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4富邦定期定額證券新開戶優惠 》2024證券開戶優惠報導
2024/04/24 05:40:48瀏覽11|回應0|推薦0

為何精選投資至關重要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許多挑戰,其中之一就是如何從眾多投資選項中挑選出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精選投資成為一種重要策略,幫助投資者有效應對這些挑戰。

首先,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有價值的投資項目。專業的投資團隊通過深入研究和分析不同的投資標的,包括新興產業、高股息公司、科技前沿等,挑選出具有良好潛力的概念股。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眾多選項中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向。

其次,精選投資可以幫助投資者降低風險。分散投資是一個有效的風險管理策略,運用定期定額投資能夠將資金分配到不同的投資標的中,降低單一投資的風險對整體投資組合的影響。

這有助於投資者在市場波動時保持相對穩定的投資回報。

最後,精選投資有助於投資者節省時間和精力。專業投資團隊進行深入的市場研究和分析,為投資者篩選出最優質的投資選項。

這讓投資者不需要自己花費大量時間去研究市場,只需跟隨專家的建議進行投資,更加輕鬆和便利

總的來說,精選投資在當今金融市場中顯得尤為重要。這不僅有助於投資者選擇最具潛力的投資目標,降低風險,培養良好的投資習慣,還節省了時間和精力。

投資者應該重視這一策略,努力在投資中實現穩健的增長和長期的財富累積。

 

推薦新光證券:專業選股,助您把握未來智慧投資趨勢

在當今複雜多變的金融市場中,投資者面臨著眾多挑戰。而在這充滿機遇與風險的投資世界中,選擇一家專業、可靠的證券公司成為投資者的首要任務。

新光證券作為一家深耕市場多年的知名證券公司,憑藉其卓越的專業性和豐富的經驗,為投資者提供了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助您把握未來投資趨勢。

首先,新光證券著重於5G產業的概念股。

隨著5G網路的全球部署,無線通信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

作為投資者,您可能擔憂如何選擇最具潛力的5G投資標的。

而新光證券的專業分析團隊對5G產業進行深入研究,並經過精心篩選,為您提供最優質的5G概念股,讓您抓住通訊科技的主導權。

其次,新光證券關注高股息概念股。這些公司經營穩健,具有良好的盈利能力,並持續分派吸引人的現金股利。

在不確定的市場環境下,高股息投資策略有助於為您帶來穩定的投資回報。新光證券的專業投資團隊將精心選出高股息概念股,為您實現長期資本增值的同時,也帶來定期的現金流入。

再者,新光證券將關注行動支付等全球金融科技的新趨勢。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行動支付正成為全球金融市場的重要趨勢之一。為了抓住這個龐大的投資機遇,您需要有專業分析團隊的幫助。

新光證券的專家們將精選出行動支付領域中最具潛力的概念股,為您的投資帶來增加投資價值的機會。

此外,全球化概念股也是新光證券的重點。這些公司擁有強大的國際營運網絡,並由於其業務的全球範疇,可大幅度抵抗地區性經濟風險,為投資者提供了一個多元化的投資選項。

當然,新光證券也不會忽視如APPLE等知名科技公司的概念股。這些公司在全球範疇內具有廣大的消費者基礎,並且持續引領科技創新,投資這些概念股可以和這些全球領導者共享其成長的果實。

最後,專家團隊也將著重於分析AI產業的概念股。人工智能正改變我們的生活與工作方式,並且將在未來數十年內繼續提供強大的經濟成長動力。投資AI概念股,就是投資未來。

而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精選投資服務是為了讓我們能夠在金融市場中獲得更好的投資回報。透過精選投資標的與定期定額的投資方式,可以幫助我們實現財富增長目標。

 

新光證券定期定額優質精選

新光證券 - 您的投資智慧夥伴

在科技時代的浪潮中,新光證券始終站在前沿,致力於提供最頂尖的投資產品和最專業的理財服務。

了解AI概念股的重要性和潛力,因此在專業分析團隊精選了相關AI概念股,讓您能夠便捷地把握未來投資趨勢,分享AI發展的紅利。

無論您是初學者還是經驗豐富的投資者,新光證券的AI概念股精選都能為您帶來便利。

透過我們的系統,您可以快速了解獲取重要的投資訊息,並且根據您的投資目標和風險承受能力,挑選最適合您的概念股。

我們認為,投資不僅是財富的積累,也是智慧的體現。在新光證券,我們將助您在AI時代的投資之路上,做出明智的選擇,實現財富的增值。立即登入新光證券官網,開啟您的AI概念股投資之旅!

