許是因為過了那個可以任意奔跑的年紀。 36、人生路艱難,但是如果你有笑對人生的能力,你就有享受人生的能力。心是苦的,人生便如苦海無邊;心是甜的,人生處處都是曼妙風景。 有關風景的文案 1、沿途的風景,如果沒有你的存在也只是廢墟。 2、旅行就是,離開自以為是的生活,串聯起以前的回憶,并以開放的態度結識,日常生活之外的有趣之人,至于風景,那只是附贈品。 3、停泊在你的風景里,欣賞美的真諦;駐足在你的柔情里,呼吸愛的甜蜜;。我愛你日,讓真情見證愛的奇跡,讓真誠揭示愛的神秘,愛你一生不離不棄。 4、如果可以,我愿自己是你最信賴的港灣,風雨飄搖時等著你靠岸;如果可以,我愿是你最期待的風景線,孤獨寂寞時等著你期盼,愛你就要等著你! 5、靈魂出走,尋找自己。在路上,看風景。放空。遇見美好。然后,你與它,成為風景。 6、但人生如路,須在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來。 7、岐王宅里尋常見,崔九堂前幾度聞。正是江南好風景,落花時節又逢君。 8、你沒有看過我來時的風景,所以不要輕易的批判他們。 9、對一個人好不難,難的是始終如一的好;陪伴一段路很簡單,相守一生情卻很難。走散的,都是過眼風景;留下的,才是入心感情。 10、這是帶不走的風景。這是舍不得的人物。這是抹不掉的足跡。 11、長途跋涉的人生,看過的風景,喝過的河水,陪伴過的路人。 12、人生路漫長,你欣賞,或者不欣賞,風景就在那里,不增不減。 13、我天大地大看過風景,最愛的還是舊時光里哪個不能帶我遠走高飛的人。 14、江南好,風景舊曾諳。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能不憶江南。 15、人生啊、如果嘗過一回痛快淋漓的風景,寫過一篇杜鵑啼血的文章,與一個賞心悅目的人錯肩,也就足夠了。 16、有些風景只能喜歡卻不能收藏,就像有的人只適合遇見卻不適合久伴一樣。 17、人生路上最美的風景,永遠消失在離開的身后,太多的錯過,注定成為一種難言的悲傷,亦如這落紙的文字,總有那么些字眼,讓人感覺如此的心痛不已。 18、一片小小的樹葉,在你們的眼中顯得卑微渺小,甚至微不足道,但在我的眼中,樹葉是春的喜悅,夏的茂盛,秋的風景,冬的回味。 19、喜歡旅行的人,把路途的艱辛當成一種享受,因為走過不同的路,看過不同的風景,才能過不一樣的人生。 20、思憶常會在夜靜燈昏時翻開甜酸苦辣也成了一道最凄美的風景線,陳舊的美無法在代謝中泯滅。 21、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看陌生的風景好,聽著熟悉的歌,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想起我們的日子。熟悉的面孔,熟悉的樣子。 22、你所走過的路,都會成為回憶里的風景;你所有的經歷,都會成為你的財富;你曾經的負擔,會成為你的禮物;你受的苦,會照亮你未來的路。 23、從相遇的那天起,我的風景就一直是你,那個風景真的很美,因為它,我一直很悸動,謝謝你。還有,對不起,我那么的卑鄙。 24、放棄是一種美麗,遺憾是一道風景。 25、看的是不同的人與風景,他幾分鐘拖延回復短信,都能成為你的擔心。 26、生命中充滿了不期而遇的風景。 27、初夏,我們收獲了可口的水果,收獲了美麗的風景,也收獲了許多的樂趣,更收獲了一種美的享受。 28、經歷這么多風景才知道,愛情不是縱身一躍罔顧一切,而是為了你一退再退。 29、小亭初報一枝梅,惹起江南歸興。搖蹼玉溪風景,水漾橫斜影。 