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3如何評價一個加盟品牌? 桃園藍盤子加盟流程 台南 O2 歐兔啡食館創業投資
2023/03/28 19:42:03瀏覽32|回應0|推薦0

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店面銷售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附近居民、遊客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相對高相對低
效益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你的成長需要的不是時光,更需要的是磨難    記得這樣一個故事,在一個風和日麗的午后,一只蚌在沙灘上享受著陽光的歡樂,突然吹起一陣細風,把一沙粒吹到了蚌殼內的嫩肉上,蚌猝不及防,猛的合上了蚌殼。等到蚌再張開殼想把沙粒弄出來時,卻發現那沙粒已深如肉內無法取出。于是蚌只好帶著那粒沙遠行天涯,在無盡的痛苦里,不斷的分泌粘液去與痛苦做掙扎。    慢慢的,蚌逐漸的老去了,慢慢的,沙粒被逐漸的腐蝕。后來,當蚌感覺沙粒已被消逝時,去發現自己也在與痛苦的斗爭里把自己的生命消耗殆盡了。蚌死后,在大海上隨波浮沉,一次退潮蚌被滯留在了沙灘上,幾個孩子發現了它,由于多日海中侵蝕,蚌微張了絲小口,孩子發現蚌殼里有絲亮光,掰開看,卻發現了一粒碩大的珍珠。    古語說,塞翁失馬焉知福禍?蚌的半生因為沙的存在而痛苦糾葛,但是卻因為珍珠在死后價值倍增,如果你是這只蚌,你是愿意用半生的痛苦去凝結一粒珍珠,還是舍棄得到珍珠的機會,舒舒服服的享受半生,安樂死去?得到與失去,痛苦與價值,成長與磨難,我不知如何抉擇。    沒有經歷磨難的人生是不完美的,很久前就知道這句話,不過有時候覺的很矯情,前一陣很迷惑的時候,倒是思索了這句話,細細的品讀話中的韻味,孟子說“天將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風雨后才能見到彩虹,磨礪后才能成熟處事。一帆風順,只不過是自以為是的自欺欺人罷了,有時候覺得容易,不過是因為困難不夠猛烈,打擊不夠沉重。以前總是感覺自己有很強的承受能力,能看破很多,其實只不過是沒經歷過什么困難罷了。    有時回頭看看自己曾經走下的路,曾經留下的印跡,才發現原來我從沒有真正懂得過什么是真正的生活,什么是真正的辛酸與收獲,什么是真正的痛苦與歡樂,什么是真正的不幸與失落。得到與失去,這些我都從未懂得。生活,就是這般可笑,生活在其中卻怎樣也看不破,在不知不覺中,我竟然習以為常不知所措地接受著,接受著那些我什么都不知道的東西,突然發現,原來有時候我們的生活挺無奈的。    有志不在年高,無志空活百歲,成長的不是時間,是磨難。稚鷹成長為翱翔藍天的蒼鷹,是何等的壯觀,但是也要經歷被父母摔落山崖的打擊。百花齊放是多么的鮮艷,可是又有誰看到了它們從含苞待放的花蕊到百花齊放的美景經歷了多少風吹雨打的艱辛,付出了多少韜光養晦的時間?要想人前顯赫,必定人后受罪!沒有什么成就是能不勞而獲的。    以前有時候總感覺自己不可或缺,總感覺自己在別人眼里面是很重要的,其實不是,地球缺了誰都照轉,不僅僅是感覺自己幼稚,更感覺自己失落,像小丑一般做一些笑話的事情,最后自己只能承受孤獨的痛苦。有時候會說很自戀的話,其實只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自信罷了。(勵志文章  www.lz13.cn)每當黑夜的來臨時候,也總是很難入睡,倒不是因為失眠,只是因為不想睡覺,只有黑夜里的自己才最清醒,因為也只有黑夜才能掩蓋一切丑惡,就算自己自己現了原型也不會被別人發現了。最近倒是想開了,就算是朋友,也不是有求必應的,你付出了不一定是別人想要的,而就算是,別人也沒義務一定再回贈你什么,誰都不是誰的誰,誰對誰都沒有任何義務。    有時候一個人靜靜的發呆或者散步,細細的回味自己的所經所歷,發現人生真是奇妙,素不相識的能成為朋友,隔面而坐的卻互不相識。