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國信託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開戶推薦 港商野村美股定期定額月退 高橋定期定額ptt證券開戶推薦
2022/08/08 16:53:11瀏覽17|回應0|推薦0

我覺得做股票投資,大家一定都要會比較的就是手續費這個項目了,尤其像我以往頻繁買入賣出的交易模式,而最近投資環境變動快

就也準備開始要來定期定額存股了,那手續費一定要能省則省,但實際比較過很多券商,都覺得他們的優惠實在不夠吸引人,但是新光證券目前推出的活動是完全吸引到我的目光了。 

投資股票,最重要就是要選擇一個對的券商,開戶流程要簡單,最好還有不錯的開戶禮,而且又可以大幅度折抵交易手續費,那就真的太棒了!

新光的這個活動叫做”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再送500元”的活動,這個活動就真的真的很超值了。

一.活動內容:

1.存股手續費,新光證券幫你付  年年送500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以折抵手續費。

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新光證券單筆定期定額「2萬元」以內,手續費只要1元。

每筆最低1000元即可投資,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

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這個活動只要在2022年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在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2.首創家庭存股帳戶,共享抵用金

若父母幫未成年子女開立定期定額帳戶,小孩拿到的500元抵用金,父母也可以使用。

舉例:父母及2位未成年子女,共四人都開定期定額帳戶,共可獲得2000元額度手續費抵用金(500元*4=2000)。
父母都可以拿來用,家庭投資計劃更完善。

3.新開戶限定優惠

線上開戶完成立即送3,000元以上手續費抵用金,下單再送7-11購物金、LINEPOINTS等好禮。

新光證券手續費28折,零股最低1元,開戶再送 3000

而且上網看了新光證券的相關評價,其實很多股民都很大推新光證券,是第一家推出手續費28折券商。而且定期定額這一類的優惠,經過我的比較後,也是新光的比較好,所以毅然決然選定新光是我邁向投資之路的首選了。

因為平時要上班,中午很難撥出時間去營業所開戶,所以我就選擇線上開戶,也比較可以節省開戶時間,因為聽同事說,到證券公司開戶,沒有40-50分鐘出不來,如果前面插一個動作比較慢的用戶,你會很寫要撕掉號碼牌,想想也是,如果中午12點去開戶,1點還開不完,回公司我鐵定被記曠職。
因為我在一些股民的討論區看到很多人對於線上開戶流程不太懂,所以做了以下的流程,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1.在活動網頁點擊立即線上開戶

2.由官網進入線上開戶。網址: www.skis.com.tw

3.準備身分證明資料,點擊前往線上開戶

4.開戶身分驗證

5.接收手機驗證碼

6.驗證成功後,上傳身分證明文件

7.填寫基本資料

8. 設定一個交割銀行帳戶,請注意,線上開戶只能使用這三個銀行的帳戶,而且一個券商只能配一個帳戶

這個要特別注意喔,還好我薪資也是新光銀行,所以就省了去其他銀行開戶的時間。

9. 銀行身分的認證,這時還會再接收一次手機驗證碼

10. 詳讀並簽署開戶文件,勾選後送出即可

11.預覽這些資料,如果錯誤記得返回修改



12. 送出資料後即可產出專屬憑證,這些資料建議手機拍照存起來

以上開戶程序很簡單直覺,很快就完成開戶了,完全不用出門,
還可以直接抽開戶禮

抽到的手續費抵用金3000元以上,通通都可以抵用手續費。這兩天電話要隨時放在身邊,如果你有裝WHOCALL的APP,就會看到是新光證券打來的,一定要接喔。

說到這邊,大家一定會關心
要如何啟動這個”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的活動呢
此時就要進入新光證券的交易APP,照著下面得流程就可以得到了喔

新光證券貼心的地方就是會給我們這些投資小白建議定期定額投資標的,只要資金管理控制好,將風險降低,就可以存股,為自己打造一條投資現金流囉。

尤其風險管控是投資核心
交易的世界裡,活的久的才有發言權。
作為一個交易者,相信都會有一筆做得很好的交易。
但是總體資金增長的人,卻占比很少。
有機構統計交易者資料,2019年有賺錢的投資者只占比39%,61%的人都處於虧損中。
而那些成功的交易者都具備這些特點。

1、用於投資的資金,一定不是自己的保命錢。一般人不會拿超過自己資產的25%用來投資,虧損以後也不影響自己生活,這可謂資金管理的第一步。
2、趨勢明確的時候加倉果斷敢於放大收益,適度加倉。但是要充分考慮突然逆轉時可能對總資金帶來的不利影響,不違背資金管理的基本原則。
3、未雨綢繆,嚴格控制。要對帳戶裡的資金進行可以承受的虧損次數和金額大小的估算,帳戶裡要有能保證繼續進行正常交易的剩餘資金。