 

 AI/全球化/高股息/5G/ Apple等熱門概念股全新上架

 

最新存股標的https://webapi.sk88.com.tw/DollarCostAveragingPromotionPage/

.定期定額年年送$500 手續費全額折抵

現有客戶、新客戶同享優惠

定期定額第一次扣款送500元手續費抵用金(抵用金可使用1年)。

年年只要扣款1次,年年都享有500元手續費抵用金。等於就是每年都有500元抵用金,可折抵定期定額、零股、所有證券電子下單的手續費(約等於下單125萬元以內都免手續費)

舉例:
定期定額1000元即可投資,手續費每筆1元,若每月扣款3次,手續費只要3元,一年只要36元。500元全部幫你抵光光,剩下的還可抵零股等所有證券電子下單手續費。

新客戶、現有客戶通通享有,只要定期定額首次扣款成功就送500元抵用金,次年續扣再送500元抵用金,而且年年續扣每一年都有喔。

這個抵用金可抵定期定額/零股/整股電子交易手續費,真的非常優惠。

立即申請:https://bit.ly/3NxVlmC

.新光證券-高科技、高感度專業投資夥伴

新光證券一直以來是臺灣金融市場的領導者之一,提供多元且專業的金融服務,讓投資者能夠更加安心、便利地進行投資。作為投資者,我們都希望找到一家信賴的證券公司,而新光證券絕對是值得信賴的首選。

新光證券擁有堅強的金融科技團隊,研發富貴角多元下單系統,交易功能齊全 ,操作簡便,滿足不同客戶需求,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掌握市場動態,進行快速便捷的交易。

新光證券長期提供低廉的手續費,為投資人節省投資成本。

而且,每位客戶都有專屬營業員服務,客服團隊總是以親切和專業的態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投資支援。

新光證券手續費最低1折,零股最低1元

最新開戶優惠:https://bit.ly/3BhH9ZH

新開戶送$3000 (證券$2000+期貨$1000) 手續費抵用金,

證券$2000抵用金約等於交易量500萬元免手續費。整股/零股手續費皆可全額折抵。

線上開戶最快當日下單:https://bit.ly/3JyqzJj

 

hpc晶片概念股精選-臺光電在新光證券,我們不僅專注於選擇最優質的股票,我們也致力於推動和實踐智慧型投資。對我們而言,投資不單是追求盈利的途徑,它更代表一種促進財富增長與達成財務目標的策略智慧。透過我們推出的定期定額投資計劃,我們鼓勵投資者以時間為盟友,利用複利的力量,穩步地累積財富。2024初學者投資組合策略-遠傳

我們的團隊專家會密切關注市場的動態變化,並適時調整投資組合,以確保您的資金在可控風險的前提下,能夠獲得最佳的投資回報。透過新光證券的專業選股技巧和科學的投資方法,我們幫助您捕捉投資機遇,實現您增加財富的夢想。【2024】hpc概念股精選美股-欣興

選擇加入新光證券,意味著您將與一個擁有卓越專業知識和深厚市場理解能力的團隊同行。我們致力於引領並把握智慧投資的未來趨勢,與您一同開啟財富增長的新篇章。在這個旅程中,我們不僅提供工具和服務,更是您在財富管理路上的堅定夥伴。【2024】量子運算概念股精選-健鼎

新光證券的定期定額投資方案是基於一個簡單卻強大的理念:時間和複利效應是財富積累的關鍵。透過長期、穩定的投資,即使是小額的定期投入,也能夠在未來累積成為可觀的資產。我們的目標是幫助您以最低的風險,實現最大的財富增值。高速運算hpc概念股精選-健策

選擇新光證券,就是選擇一個能夠提供專業指導、科學策略並致力於您財務成功的夥伴。讓我們攜手合作,利用智慧型投資策略,共同開創您的財富故事,實現財務自由和夢想。這是一段既刺激又充滿可能的旅程,我們期待與您一起探索未來,開啟屬於您的財富增長之旅。ai蓋念股-金寶

