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竹加工中心機CE認證單位 南投各類精雕機工業安全防護圍籬 員林研磨輪防塵罩
2022/05/16 08:17:14瀏覽32|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高雄手推刨床保護蓋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北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防塵罩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竹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員林研磨輪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臺北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

如今,來我家最多的小鳥就是麻雀了。有時三兩只,有時一院子,嘰嘰喳喳,蹦來跳去,唱個不停。小麻雀來我家的主要原因就是我家院子里的石榴樹上有吃的,有時是饅頭,有時是面包,有時是水果,有時是香腸……那都是我故意弄上去的,專門為這群小麻雀準備的。 我給小麻雀準備吃的,已經有兩年時間了。那是大前年的冬天,快過年的時候,我在院子里的鐵絲上晾曬自己做的香腸,隔著玻璃窗我看見幾只小麻雀在鐵絲上啄香腸。正想出門驅趕它們,卻停住了,我忽然發現這群小麻雀的動作是那樣優美,那樣和諧。它們旁若無人進食的樣子,煞是可愛。 在農村出生長大的我,見過不少小鳥,卻從來沒有發現小麻雀這么美,也許是因為在城市里很難見到小鳥的緣故。從那以后,我常常在院子里的石榴樹上或者是鐵絲上掛一些小麻雀喜歡吃的食物。你還別說,小麻雀真的天天來我家,一天也沒有落下過,無論刮風下雨,酷暑嚴冬。 小麻雀喜歡叫喜歡跳,它們很少閑得住那張嘴巴。特別是每天清早,晨光一露,麻雀就歡快地叫了起來,叫得是那樣動聽,那樣優美,那樣樸實。有時它們也懶得答理別人,嘰嘰咕咕自說自話,偶爾回過頭來梳理一下自己并不漂亮的羽毛;有時又瞇縫著眼縮著頭,不知是小憩還是在沉思。 今年春天,我發現有兩只小麻雀老是往房檐下的小洞里鉆,出于好奇,我搬來梯子爬上去用手往小洞里一掏,原來是五只露著鮮紅的肉、渾身上下沒有一絲毛的小麻雀閉著眼亂爬,顯然是剛剛孵出的,這樣的小家伙我小時候見得多了,幾十年過去,它們依然還是那樣面熟。剛孵出的小麻雀不像小雞小鴨,一出殼就毛茸茸的非常好玩,這樣肉紅紅的小麻雀是不能離開父母的,它們如果離開了溫暖的巢和老麻雀的懷抱,就很難養活,只有死路一條。 過了幾天,性急的我又爬上去看看小麻雀是什么樣子了,這時候它們已經扎了一身漂亮的絨毛,嘴的兩旁,還各有一條黃線,這就是我小時候見的“黃嘴叉”了。看著它們張著嘴要吃要喝的樣子,我忙找來香腸渣喂它們,它們吃得可歡了。小麻雀只有這時候能喂得活,它們一旦長成,被人捉住,就再也不肯張嘴了,寧愿餓死,也不吃嗟來之食。這一點,我倒認為是麻雀的高貴之處了。 現在,我還天天給麻雀準備食物,麻雀更不忘天天來我家唱歌。我不喜歡養鳥,更不喜歡養籠鳥,但我卻喜歡養這群麻雀,因為這群麻雀天天給我帶來歌聲,天天給我歡樂。 >>>更多美文:精美散文