30、心情好的時候,人生處處是風景,心情不好的時候,旅行不過是換個地方吃飯睡覺打豆豆! 31、請給我一扇看得見風景的窗口。 32、孤獨的心,藏著無奈的世界,無奈的風景,藏著歲月的夢,開始還是失落,總是讓生命無常,總是讓記憶流浪。 33、我假裝四處看風景,但我的眼里只有你。 34、歲月很漫長、很難熬,因為多看看沿途的風景,能讓你心情好不說,至少還能增加見識。 35、迎著朝陽我們出發前行,面朝夕陽我們緩緩而歸,旅行重要的不是風景有多美,重要的是陪你看風景的人是誰。 36、人海的風景,一個人的錯,失落的滄桑,只是一個人的對錯,是孤獨,是在意,也是人生的徘徊。 >>>更多美文:唯美文案

鄂西山巒疊峰間,丘陵坡地,滿山遍野,一片圣潔。潔白如玉的橘橙花開滿了我的家鄉。 坡坡嶺嶺橘橙花開滿四月的天地,家鄉的人們走橘橙園中,并不感到新奇。橘橙花就那樣兀自開著、兀自芬芳著、兀自美麗著。 橘橙花,如雪卻比雪奇美,似云卻比云純潔。那優雅脫俗的濃香味讓你如癡如醉,神清氣爽,欣然豁達,愜意萬分。 嗅著花的饞味,蜜蜂找到了甜美的生活,彩蝶找到了菁睞的舞場,紫燕找到了去年的老家。 來來回回的蜜蜂,嗡嗡在萬花叢中,蜜釀著歲月的甜美,凝聚著昨天的精華,奉獻著辛勞的邂逅。 裊裊娉娉的彩蝶,聞著花香翩翩起舞,舞著風的節怕,舞著花的旋律,舞著心的希冀,跳入多情的眼簾。 尋尋覓覓的紫燕,追逐花的光環,在我頭上親親喃語,要修復庚子這個殘缺的春,剪出疫后婀娜多嬌姹紫嫣紅的靚景。 橘橙花潔白的花蕾里,那嬌滴滴、亮晶晶的露水好似妙齡少女的淚珠兒。有的羞羞答答、有的昂首怒放、有的安然自若、有的三五結伴、有的一枝獨秀,真是形態各異,令人陶醉啊! 隨處可見橘橙仙子那俊俏的臉旦兒,朵朵初現的白玉花仿佛像一粒粒飽滿的珍珠兒,凝聚在茫茫綠野里,像鑲嵌在藍天的顆顆星星,閃爍著聰慧的眼神。 我愛橘橙花潔白純靜的品質; 我愛橘橙花晶瑩剔透的風骨; 我愛橘橙花一塵不染的柔美; 橘橙花啊橘橙花,你的潔白如雪,仿佛就是那一位位高尚的白衣天使呈現在眼前,你的每一片花瓣上都寫滿了她們的芳名,印在荊楚、印在藍天、印在人們的心坎上。 晨風輕輕吹,春鳥叫喳喳,一路芳香一天霞,一把汗水滿地花,白玉花,心中的花、家鄉的花、多情的花。 橘橙花潔白如瑕,顆顆粒粒,路路行行,密密麻麻,卿卿我我,仿佛是那爬滿卷稿的文字,散發著詩情畫意的濃香,有文字的書香,有韻味的墨香,那是農人多情的詩行,那是農人筆墨的彩畫,那是農人編織的錦絹,都那么的情深意長,圖文并茂,濃墨重彩。 橘橙樹四季蔥蘢,是家鄉一道靚麗獨特的風景線。“未結黃金果,先開白玉花”,芳菲四月,橘橙花開,皎潔飽滿,光彩奪目,嫵媚嬌麗,輕風拂來,顫巍魏,飄飄然,芳香撲鼻,讓人陶醉,流連忘返。 人們常說半樹花滿樹果,滿樹花半樹果,修枝施肥,疏花疏果,汗灑橘橙園。綠色產業鏈連著農人的憧憬和期盼,春華秋實,金秋的橘橙園更是另一番景象,紅紅果實盈滿枝頭,像一個個紅紅的小燈籠映著家鄉的天,紅得像團團火焰,美得像爛熳朝霞。放眸眺望仿佛似掛在天邊的彩虹,彩虹間飛出一批又一批金鳳凰,欣為祖國挑棟梁,是盛開在共和國土壤里朵朵絢麗的奇葩。 橘橙花叢的我呀,我聽見花蕊上的嗡嗡旋律吟唱著白衣天使凱旋的贊歌,吟誦著疫后豪放的詩韻、我看見花蕊上翩翩新羽的疫后彩蝶新舞姿,還看見紫燕剪出疫后庚子春。 傍晚的霞光是那么的燦爛,傍晚的夜風是那么的和暢,我放著音響,唱起歌,跳起舞,聞著花香,走進夢鄉,心兒游牧在世外桃源,甜甜的,美美的。 柔柔和和的風,悄悄靜靜的花,把我的思緒和情單裝滿了匆匆的行囊,聞著橘橙花醉人的香氣,揮手的瞬間,汽笛長鳴…… 天涯海角,異地他鄉,在復工的崗位,在復產的工棚,望著家鄉吹來風,那花海相伴的畫面,那香人心扉的花味,常在眼前,常在心中…… >>>更多美文:抒情文章