戀愛說說文案 1、戀愛,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戀愛下交纏。 2、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后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我等的就是那個讓我忍不住回來的你。 3、冬天遇見的戀愛一定很溫暖吧。 4、鬼混可以,戀愛請認真。 5、男人是用眼睛去愛的,但女人卻由甜言蜜語而戀愛了。 6、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寸寸生命都有意義。人生下來個個都是戲子,非得有個基本觀眾不可,所以要戀愛。 7、女人一戀愛就忍不住往終身大事上聯想。男人戀愛首先不是為了談婚論嫁,而是為了從中獲得樂趣,婚姻和戀愛對他完全是兩碼事。 8、世上的戀情大抵相似,卻沒有二個戀愛故事是完全一樣的,因此結局總是不同。 9、戀愛時你說的全是情話,分手后你說的全是罵我的話。 10、在學校談的全是假戀愛!只是玩玩你而已的。 11、我的戀愛狙擊槍已經定向瞄準你了。 12、贏得一顆沒談過戀愛的心,就等于進入一個沒有設防的城市。 13、如果我們愛與不愛都會有人愛,如果愛的認真與不認真都會在歲月中留痕,那我們就好好戀愛吧。 14、也許失去他,并沒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依然會在漫長的余生中,一邊流浪,一邊戀愛。我大概還會愛上許多人。可是那些人都不會是他了。 15、終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談戀愛了,可是卻找不到哪個有感覺的人了。 16、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初戀的感覺是藝術家,失戀的感覺是哲學家,再次戀愛我將是科學家。 17、單身不意味著孤單,而戀愛也不總意味著快樂。 18、這是一個戀愛的季節,空氣里都是愛情的味道。 19、異地戀,一個被著了名的戀愛,掛著有對象的名義,過著單身狗一樣的生活。 20、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后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戀愛。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后悔。 21、我們在處理戀愛時應當是自覺的,思想健康的,對自己負責的人,這樣就不會演出愛情的悲劇了。 22、別談戀愛了,你是要做富婆的人,不能被情愛絆住。 23、要么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 24、男女間戀愛的情感,是最熱烈的情感,所以是最高最真的情感。 25、是恨、是愛、是什么、都只不過一場游戲,沒有答案。一份戀愛走遠了,笑一笑,迎接下一段故事。 26、女人可能因感動而戀愛,男人是絕對不會的。 27、今天天氣不錯,適合談一場甜蜜戀愛。 28、大概還是北方的秋冬適合戀愛。 29、朋友,要與有熱血的人交;酒,要與有熱血的人喝;戀愛,要與有熱血的人談;死;要為有熱血的人死。 30、戀愛中的愛情是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可當愛情演變成生活后一切都在平平淡淡之中,愛就是要用心去體會。 31、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么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32、戀愛中我承認我很作,分手那天,他說,你知不知道,我反感你很久了,現在終于可以解脫了。 33、不是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美好的。 34、高中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了。有些人高中畢了業,再沒機會找個地方一睡睡一天了,在沒機會沒事談談戀愛了。高中,轉眼就過去了。 35、戀愛中人宛如智障,失戀的人們卻像極了詩人。 