希望可以透過定期定額的懶人投資法,早早開創我的現金流喔~~

”首扣成功送500元,年年在送500元”這個活動的網址再給大家一次

希望可以讓大家交易時可以節省手續費喔

活動網頁請點:https://bit.ly/3O1qONk

線上開戶請點:https://bit.ly/3xuJD4b

BAN41VCEVRFV15RGR

寶盛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股票及ETF,常見的投資理財方式
目前來說,股票及ETF還是大多投資者的首選,畢竟像房地產這種金融商品難以轉手,而股票及ETF流動性較佳,投資的又是各大公司,從這個角度來說,投資股票既方便又輕鬆。

不過投資股票雖然是理財方式的一種,但風險也有高有低,最臺中銀證券定期定額計算高的無疑就是購買權證及當沖,尤其是當沖,如果金額不夠,違約交割影響的是一輩子的信用,可別聽到什麼當沖很好賺、無本獲利的口號,依照八二法則,能在股票獲利的都是少數人,何況是當沖呢。

買股票這種投資方式需要研究的也多,要研究基本面、籌碼面、技術面等各種方式才能穩定獲利,所以也有一種方式是投資ETF,所謂的ETF就是一籃子股票,類似於基金,陽信定期定額扣款日推薦新開戶優惠但需要負擔的手續費與管理費比基金更少,買賣也很方便,甚至還有非常懶人的投資方式,比如看好臺灣未來的發展就投資0050,看好美國的發展就投資VOO或是SPY。

臺灣摩根士丹利定期定額證券月退在理財的時候,有的人不太喜歡太複雜的理財,比較難懂,口袋臺股定期定額月退比如說:股票、期貨、黃金等等這些都是需要一些專業知識的,要學習的東西很多,風險瑞士信貸定期定額複利公式最低有很大,有的投資者就喜歡一些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那麼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感興趣的小夥伴快來看看吧!

簡單的理財方法有什麼?教你三個理財妙招! 港商野村定期定額試算計算

一般來說,理財都是有風險的,風險越大的,收益就會越高,所以大家在選擇理財的時候,如果想以簡單、易懂、不用自己操心的理財為主的話,就不要追求風險太大的理財,花旗環球定期定額ptt券商比較可以選擇風險比較低,但是能有持續的穩定收益的理財,雖然說賺的收益不會特別多,但慢慢積累,也是一筆不小的收益,以下是為大家準備的活期理財小妙招、懶人理財小妙招、隨用隨取理財小妙招的具體詳情:

我喜歡的一種花,她沒有玫瑰般艷麗,卻能在風雪中傲立,她沒有茉莉般芬芳,卻能在嚴寒中開放,她便是梅花——那超凡脫俗的梅花! 梅花,是超凡脫俗的花。有的小巧玲瓏,憨態可掬;有的裊裊娜娜,羞羞答答;有的端莊大方,秀美十足……再配上梅花的奇香,真是惹人愛憐。 梅花,是堅韌的花。梅花從不與百花爭奪明媚的春天,也從不炫耀自己的美麗,梅花有著一副傲骨。艷麗的月季,妖嬈的紫羅蘭,大紅大紫的牡丹……在春天里爭奇斗艷,卻在秋天漸漸凋零枯萎。只有梅花不懼嚴寒,傲立雪中。一朵朵迎著寒風,踏著雪霜獨自盛開的小花,有白的,紅的,黃的,粉的……在寒風中翩翩起舞,冰心玉骨。細細一聞,一股暗暗的芳香沁人心脾,使人頓感精神抖擻。 梅花是樸素的花,她那么嬌小,沒有綠葉的襯托,早早的開在枝頭,任憑風吹雨打。“寶劍鋒之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梅花傲然挺立的這種精神,一直激勵著我,在學習的道路上,不畏艱辛,勇往直前。我愛梅花,是她讓我懂得了堅強。 >>>更多美文:隨感