短短的時間能讓你經歷風雨,卻也能立刻讓烏云盡散得見彩虹。有時候在困境中掙扎了很久正準備放棄,可就在最后一剎那卻撥開云霧得見出路。    當我們把磨難看作是人生的一種歷練,當我們把堅持看作人生的一種生活方式,當我們把熱誠當成我們的生命信仰,我們肯定能笑對人生,取得新的的突破。當你經歷了苦難的打磨,風暴的洗禮,你會發現原來生命是如此的美好,生活是如此的光明,在失去后重新得到了,再往回看曾經的一無所有,你會發現很多在平常的日子里你所看不到的東西。磨難,讓生命更為茁壯,磨難,讓意志更為堅強,磨難,讓思想更加成熟,磨難,讓胸懷更為寬廣,經歷了磨難后,你會猛然發現,原來我也能承受這么多。    有時候害怕面對痛苦,或是因為自己懦弱,或是害怕自己被打擊,遇到了事情,總是給自己找各種各樣的理由去拖延,不去解決不去思索,只等待時間的流落,等一個無所謂的結果,忽略了一些能做的事情,沒有改變一些能改變的結果,錯過了人生,錯過了機會,最后能留下的只是遺憾,一時的懶惰與懦弱,換來了一世的失去與遺憾。    用勤奮的精神去努力生活,用積極樂觀的心態去對待生活,用熱誠的自信勇敢的拼搏去面對生活,正是生活里遇到的這些磨難,促進了我們成長讓我們成熟,失敗了別把失敗當成失敗,而是要從失敗的經歷學習經驗,不沉迷在失敗與過去,不逃避現實與虛擬,而是自己去堅強面對,總會邁過那道坎。也只有積極的態度,才能美好的體會生活擁有生活。生活,只有勇敢的去面對,磨難,只有堅強的去克服,那樣才會在時光中成長,多年后你才會猛然發現,原來人生如此的美好!    順境也好,逆境也罷,記得泰戈爾有句話“人生就是一場對種種困難的無盡無休的斗爭一場以寡敵眾的斗爭,在這個世界上,盡如人意的事并不多,咱們既活著做人,就只能遷就咱們所處的實際環境,凡事忍耐些”。    自古英雄多苦難,  好事多磨莫道艱。  乘風欲破千里浪,  回首已過萬重山。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寫給每一個從小地方到大城市打拼的你  文/李元昊  這兩天,上海女孩到江西男友老家過年,一頓飯導致分手的事引發熱議。對于此事,男女主角或許都有苦衷,不可妄評功過。同為農家子弟,我深知成長成材之不易,只希望那個男生不要氣餒,我也愿把我的故事分享給他和諸君。  我出生在吉林農村,父母20歲左右便結婚,母親21歲就有了我。高考成績發布時,我的校長還調侃父親是“早生貴子”。實際上,這樣的早婚現象在農村很普遍,我的好多小學同學早就育有子女,如果我不上大學,我的孩子或許也已經兩三歲了。  我三歲時就開始在姥姥家生活,姥姥是農民,姥爺是鐵匠。我是趴在姥姥后背上長大的,印象里上小學之前,姥姥都會背著我。我有一個舅舅兩個姨姨,姥爺很重視孩子學習,所以老舅和老姨都因為上學結婚很晚,我最大的表妹也小我八歲。由于這個原因,我從小被長輩寵愛有加。我的啟蒙教育是老姨進行的。老姨畢業后分配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一個村小教書,因而我在六歲時就學會了漢語拼音和一百以內的加減法。  我的小學是八毛歲開始的,是鄉小,條件相對較好。當然,比較的對象是那些村小。我小學的前四個年頭是在低矮的平房度過的,黑板是用墨水涂在兩塊木板上,只能用黑板擦擦。我到了初中,才在學校看見一間多媒體教室。當時很難的一件事是上廁所,農村都是旱廁,即使后來蓋了教學樓,我們也一直用旱廁。記得那幾年廁所離學校非常遠,課間十分鐘上廁所是個難題。有一次整天下大雨,老師就讓我們男生找個角落用瓶子解決了。還有一個同學,因為個子矮小,上廁所時和同學打鬧被推到了廁所里,非常危險。  小學時我們基本不吃食堂,每天中午家人會給我一塊錢,我買一包干脆面和一袋辣條打尖。我的條件是比較好的,有的家庭困難的同學,是不吃午飯的。小學五年級時,我們班才有了飲水機,之前有一口井,班級里大個子同學去井里打水給我們喝。農村人喝生水不是問題,到現在我爺爺奶奶還愛喝井拔涼水,一般不會拉肚子。  在平房里上學時,最難熬的是冬天。每到十一假期,我和小伙伴們都要去拾柴火,以備冬天班級里取暖用。那個時候,柴火按人頭交,每人兩捆。