36、如果我們愛與不愛都會有人愛,如果愛的認真與不認真都會在歲月中留痕,那我們就好好戀愛吧。 37、戀愛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38、在戀愛中,因為了解而失望,要比因為不了解而彷徨好得多。 39、想戀愛想到失眠,無數的美好在心中涌現,可否明天出現那么一個人,讓我告別孤單。 40、戀愛中女人學會了說夢話;戀愛中男人改掉了說臟話。 41、愛情是美好的,在青春青澀的戀愛中,分手是猝不及防的傷害,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入侵易碎的心即便平復了傷口,那份痛也會停留很久。 42、戀愛中,兩人分著用錢能增加愛情,給錢卻會扼殺愛情。 43、戀愛中的男人,用眼睛在愛,通常心是罷工的。戀愛中的女人,用心在愛,大多雙眼是蒙蔽的。 44、你是愛上她了呢?還是愛上了陷于戀愛中的你的想像。 45、暗戀的感覺快樂清閑,初戀的感覺讓人流連,戀愛的感覺酸中有甜,愛情的滋味不苦不咸,真愛的等待永恒不變。 46、對不起。您播的電話。正在戀愛中。請在分手后。再重播。 47、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游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于這些事物。 48、戀愛中,男人什么諾都敢許,女人什么東西都敢要。 49、有了你,整個世界失去了顏色,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所有的光彩。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50、想你我思緒一會會游離,盼你我心里一陣陣起急,戀你我頭腦一幕幕回憶,愛你我夢中一次次喚你。我想盼戀愛你。 戀愛朋友圈說說文案 1、戀愛中,兩人分著用錢能增加愛情,給錢卻會扼殺愛情。 2、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3、不要用耳朵戀愛,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他若愛你,自然你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4、戀愛,是讓兩個人從陌生,到相愛,然后到陌生。 5、你隨風飄揚的笑,對我發出戀愛的信號! 6、有人要跟你談戀愛,你就準備好挨箭、象被槍彈打了一樣,以后,就沒有什么可疼痛的了。 7、如果這就是愛情,那么請你繼續戀愛。如果這就是愛情,那么請你繼續深愛。 8、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不過我還是要和你抓緊談戀愛,七夕快樂哦! 9、你既不學霸,又不談戀愛,整天在學校干嘛。 10、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大徹大悟! 11、和我談戀愛可是要結婚的。 12、我很想失戀,但是我連戀愛的機會都沒。 13、寧缺毋濫,絕不因為寂寞而戀愛。 14、戀愛讓我們看透自己的盲目和軟弱,是脫胎換骨的起點,我們都需要愛情,因為我們還未完美,看不透自己。 15、我未來的女朋友,現在在和誰談戀愛? 16、世上的戀情大抵相似,卻沒有二個戀愛故事是完全一樣的,因此結局總是不同。 17、低質量的戀愛,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18、用最單純的感情去戀愛,就好像從沒有受傷一樣,不要讓下一個人去彌補已經離開的人留下的傷害。 19、你家長怎么防止你談戀愛?給了我一張這樣的臉。 20、男人戀愛后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后變得神經兮兮。 21、間歇性渴望戀愛,持續性享受單身。 22、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系,那我們就發短信息吧! 23、不是沒談過戀愛就不會憧憬。 24、請與我談一場甜到骨子里的戀愛。 25、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 26、戀愛就像鏡子,看著再丑,也是你自己的模樣,但你總是懷疑鏡子質量有問題。 