生命美好,溫柔相待 文/膩膩妹妹 有過成為世界中心的小時候,也有過找不到自己的那幾年,就連前些日子我還仍在抱怨,抱怨生活的不公,抱怨別人的不善之舉,抱怨自己的無能為力,我覺得每一天都過的何其不幸。真糟糕。 然而有一天,不知道為什么,好像只是突然之間想通了許多,或許是因為偶然的被幸運女神垂青,也很簡單,就是因為一商城,在中秋臨近的時候,反饋老用戶,我隨手填了資料,也沒有指望那么多人能送的到我,之后又過了很久,突然一天,真的收到了一盒月餅。小小的盒子可愛又精致,里面的兩個月餅也讓人憐愛不已,我一整天都心情很棒,并不是這兩個小月餅有多么珍貴,而是這種被眷顧、被記得的感覺,讓我覺得心里暖暖的,晚上躺在床上才發現,原來快樂這種東西,來得這么簡單啊。 第二天我破天荒早早就起床了,室友都很驚訝,平時都要叫好幾遍才能的我竟然起這么早,我雖然面上沒有表現出來,但心里還是喜滋滋的。來到教室看書也覺得似乎比平時記的更快,這讓我心情更好,和朋友說話語氣都是揚起來的,朋友仿佛也被我感染了,感覺她也一整天都神采飛揚,陽光都燦爛的不像秋天。 從那天以后,我每一天都能保持這樣的快樂,這樣去感染我身邊的人,沒過多久我真的覺得我的世界都變了。以前宿舍里有兩個室友與我們不和,舉止過分,我基本每一天都沉浸在氣憤悲傷之中無法自拔,因為這個我真的覺得我的生活灰暗了好幾度,覺得大學四年因為這個都失去了意義。可是,當我換了態度再去面對他們,我會覺得這是生活給我的考驗,她們也不過是自我了一點,也許只是因為家庭教育方式不同,人生態度不同,這更能教會我學會寬容,生活中這種人不見得少,但我不能因為不好的事情存在就看不到環繞我的幸福,當我溫柔的對待身邊的每個人,對待這個世界,漸漸的,這個世界也會對我溫柔相待。 生命這么短,如果我總沉浸在那一點點不幸之中,我永遠也不會看到那個默默在我前路上為我掃除渣滓的人,看不到那個一直陪我走的人,看不到他遠遠的為我點的那一盞燈,那該是何其的可惜,錯過又會是怎樣無法挽回的遺憾。以前抱怨世界對我好殘酷,想要的往往都得不到,想愛的往往都留不住,生活好糟。后來才明白,我擁有的其實并不比任何人少,我其實真的很幸福,但也正是因為如此,哪怕其中,有一點點痛苦,就會無比的醒目,可是如果不是因為這些,我恐怕也不會發現幸福和快樂對于我而言究竟是什么吧。 生命美好,溫柔相待。 歲月是把溫柔的刀 文/鄧琴 微信朋友圈真是個很強大的東西。 有一天,同學方把我拉進一個班級群里,名稱是“永遠的高三六班”。一種熟悉而又陌生的感覺撲面而來,這個群里的人一起經歷過高考,一起走過最好的青春,然后各自奔跑在了自己的人生跑道上,現在又以這種方式相聚了。我點開群成員,看著那些名字,忽然覺得十分抱歉,十幾年的光陰,有些人名已經漸漸淡出了我的記憶,青春散場,記憶卻并未永恒。 直到看到英的名字。我猶豫了一下要不要加她為好友,之所以猶豫,是因為我不確定我們之間是否還有從前的那份默契,更擔心我們昔日的那份情誼隔著那么多年是否早已被打散。最后還是鼓起勇氣加了好友,沒想到她很快就通過了請求。我們的對話從“你還好嗎?”開始,她說我還是從前的樣子,我告訴她她留在我腦海里的還是小短發、精精神神的樣子。記憶就像手中的絲線,在你一句我一搭當中越扯越長。高三那年我們住在對面床鋪,也許是性情相投,慢慢就有了比同學更深一層的友誼,一起在迷茫的青春歲月里互相取暖。我記得她把自己碗里的肉放在了我的碗里,在那個窮學生時代,那肉真是出奇的香,一直香進了生命里,不敢輕易忘卻。我們考進了同一所大學,同一個系,住同一層宿舍樓。然而,我們的友誼就像有些校園愛情一樣,逃脫不了“畢業即分手”的命運。我們突然就失去了聯系。 誰也沒有去找過誰,就這樣放在各自的記憶里保溫。當記憶一對接,誰先丟失了誰已經不重要了,重要的是我們又相遇了。我們驚訝地發現,我們在鄰近的城市里,做著同一份職業,同一年結婚,同一年有了可愛的寶寶。她發來照片,說,我老了很多了。我也照了照鏡子,看見自己正在老去的容顏。