蘇聯炮聲傳馬列,紅船誕生共產黨。 星星之火燎原勢,二十八年建共和。 南昌起義第一槍,秋收起義上井崗。 全國各地星星火,自此有了黨武裝。 土地革命創政權,抗戰勝利洗國恥。 解放戰爭謀解放,神州各族慶共和。 知否知否中國紅,英烈們血染風彩。 謹記謹記共和國,向英雄烈士致敬。 一窮二白變強國,貧窮落后成富邦。 唯有中國共產黨,實現中華百年夢: 一代領袖筑基礎,屹立東方站起來。 勤策勤力勤奉獻,百廢代興正蒼桑。 風風雨雨幾十年,經濟建設為求索。 囯防科技從此起,工業農業定安邦。 國際外交起風雷,紛紛確認共和國。 重重封鎖化云煙,世界和平有主張。 融民族精華一體,馬列真理相結合。 形成民族新意識,就是毛澤東思想。 威武不屈立天地,貧富不移意志強。 新形的愛國主義,立不敗世界之林。 二代領袖倡改革,摸著石頭去過河。 五令三聲催開放,大智經略定百年。 大才擴開致富路,大功創制新未來。 香港澳門慶回歸,大智功偉頭一回。 香港澳門從其制,一國兩制開先河。 九州震蕩風雷激,改革舊時經濟體。 九二共識樂融融,三個代表樹旗幟。 嫦娥飛天實現夢,工農商貿慶豐年。 科學發展思想觀,構建和諧創未來。 三代領袖強改革,引領走進新時代。 越開越大開放門,中國從此強起來。 脫貧攻堅共同富,綠水青山勝金山。 五G低炭互聯網,飛落尋常百姓家。 制造創造求質變,更新創新為求精。 畝產千斤己實現,紅茨萬斤不是夢。 一帶一路謀發展,互聯互通可共榮。 大小囯家同一識,構建命運共同體。 逆天工程驚世人,三峽工程創新奇。 治理沙漠迎綠化,天眼探得星外情。 雄居廣珠澳大橋,飛架灣區美如畫。 大興雄安新地標,國防科技更奇葩。 華僑華裔求學子,愛黨愛國有淵源。 先行富裕弄潮兒,一同共建大中華。 新冠肺炎百年遇,黨旗飄揚在上空。 群防群治群響應,精準施策度安然。 整黨整風拒腐敗,大浪淘沙排腐瘀。 自我提高自完善,本著初心謀治理。 三軍一體戰能勝,空天一體筑長城。 強黨強軍強國體,百年之戀百年情。 注:有主張指和平共處五項原則;中國紅指黨旗軍旗國旗紅;致敬指開國慶典升旗至一半停住后繼續上升,領袖們釋為向烈士致敬;新時代指習近平新時代;謀治理指共產黨治理理念。 作于2021年5月13日。 >>>更多美文:自創詩

曾經的海誓山盟, 經歷的油鹽醬醋, 熬不透的時間, 經不起的歲月。 君在長江頭, 我在長江尾, 美麗的傳說, 浪漫的故事, 讓人淚流滿面, 是那樣撕心裂肺。 誰在成都的街頭, 唱著成都, 是可可托海的牧羊人, 站著等你三千年。 如此的音樂, 讓人心疼不己。 這難道不是一副, 心藥。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DD15VEV15EGE15VE



2024兆豐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券商比較 》2024新光雲端證券開戶2024聯邦商銀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交易平台1423利華小資2024存股推薦開戶券商 》2024全新推出的低手續費證券開戶優惠
( 心情隨筆台灣離島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rc5n64515&aid=18053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