27、傳說,瑪格麗特,是可以預測戀愛的花朵。 28、談戀愛是占用內存的,而且對內存的影響和病毒不相上下,越是漂亮的美眉毒性越大,占用內存越多,所以就越容易造成死機。 29、你們的戀愛不成功,全面的看,這是最好的結果。下意識里,你其實也希望有這樣的結局。 30、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31、親愛的自己,不必因為寂寞而湊合著戀愛,歲月有的是時間,讓你遇見更加好的人。 32、飯可以不吃,架可以不打,戀愛不可以不談。 33、我要學戚爺,談三不戀愛,永不結婚。不料還是被像高見的那個賤人給收了。 34、戀愛不一定是真心!有可能是為了利益,有可能是攀比心理。 35、你只是太優秀了所以不適合戀愛。 36、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在云的映襯下,康縣的云臺古城越發顯得清逸、幽靜、莊重和神秘。一年四季,蒼翠的峰巒在云的掩映下,給人以神秘、縹緲的感覺。在云的纏繞中,吸引你去體驗和觀賞。在云的簇擁里,你不能不敬仰不重視。白云悠悠屋檐過,清風徐徐入窗來。唱吟了一夜的雨融入了河流,歇息于花瓣,晶瑩在葉片,依偎著巖石。此時,你一個人走在云臺古城的街上,就能感受到云臺古城的“古”和云臺古城的“變”。 云臺的古城不見了。舊縣志中的云臺古城風貌蕩然無存。河谷的清風里沒了駝鈴的響聲,沒了騾馬的草腥味和茶葉、鹽巴、絲布的混合氣息。也聽不見白馬氐人歌唱白馬古城的山歌。但白馬關三個大字赫然題于云臺古城的東城門上。知情的人知道這是修繕過的所謂古城墻。了解歷史的人都會肯定,云臺是一座古城,而且是白馬氐人曾經生活過的地方。琉璃磚瓦、石鑿大塤、龜背礎基、散關箭頭向你證明著云臺的古。古道石徑、騾馬客棧、商戶家譜、武將門匾向你訴說著云臺的古。 康縣始建于漢元鼎六年,為平洛道,道治在今平洛中學附近。應為氐民族自治縣。持續到北魏孝文帝太和四年,置平洛縣。之后,隨著縣域的擴大,政治、軍事、經濟發展的需要,縣治遷到了云臺。到了唐景福元年,階州府因吐蕃占領了武都大部分地分,無奈之中,階州府遷到了蘭皋鎮達四十年之久。七防關(今大山岔)犬牙交錯,讓金兵心驚膽戰,命喪于此。清雍正七年,置白馬關州判。清乾隆元年,階州直隸州判改為階州直隸州白馬關分州。1929年,始置康縣,縣治設云臺。云臺八景,瑰麗宏奇,被文士贊美吟誦。氐羌民族從遠古至唐宋在這里繁衍生息,在康縣的歷史發展進程中留下了悲壯的傳說。 宋朝龍驤大將裴方明在蘭皋和氐人的一場血戰,讓氐人元氣大傷,從此一蹶不振。氐人或逃或匿,或改為漢族,突然在康縣境內消失。只留下了一些可資證明氐人祖籍的廟、家譜、傳說和民歌。“白馬城里走親戚,七個舅舅十個姨。禮當背了一背篼,沒人給我給吃的……”民歌中康縣白馬城應該是一座古城。是不是現在的云臺古城?不敢妄下結論。 1986年夏秋之交,時任康縣水電局副局長的董天玉先生帶我對康縣的水土流失現狀進行了一次徒步考察。那次考察,使我學到了不少知識,也搜集到了許多關于康縣的歷史、地理、民俗和故事資料。 清晨,我們從縣城出發,在三官溝的小路上走走停停,到達三官溝和云臺的分界嶺時,已是中午時間。又渴又餓又累。我們坐在山嶺路旁的一棵大核桃樹下,一邊休息,一邊喝著山泉水,吃著自帶的饃饃。曠野里傳來了山歌聲:“哎,老貓的皮襖熱死人,老熊的蛙鞋(一說應為襪鞋)硌死人。男人打來阿家罵,不如早死早超生……”當初聽了覺得是生活不如意,心里有怨氣,僅此而已。后來,在整理這些山歌的時候,我發現這首山歌的歷史很久遠,魏書就記載氐人穿的是麻布衣服,部落的區分是以衣服顏色辨別的。穿著老虎(氐人把老虎叫老貓)皮做的上衣,穿著熊皮做的蛙鞋,說明這首山歌應該在北魏之前就有了。 三天后,我們在關山腳下的農戶家住宿。熱情的主人殺了一只下蛋的母雞,烙了蔥花油餅,用漆樹籽油煎了一盆面疙瘩,煨了一罐黃酒。吃著喝著說著,老阿婆高興了,唱起了山歌:“哎,油餅子饃饃吃著哩,油茶罐子挆著哩,有氈的熱炕睡著哩,漢漢的眼睛瞪著哩……”這里有幾個關鍵詞:茶、氈、熱炕、漢漢。云臺的先民有喝茶的習俗。喝茶分泡茶和煮茶。煮茶中又分清茶和油茶。當然還有名傳天下的面茶。而“漢漢”起初我也不懂。后來才知道是指漢人。那么唱山歌的人是那個民族的?為什么這個民族吃油餅、喝油茶、睡著鋪有羊毛氈的熱炕漢人就會瞪眼睛?看一下《中國隴南的五國歷史》等書籍就會明白。 