是啊,生活里沒有玻尿酸,能不老么? 又有一天,手里通訊錄顯示有新朋友。打開一看,竟是只比我大一歲的表姐。因為年齡相當,小時候我們玩得最好。長大了,她外出打工,我繼續求學,加之我們的性格完全迥異,她是出了名的野孩子,和我這個出了名的乖孩子聊不到一塊去,慢慢就疏遠了。現在她出現了,帶著珠光寶氣。可我分明只看見她身上的野氣,野得有些可愛。她一出現便喊我的小名,我盯著屏幕恍惚了好久,仿佛又回到那些年,她喊著我的名字,指揮著我做這個做那個。我們聊起親人,聊起故去的故事,一切那么真,那么近,仿佛就在昨天,而她就坐在我的身邊。 都說“歲月是把殺豬刀”,歲月的確是把殺豬刀,但它是一把溫柔的刀。它在我們的容顏上雕刻了痕跡,但它并未殘忍地割掉所有的一切,而是留下了一些人、一些情,給我們的生命留下了無比美麗和珍貴的回憶。當我們老了,還能記得對方最好的樣子,以及我們有過的最真的情。 匆匆母校的溫柔時光 文/快樂小喜糖 除了某次坐過站在中大的公交站上停留過幾分鐘外,今天是離校四年零八個多月后具有實質意義的首次返校。 我的軌跡似乎只有單行道,離去了的地方便鮮少再見,說近鄉情怯、不忍驚擾是矯情,真相是懶,再見的頻率與“順便”的指數成正比。比如說今天,早上跟花兒一起體檢,龍兒在大學城考試,剛好不遠就順便去廣大找他,又剛好離母校不遠,便心血來潮提議:“不如我帶你們去中大看看我最喜歡的那棵樹和念念不忘的湖畔餐廳吧。” 于是這些個“剛好”便成就了這“順便”的故地重游。 匆匆這些年里,當年的小苗都長成了郁郁蔥蔥。我低頭看看自己足下踩著的白色碎花布鞋,噢,還好,匆匆這些年里,小喜依然長成了少女。 路還是那樣的路,建筑還是那樣的建筑,天空還是那樣的天空,運動場上熱鬧著的、小道上行走著的,還是那樣的明媚少年,最喜歡的那棵樹還是那樣安靜地獨立于湖中央,念念不忘的湖畔餐廳還是那樣供應著能讓我以學生價就吃到的下午茶。 似乎一切都沒有變,又似乎一切都在變好。看那些舊時光里沒見過的各種花兒在枝頭多么肆意地歡喜且盎然著,訴說了這明媚的春光,也成全了而今這美好的時光。 今天,我想你們了,愿多年以后,我們依然可以任時光匆匆卻不獨自慌張,依然可以微笑著與這個世界溫柔相待,一如往昔。 不得已的溫柔 文/煜濛 自入大學以來,已經不止一次有人說我溫柔了。剛開始,只是對我聲音的評價,相處久了,連學長都說我的性格溫柔,也從不見我急躁,生氣的。但實話說,原是我想的太簡單,如今習慣了,不得已。由于自己不是主流上的人,我可以包容絕大多數人,而私心里,我是希望世人能用與我給他們相同的包容來包容我的。但一切都是我想得太簡單,當我在大學遇到了這樣的一句話,“如果別人罵你,你不能反罵回去,就給我閉嘴。”我無法與人爭吵,而我也不是圣人,總是像小女生一樣在心里罵著,實在氣不過便寫文字罵他們。與很少討厭別人這一件事相對的,被我討厭的人,常常會被我恨之入骨,不過你們大可不必擔心,因為目前僅僅只有兩個人而已,而且這樣的人必定是有著不得已的因素,使我無法與其保持距離,只好討厭著,而說那話的人便是兩個人中的其一。 我喜歡寫自己想說的,以第一人稱,這和我喜歡日本私小說有關,或許,你們不太明白。這樣的寫法是極冒風險的,很容易讓看的人對作者充滿猜忌,正如由于是私小說,看到《沉淪》里主人公偷看房東女兒洗澡,噬痂癖等等,很自然的就知道是郁達夫自己做過的事。而一個專門寫私小說的作家,如太宰治,當我將他的所有作品幾乎全部讀完,仿佛有一種靈魂相遇的感覺,由于完全將靈魂曝露,才更容易與人產生共鳴,即使隔世也能覓著知己,不必像看某些作家的作品那樣甚至要結合傳記、歷史來看了。不得已的溫柔,起于從小見多的謾罵暴戾,打心里厭惡,不想變成那樣的人,而給自己下了這樣的夙愿,絕不生氣,不說臟話。完全不生氣是做不到了,不表現出來卻不難,而不說臟話便是保持到現在沒有違背。我曾經問過一位老先生,我說自己這是虛偽。記得他當時很生氣的說,這叫修身養性。