那年二月,我的母親,一個將我從鄉村送進城市的老人,在一個寒風凜冽的早晨,終于承受不了歲月的摧殘,走完了她九十四年的人生旅程。 母親走后,時光仿佛按了快進鍵,我突然變得和母親的年齡很接近了。我開始有了一系列的變化,首先是懂人情世故了,以前回到家,很不愿意去走親訪友,對于村子里的一些家長里短客套寒暄總是躲避不及。現在回到家,總是到村子里四處走走,去范滿娭 、來鄧滿娭家看看,用和母親一樣老成溫和的語氣,跟她們說上幾句話,我越來越感知到,我和她們之間的某種關聯、牽掛。 她們都和母親年齡相仿,一同從五湖四海來到下柴市,一同用藕池河水滋潤著她們的親人,并伴著村子老去,她們的模樣也是母親的模樣。范滿娭家,更是每次都要去的,我每次去見她,內心里都涌動著一種儀式感,她的慈愛而溫良的眼睛像藕池河水一樣,能讓我獲得一種力量。 母親在的時候,范滿娭時常來我們家串門。記得有次放學回家,母親和范滿娭坐在那里曬太陽。母親邊聊邊做她的針線活,那時的母親,動作雖然還利索,卻沒有以往精準了。只見母親低著頭,眼睛幾乎要靠到針眼那里去了,無論怎樣對準針眼,那線仿佛在捉弄母親似的,那針也仿佛會動,就是不讓母親把線穿過去。坐在一邊的范滿娭,接過母親的針線,很麻利地穿好線,順手遞給母親,又接著她們天南地北的故事,就像一雙親密的姐妹。 二舅的大女兒金玉,對于母親這個大姑,總是極為尊敬與深愛的。血緣關系從來摻不了假,金玉說起話來嗓門總是高八度,又尖又糙,落到我們這些表弟妹身上,卻陽光一樣溫熱綿軟。金玉來我們家比較勤,一來就灶前屋后尋些活干,大姑大姑地喚著母親,充滿了一種超出親情的敬仰。但是,她的子女多,一直過得很艱難,為了兒女,她像陀螺一樣抽打和壓榨著自己。 有一回,母親切菜時不慎傷了手指,金玉在幫母親包扎傷口的時候,像給嬰兒洗澡般溫柔,一邊包扎,一邊用嘴小心翼翼地吹著氣,我看到她的手在顫抖,兩眼噙著淚水,心疼地問:“大姑,疼不疼?” 那場景、那氣氛,讓我終生難以忘懷。金玉來我們家,還會幫母親洗頭、剪發,她怕傷著母親,總是一點點,一搓一搓的有層次的剪下來,她用她那無比尊敬的手為母親梳妝打扮,讓母親沉浸在她那粗糙而充滿親情的手中。 金玉每年都會打發她的兒女來我們家拜年。她有個女兒叫大妹,大老遠就喊:“姑外婆,姑外婆!”她聲音跟金玉極像,嗓門尖,聲調高,嘴又甜又快,像鳥兒一般,熱情而又聒噪,每逢過年,母親總要多留些菜,說大妹會來送節。大妹是個熱情、勤快的姑娘,一到我們家,便拉著我母親的手問長問暖,母親走到哪,她就跟到哪,母親做飯她就掃地。大妹掃地絕不留死角,那么大的房子,三下五除二就搞定了,所以,我時常聽到母親夸大妹能干、懂事。 七八十年代,我們家里窮。每次有客人來,母親的神情都是復雜的,既有欣慰也有無奈,傳統的“親戚不走疏了,朋友不走丟了”的思想,讓她盼望親人常來串串門,而貧窮又讓它害怕客人的到來。所以,母親總是瞻前顧后,將愛層層包裹,那份顫顫巍巍深藏于心的愛,總是還來不及施展,就被現實急得魂都沒了。后來,隨著生活條件改善,親人們來往也近密多,母親的臉上也時常掛著微笑。母親的款款親情,也影響著她的親人們。母親走的時候,我大舅的女兒瑞清從三仙湖趕來,跪在母親棺前,像孩子一樣慟哭,將頭磕得砰砰巨響。 今年四月,我去三仙湖看望瑞清,突然發現她很老了。更令我吃驚的是,她竟長著和母親一樣的臉,周正、方頜、聳鼻,不僅是臉,還有神態、笑容,都與母親驚人的相似,母親將她的臉長在了她娘家侄女的臉上了。她站在門口對我笑,我一陣戰栗,不待開口,淚水便滾落下來。她那寬大而消瘦、黝黑而青筋暴起的雙手握著我的手不放,我感受到一股溫暖的力量,那種力量,來自一個身份如此平凡卑微的親人,來自一個心地如此寬厚善良的親人,我分明感受到一顆愛屋及烏的心,她深愛著我的母親,自然也愛著我。 我走的時候,瑞清拿給了我一袋雞蛋,說:“九滿,這是我一點點心意,雖然很少,你拿著吧,養養身體……”我霎那間被感動了,眼角浸滿了淚水,一時不知說什么好,手里緊緊提著這一份沉甸甸的愛,看著瑞清那雙眼睛,我能從她的眼神里找到天生的悲憫、慈愛和暖暖的親情。 母親走的時候九十四歲。從此,我對所有這個年齡段的老婦人有了深情,走在街上,我總是情不自禁地去觀察她們,關注她們。她們走路的背影,說話的樣子,她們無端讓我覺得親切、慈祥、親近,我有時候會有上前跟她們中的某個人說說話的渴望與沖動,抑或想幫她們做點什么,她們是我陌生的親人,是我活著的母親。 今年四月,我去給母親上墳。我撫摸著立在母親墳前的墓碑,恍惚間,頭發花白、和藹可親的母親看著我,眼里充滿了憐愛之情,又慈祥又溫暖地說:“崽啊,你總算回來了,媽媽想你啊!”一瞬間,濃郁的親情猛地直逼過來,顯得那么強大、那么感動!兩行熱淚止不住奪眶而出,割不斷的親情讓我一下子跪倒在母親的墳前:“媽,九滿回來了!” >>>更多美文:情感散文


苗栗高光機工業安全防護柵欄
台中研磨機CE認證單位 新北手推刨床防塵罩 彰化研磨機(磨床)安全裝置桃園研磨輪TS標章認證單位 新竹防爆電氣設備保護蓋 台中研磨輪保護蓋台南加工中心機安全護罩CE認證單位 基隆數控銑床機械防護系統 台中手推刨床防塵罩
( 在地生活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6sfq31016&aid=174208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