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南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台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保護蓋
2022/05/14 21:20:06瀏覽20|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新北剪床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員林沖床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北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沖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員林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保護蓋

臨行前母親得知我這次去新西蘭會在曾發生過幾次大地震的基督城逗留,嚇得連連責怪我的選擇。可我的理由是:我要去沒有去過的國家;我要去溫暖的地方。 我們住在基督城的空椅子廣場附近的豪華酒店,全然沒有震后的痕跡。但在車上掠過的那靜默的185把白椅子,卻久久地揪著我,讓我仿佛看到了震亡的185個鮮活的生命——為了紀念2011年的地震中185個遇難者,廣場上擺放了185把向著同一方向的椅子,有搖椅、酒吧椅、嬰兒椅,這些椅子好像在等待它的主人,來觀看一場露天電影或參加一場露天音樂會。 然而,在哀傷之余,我更看到了樂觀和堅強。 因為,在震后存留的一片片的斷壁殘垣上不時會出現巨大的卡通漫畫。這看似街頭涂鴉的背后,該是怎樣的一種精神和力量。 當然,重建需要時間,殘壁一時難除,那么就讓我們暫且將“傷口”遮掩一下,不是用紗布不是用繃帶,而是用畫筆畫出彩虹,畫出繽紛,畫出希望。此外,即使是集裝箱臨時搭建的購物中心,也是喜人的雕像處處,讓人笑著留影。我在基督城12月的夏日晨光里,將漫畫、雕像看了個遍。 這些天,手術后纏著繃帶的我一度非常沮喪和悲觀,而報上一些悼念文字和“中國失獨家庭調查”的連載故事,使我內心更添抑郁和感傷,不由感嘆:人生無常。 然而有一個夜晚,一心忙著社區老年人工程的燕子姐來到我家,滔滔地說著她的辦養老院的計劃,安慰著惆悵的我。 “會好的,會好的。”她朗朗的笑聲灌滿我的耳朵。回到家,她發來微信:軒,一定要有信心,繼續做美麗女人。生活永遠充滿陽光!贊一個! 燕姐真靈啊,這不,第二天同事就傳來好消息,在剛公布的畢業班成績里,去年我教的學生獲得97%的優等率。確實值得高興。“我很快會歸隊的。”我對同事說。 今天我拆了繃帶,醫生在我傷口處畫了幾條紅線,一如基督城殘垣上的漫畫,讓我堅信冬天不冷。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暑去寒涼至, 氣凝白露生。 四時有交替, 五谷逐日豐。 >>>更多美文:格律詩


新北車床安全護罩
台南冲床CCC認證單位 高雄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剪床保護蓋台南手推刨床CE認證單位 員林鑽床機械安全圍籬 台中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台中冲床TS標章認證單位 高雄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台中摺床防塵罩
( 創作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nrcy88195&aid=174175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