于是乎,這件事似乎就是一場謊言,說久了變成了現實,想來儒家那一套皆是如此吧。不過真的習慣了,也就那樣吧,世界上讓人生氣的事很多,值得生氣的其實并沒有幾件。 溫柔的改變世界,改變周圍的人事,給自己創造一個更適合自己生活的氣氛。但這世界上,總是有不包容人的人存在,有喜歡用言語武力去脅迫的人,過去我覺得不去理他們,培養他們的這種個性等著未來在社會上給人收拾吧,但很諷刺的是,若他們專挑我這樣的人欺負呢?這樣的人多是有兩副面孔,欺善怕惡的,你若是向外人揭發,恐怕他完美的偽裝,外人未必信的。而我一向的觀點,衣服不是用來遮羞的,而是用來展現自我的。不過,別害怕,這樣的人都沒什么本事,想要不受他們的困擾,自己有本事就好,當你獲得大多數人的認可,實際上比他們活得瀟灑自在,也就不必在意他們的冷嘲熱諷,他們不會傻到自己打臉。 以溫柔 化解路怒癥 文/郭紅霞 周末開車自駕游,一家三口心花怒放地上路了。 后面一輛車左右穿插試圖超越我們,兩車幾乎要親吻的時候,老公大聲地污言穢語起來。兒子坐在后座批評他,爸爸,老師說要講文明,不能說粗口的。老公這才停住嘴,開展自我批評:不好意思,爹地的路怒癥又發作了。 又到了一個紅綠燈路口,前面的車起步有點慢,后面有司機拼命按喇叭,他又忍不住滿口粗話,我用力擰了他大腿一下,他才住口。 我開始有些不認識他了。自從買車后,平時說話斯斯文文,出口成章的光榮人民教師,開車一不順時,說話如地痞流氓般粗俗。最嚴重的一次,在小區路口塞一輛車,遲遲不作半步挪移。于是他徑直下車,拍打司機一側的車門,沖他嚷嚷,“還不快開走,將我們都堵住了”。車主也沒耐住性子,下車跟他對罵起來。后來相熟的鄰居給我打電話,我急匆匆趕到小區門口,好歹將他勸解住了。 跟閨密們聚會時,說起老公因開車脾氣變暴躁的事,姐妹們竟然都有相同的經歷,一在醫院當心理咨詢師的朋友趁機給我們上了一課。 她說,老公們得路怒癥,可能跟平時的生活壓力有關,有情緒焦慮,需要借機尋找發泄口,需要減壓;再者現在車太多,一會兒紅燈,一會兒塞車,一會兒有人超車,這些都是客觀原因,要完全改變暫時有難度;還有一種是素質比較低下的司機,不太遵守交通規則。這就得要提高個人修養了。 她說,太太們,要研究自己的老公是哪種原因,認真對癥下藥。 我認真反思了一些事情。上次老公因評定職稱不過關,我給他臉色后,并認為他不夠努力,老公向來不與我吵架,也只是郁悶了一天就過去了。還有買車之后,家庭開支驟增,盡管我們的工資收入還是略有盈余的,但我還是經常抱怨,錢太少了,這個月加油又花了一千,不小心刺破輪胎又花了多少錢…… 突然有所醒悟,老公的壓力是太大了,而這種壓力有部分是我強加給他的。 我慢慢地變得溫柔起來。老公每天回家我都笑臉相迎,工作生活不如意也不抱怨,而是經常鼓勵他;還買了許多他喜歡聽的音樂在車上播放,舒緩他的情緒…… 近期老公車里車外的表現統一起來了,文質彬彬,紳士風度,他總是主動讓道,其他司機招惹他,他也一笑了之。路怒癥消失了,一家三口的生活也越來越和諧了。 原來一個溫暖幸福和諧的家,往往會讓人忘記不愉快而產生愛,以推動自己處理家以外的各類問題,包括開車問題。 >>>更多美文:好文章



永豐金證券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元大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低消 安泰定期定額手續費1元開戶禮凱基美股定期定額開戶推薦 康和定期定額手續費新開戶優惠 新光股票定期定額手續費證券開戶推薦永全firstrade定期定額最低 北城台股定期定額月退 盈溢股票定期定額線上開戶
( 興趣嗜好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k6yu95230&aid=176643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