唐壩,是云臺的一個村莊。人民公社剛成立時,要求辦食堂,為解決案板太小的問題,把大戶人家的門匾取了下來。那塊門匾長六尺寬四尺,厚二寸,材質為紅梨木。上書“鎮江撫臺”。后來食堂解散,門匾下落不明。但“鎮江撫臺”四個字足以說明唐壩這戶人家當時的社會地位。再后來,云臺的楊老前輩被“破四舊”的形勢嚇得連夜把家中的字畫和書籍燒在了村外的山坡上,但他家中那塊乾隆所賜的“尚射其英”門匾足以讓今人膺服。 歷史,被人們所記錄的部分微乎其微。史實,記錄中的歷史亦真假難辨。云臺的散關、古城、鐘樓、茶馬古道在竭力證明云臺滄桑的同時,也希冀云臺有一個新的變化。 歷史在創新中發展,也在創新中滅亡。傳承就是在發展和滅亡的當口生長的神樹。從上個世紀八十年代起,工作之余,我無數次到云臺,想體驗云臺八景的神話,想探尋散關的悲壯,想從吳家斜坡了解吳鵬翱的史學蹤跡,想找到階州在此設府的遺址,但葳蕤的林木掩蓋了一切,自然的風雨蝕滅了一切,殘缺的史書遺漏了許多。往事難以尋覓,變化卻歷歷在目。茅草房、石板房、木壘房不見了,爛泥路、羊腸小道不見了,殘墻污物不見了。一面面反映云臺歷史文化的文化墻,介紹云臺變化的風貌畫,教育民眾的鄉約民規四處可見。水泥路通村通戶,改善了出行的條件。現代的民居樓在青山綠水間恍如仙境。一處處文化廣場,鄉村舞臺為農村生活的變化提供了很好的平臺。云臺鎮的領導都很年輕,很有朝氣,很有魄力,心中藍圖也剛剛開始實施。我們期待散關雄姿、民俗廣場、云臺古鎮有更大更快的發展,讓這座充滿民俗文化和紅色文化的古鎮,在隴南的文化旅游發展中大放異彩。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寫一紙相思,浪漫成詩 2020-10-17 欄目分類:抒情散文 標題分類:情感美文 風乍起,秋葉落盡了繁華,我清點著一地的枯黃,斂了一袖的秋思。 夕陽拉長了思念的影子,在我避目不及的余光里牽扯著往事的衣角,似要,把往日的旖旎覆蓋秋日的靜寂。 可是,盡管回憶浪漫成詩,但風起秋涼,侵襲了不忍卒讀的淚眶。 如果只靠回憶妝點秋楓的季節,我思念的顏色支撐不起結霜的留白。因為你許諾的相思入畫,早已噙了心酸,揉成了一紙淚花。 許是你拈著一縷梅香,不經意路過我的季節,從此我的世界多了一段梅花的過往。 原以為,你只是打江南走過的過客路經我的世界,不曾想,那一回首,從此你住在了我的眉間心上。 簾卷西風,縈繞在眼里的相思,無計相回避。 我走過你腳下的路,看過你喜歡的風景,讀過你珍藏的書籍,唯獨沒有聽過你唇邊的囁嚅。是不是我隔著一簾風落的花事,錯過了你夢中的呢喃? 那一日,你修書一封,寄來的秋思掛滿了窗臺。 我提燈照亮深情而凄涼的字眼,那是你遺落在前世的讖,生成了今世的淚。 數著你顫抖的筆畫,不經意間,我觸碰到了你心中的低語。 原來,我一直是你極力隱藏的啜泣。 只為了我安然送你離別,你轉身把淚點,落入覆蓋我悲傷的潮水里,只留下一個讓我安心的身影,漸漸消失在眼前。 從此雁杳魚沉,你的書信卻從不忘安心二字。 落了一宿的花,碎了一地的影,碎影斑駁里,依稀拼出你的模樣,似春時看桃花的眼,洇了春水,澄澈蕩著漣紋。 秋日的時節處處妝點著楓紅的顏色,你說這是歲月沉淀的回憶,一片又一片的紅葉盛載著一個又一個浪漫的故事,即使夾雜著心酸,但后來的圓滿讓我們覺得此生所值。 我收集了一箱的故事,等你紅塵歸來,把酒東籬,一起誦讀往日的篇章,那時浪漫正好,不懼歲月變老。 我摘下一片楓葉,是你最愛的深紅,作了給你的回信。此后你的清秋山河,便是我尋覓的清歡歲月。 當你在楓林里踽踽獨行,寥落一秋的楓色。我卻在你的心里,欣賞你靈魂深處的風景。 容我沾墨兩行,把你喜歡的風景,落在你回首可見的時光里。 聽,雨打著滴答的音符,把相思的喜悲一點一點鐫刻入骨,像被抽空的花莖,灌進四時的悲歡,盛放出無常的顏色。 當你秉燭夜游,照見了一抹羞澀,那正是我,把傲世蒼穹換成了倚門回首,為你手把青梅,笑語輕嗅。 你笑說昨夜的風吹落了桃花無數,像初見時的眉眼,漫天飛舞著深情脈脈,那時只差相思一筆,落入時光的畫軸里生愿。 可我分明看見,那漫天散落的花瓣如淚滴般落在了你的心底,眉頭一緊,你的眼里一陣迷離。 那一筆相思,早已落在時光深處,悄悄地發了芽,蜿蜒地在四季里生長。 就這樣,容你的思念覆了我的期盼,把你的深情抵了我的相思萬場。 作者:蘇影風,于冗世尋覓清歡的平凡女子,花開花落淡著墨,云卷云舒閑飲茶。落盡繁華事,守住無華心。個人微信號:sufengzhiying >>>更多美文:情感美文