這些柴火有的是大豆根,有的是在山上撿來的樹枝。班主任會在班級后面的角落里堆成一個小型柴火堆,加上學校分給每個班的煤,這些加在一起就是我們四十來人的班級整個冬天的取暖來源了。班級里沒有暖氣,取暖靠一個爐子,那個時候,爐子周圍的座位是給距離學校遠的同學的。每年冬天他們走著上學,到學校時已經是全身濕透了。靠在爐子邊,可以暖和一點。  到了五年級,學校蓋了一間教學樓,高年級的同學可以去教學樓里學習。五年級,我們開始有了一間計算機教室,每個班級每周有一節計算機課。這是大家每周最盼望的課程了。計算機和互聯網的一切都讓我們驚奇。那時候,一個壁紙和屏幕保護程序我都能玩一節課。學校機房地板很好,為了不損壞地板,大家要穿拖鞋上課。所以,每次計算機課,汗腳的臭味都是大家要忍受的。  六年級涉及一個問題:小升初。當時,家里人想送我到縣里去讀初中,但是后來由于各種原因,我最終還是在鄉里的初中讀書。我小學六年,一直沒學過英語,知識一片空白。恰好那年小升初考試要考英語,六十分滿分,我打了5分,英語作文是用漢語拼音寫的,什么都不認識。但是由于數學語文的成績很好,我還是在鄉里取得了不錯的成績。  姥爺一直重視我的教育,我初一那年分班時,他特意去找中學的校長做工作,把我分一個好班。所謂好班,也只不過是學習好的同學相對較多而已。我的英語老師是中學比較有名的老師,對我非常好,每天晚上六點,我都會去她家里學習,一直學到晚上九點,這樣的日子我過了整整兩年。  農村的夜晚一般八點就安靜了,大路上一個人都沒有。每天九點我騎著自行車從老師家回姥姥家要有一段路,一個人都沒有,只有偶爾過一輛車,很辛苦很害怕。記得有一次,我在騎自行車下坡道時,由于車速很快,為了躲避一輛大車,我狠狠地摔倒了,趴在地上過了八九分鐘才起來。自行車摔壞了,我扛著車一邊走一邊哭,心里告訴自己,一定好好學習,這輩子再也不過這樣的生活了。  功夫不負有心人,初二開始,我的成績一直是學年數一數二的。初三時,由于我們是鄉村高中,沒有晚自習,所以每天老師要上十節課,五點半才放學,回到家都已經夜幕低沉,每天要完成七科的作業,要學到深夜。每次模擬都感覺自己在學校考得很好,但是成績拿到縣里,就會被比下去。所以那時候自己的想法就是:離開這個小鄉村,考到縣里的重點高中去。  我記得那是2009年的6月25日,我坐著學校的大巴車來到了永吉縣城。這是我第四次來到縣里,感覺一切都是那么好。我第一次來到我后來就讀的永吉實驗高中,當時感覺那校園真的太美了。我和老師同學們一遍遍地在校園里走,不肯放過任何一個角落。  上天總是和人開玩笑,我中考在家鄉親屬和老師的矚目下發揮失常了。我第一次在學年排到了第八名,而且發揮失常的竟然是數學。這在我生活的村子里產生了挺大的躁動,各種聲音都有,說我之前的成績是抄的,說我本來就不行的,說我的同學們是為了超過我保留實力的,我人生第一次嘗到了失敗的滋味,心中五味雜陳。升學宴那天,我給親友們點煙敬酒的勇氣都沒有,總感覺大家對我的眼神很異樣。后來整個高中,我從來不回母校、從不和過去的同學們聯系,直到我高考成功。  雖然考試失利,但我還是考到了縣里的重點高中,還分到了實驗班。高中報到那天,我和媽媽爸爸來到班主任面前,老師問我的名字,找了很久才找到,原來我是班里的最后一名,倒數第一。這個角色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我也不知道一直被老師們重點關注的我怎樣面對這個角色,只記得那天所有的家長在家長會后都和班主任寒暄了幾句,而我們一家幾口人則灰溜溜地趕緊離開了。我至今記得爸爸媽媽那天的臉色。  不就是倒數第一嗎?我就不信我比不過別人。這是我那天一直想的,每到人生低谷時,我都會想到初中那天夜里,我扛著自行車一瘸一拐走回家的情景,便覺得沒有什么戰勝不了的。在軍訓時,校長來我們班級里選閉幕式發言的同學,我自告奮勇舉了手,老師當時雖然有些懷疑,但還是選了我的稿子。憑借那一篇稿子,我第一次在高中有了些名氣。  但高中不拼文采,比的是成績。成績不好,說什么也不好聽。但是剛到一個學習環境,我感覺一切都是陌生的。第一天上學我就不知道自習課應該如何度過,應該干什么。我還以為像初中一樣,自習課自己支配,隨便干什么都行。