表達遺憾的文案 1、“秋意已暮 新冬將至” 2、“時間從來不語,卻回答了所有問題,歲月從來不言,卻見證了所有真心” 3、“自己喜歡的東西,就不要問別人好不好,喜歡勝過所有道理,原則抵不過我樂意” 4、“故事始于好友申請,止于紅色感嘆號” 5、“幾乎不主動找人聊天,不主動約人,能讓我主動的人,真的是打心眼里喜歡的人” 6、“你看,一晃兩三年,匆匆又冬天。真是,歲月不堪數,故人不如初” 7、“暗戀一個人大概就是:看背影就知道是你,聽聲音就知道是你,見到你又躲開你,見不到你又滿學校找你” 8、“我想了一晚上,可能真的是我錯了,我打擾了她那么久,我讓她很累,可我還不愿意失去她,但她可能沒有我會更快樂” 9、“不要叫我開心,我開心不起來,也不要勸我別想太多,我做不到,我能想通的,別人不需要勸,我想不通的,誰勸都沒用” 10、“希望我的友情是志趣相投 是一見如故 是萬水千山的雙向奔赴” 11、“身邊到處是戲子,人人一張百遍臉” 12、“要有大大小小的期待 生活才不會百無聊賴” 13、“一度懷疑你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可是你真的表現出了很多喜歡我的樣子,又做出來很多從來沒有喜歡過我的事” 14、“最遺憾的是,書讀不好,游戲打得爛。長的也不行,好人沒當成,壞也沒徹底,喜歡的人也沒留住,從沒被堅定的選擇過” 15、“上課做了一個夢,數學剛學到集合函數,語文剛學到沁園春長沙,英語剛接觸定語從句,而屬于我們的高中故事也才剛剛開始” 16、“這一路跌跌撞撞我都不怕,我就害怕走到盡頭的時候,看不到我想要的” 17、“世界跟我們想的不一樣 跟書本寫的不一樣 跟電影演的不一樣” 18、“風喝醉了,偷偷親了一下小葉子,空氣中夾雜著桂花的香氣,晚霞看見了便紅著臉” 19、“所謂的人生開掛也都不過是厚積薄發,永遠不要高估天賦的作用,也不要低估努力的力量” 20、“我早上給你發信息,中午給你分享視頻,你隔了很久才回我,有時甚至不回,其實我都明白,我對不喜歡的人也這樣” 21、“圓規為什么可以畫圓?因為腳在走,心不變。你為什么不能圓夢?因為心不定,腳不動” 22、“解決失望的辦法就是停止期待,如果主動反而被敷衍,那就把熱情和想念收斂,給自己留好最后的尊嚴” 23、“全天下的柔情共占十分,你占八分,你喊我名字那刻的陽光微風占一分,其余所有占一分” 24、“如果你真的懂他,在他變沉默的那一刻,你就應該知道,他不是第一次失望了可是你不懂,你只覺得他不像以前了” 25、“如果有人問我:那些艱難的歲月你是怎么熬過來的?我想我只有一句話回答:我有一種強大的精神力量支撐著我,這種力量名字叫想死又不敢” 26、“讓你病的人,給不了你藥,給你藥的人,舍不得你病。在乎你的人,風吹草動都會心疼。不在乎你的人,狂風暴雨也無聲” 27、“一年比一年期待下一年 可一年過的不如一年” 28、“我最怕的就是清醒的墮落,什么都懂,卻不行動,沒有壓力,無憂無慮,沒有目標,加上一點迷茫,到最后還是維持現狀” 29、“時間不會讓我忘了你,只會讓我習慣沒有你,雖然對你難以釋懷,但不再對你滿懷期待,有些人終是可望、可念、不可及” 30、“你是我情緒低落的時候也不想敷衍的人” 表達遺憾的經典文案 1、或許命運的簽只讓我們遇見,只讓我們相戀 這一季的秋天。 