所以我的第一節自習課選擇了上廁所,因為課間人太多,沒時間。這個舉措被班主任嚴厲地批評了,她可能認為我不知道自習怎么上是敷衍她。但她怎會知道,我來自于全縣惟一一個沒有自習課的農村中學。  高中的第一次考試,我就從全校兩百多名考到了第七名,當時還引起了老師同學們的質疑,懷疑我是怎么考到這個成績的。后來分文理科時,我的成績一直在文學學年處在第一第二的位置上(真的沒有排過第三)。但是由于中考的事情,全家從來不把我的好成績宣揚出去,生怕我高考掉鏈子。  這一切都在我高考成為縣里文科狀元時改變了。消息發布的那個時刻,整個村子的人都不敢相信,因為我是老家村子里走出去的第一個大學生。人家都說:老李家祖墳冒了一股清氣,祖先有靈才會這樣。沒有人知道,我高中那一個個困倦難耐的夜晚和我自己承受的無盡壓力。  我爺爺奶奶、父母叔伯走在大街上都非常有面子。期間,《江城日報》寫過我一個報道,爸爸買了那天所有的報紙,發給鄉親們看。吉林市文廟為各個縣的狀元們舉行走狀元橋表彰儀式,我爸爸戴著大紅花和我走狀元橋,文廟把我的名字刻在了吉林自前清開始所有狀元的名錄上。那個夏天,我感覺一切都是美麗的。  我是農家子弟,但沒有像有些人那樣為學費發愁,爸媽也從來沒有在錢上讓我犯過難。第一次來北京,媽媽和老姨陪我來的。爸爸由于我上學前的一次車禍,那時還躺在病床上。我們一行三人舍不得打車,排隊買票坐地鐵。第一次坐二號線我們還坐錯了方向,輾轉很久才來到了人民大學。  記得報到結束那天,媽媽哭得很傷心,說把我一個人扔在了這個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因為在此前的夜里,我們為了找旅店,走了很多站地,問路也問不到,總感覺到了絕望邊緣。  來到中國人民大學,平臺很大,一切都那么新。我第一次走出小縣城、走出吉林省,第一次遇到那些鄉音不同的同學。人離開了故鄉,便覺得故鄉一切都是好的。在人民大學新聞學院,我自認為四年過得也挺成功的。大三那年成為了學院的學生會主席,后來做了學生黨支部的支部書記,帶著班級獲得了北京市十佳班集體榮譽,自己也獲了許多獎項。認識許多朋友,交心的更是不少。  今年寒假,我班級里的三個同學來到吉林調研。我把這三個人帶到了農村老家,那個小屯子。老家的院子里遍地是自家養的雞鴨鵝拉的屎,上的是旱廁,住的是二十多年的老房子,吃的喝的也不干凈,老鄉和你聊天滿嘴噴唾沫。鄉親們后來對我說:你怎么好意思把同學帶到這個窮地方,多沒面子啊。我說沒什么,或許他們看著我從這里走出去算是“更有面子呢”。  一個人走到今天,大學馬上就畢業了,我對自己此前的生活是滿意的,因為我的所有努力都有了回報。前行的路還很長,困難更多,或許我會遇到比江西那個男生更為尷尬的人生境遇。但是我認為,只要保持著不斷沖破現狀的韌勁,什么困難和尷尬都是紙老虎。  春節前,臘月二十二,姥姥姥爺一家聚餐,讓我們每個孩子準備一段話,我把這一段錄在這里,算是這篇文章的結尾:  我人生走到這里,感恩全家人的一路陪伴。姥姥姥爺一輩子白手起家,從身無分文到今天子孫滿堂、家境殷實,靠的就是韌勁。大家都認為我是同輩中的佼佼者,靠的也是韌勁。今天我想和弟弟妹妹分享兩點:一,千萬有志氣,別服輸,別輸給任何人。我們和別人比,從來沒輸在起跑線上,因為沒有起跑線。二,別人和我們比父母,我們和別人比未來。你夢想的火種,別被任何冷眼熄滅了。 經典語錄:打拼,上進,不是為了做給別人看,是為了不辜負此生 在北上廣打拼的單身年輕人的生活狀態是怎樣的? 2015,獻給離鄉打拼的你!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中滝禾製麵所創業說明會
2023加盟平台都有哪些優勢? 桃園可以可以地瓜球創業收益分析 高雄楓茶記 港式經典冰火菠蘿油創業招2023如何獲得有用的加盟資訊? 新竹圈圈微森創業投資 高雄夏果子派對系鮮果飲品加盟招募
( 休閒生活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nzec63236&aid=1787275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