2、你要我說多難堪,我根本不想分開。 3、為什么我連分開都遷就著你。 4、說散,你想很久了吧,我不想拆穿你。 5、琴弦斷了,緣盡了,你也走了,愛恨起落,故事經過只留下我。 6、你依舊住在我的回憶里不出來,我離開將你的手交給下個最愛。 7、希望他是真的比我還要愛你,我才會逼自己離開。 8、我知道你我都沒有錯,只是忘了怎么退后,信誓旦旦給的承諾,卻被時間撲了空。 9、過去你給的期待,被我一次次摔壞,已經碎成太多塊,要怎么拼湊跟重來。 10、我只能永遠讀著對白,讀著我給你的傷害,我原諒不了我,就請你當做我已不在。 11、不用抉擇,我會自動變朋友。 12、從前從前,有個人愛你很久。 13、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你無聲黑白。 14、在有眼淚的雨里,哪里都是你,擦干是否就看不見你。 15、白楊木影子被拉長,像我對你的思念走不完,原來我從未習慣,你已不在我身旁。 16、斷了的弦,再怎么練,我的感覺,你已聽不見。 17、說了再見才發現再也見不到,能不能就這樣忍著痛淚不掉。 18、而我已經分不清,你是友情還是錯過的愛情。 19、我一路向北,離開有你的季節。 20、我會發著呆,然后忘記你,接著緊緊閉上眼。 21、緩緩飄落的楓葉像思念。 22、再給我兩分鐘,讓我把記憶結成冰。 23、海鳥跟魚相愛,只是一場意外。 24、想知道你現在過的好嗎,沒有我也許始終解脫。 25、最后再一個人慢慢地回憶,沒有了過去 我將往事抽離。 26、想回到過去,試著讓故事繼續,至少不再讓你離我而去。 27、你說我愛太晚到,只能像朋友般擁抱。 28、一起長大的約定,那樣清晰,拉過勾的我相信。 29、再說我愛你,可能雨也不會停。 30、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就是那么簡單幾句我辦不到。 滿滿的都是遺憾文案 1、7歲到17歲全是期待;而17歲到27歲滿是心酸,皆是遺憾。 2、你留給我的回憶,最終都陪著我難過。 3、你問我還愛他嗎?我搖搖頭,不是不愛了,而是別問了。 4、人生最大的遺憾是,一個人無法同時擁有青春和對青春的感受。 5、最后我們沒有在一起,你過得很好,我也是。 6、你一點都不乖哦,所以我要懲罰你,懲罰你再也見不到我。 7、我們的遺憾并不是錯過了最好的人,而是遇到更好的人時,卻已經把最好的自己用完了。 8、遺憾是一種勾情未已的韻調,結束了,卻是停不下緬懷的激烈。 9、我才發現走了那么那么久,陪我走到最后的,也僅有我自己而已。 10、真正的遺憾,是遇見了以后,發現自己無力擁有而遺憾。 11、所有不合時宜的相遇啊,都遺憾的讓人心疼。 12、我只顧著喜歡你,卻忘了合適。 13、比起曾經擁有,遺憾更像是卡在我們喉嚨里的酒。 14、得到了再失去,總比從來沒得到更傷人。 15、熬夜成癮,也等不來你的一句晚安 16、傷口不管有多重,總有痊愈的一天。但遺憾不一樣,它會跟隨你直到生命終結。 >>>更多美文:情感文案

中秋節 文/繆鳳婷 中秋節是我國的傳統節日,你一定沒到農村過過中秋節吧!就讓我來給你們講一講! 今天是我們姊妹幾個盼望已久的中秋節了。一大早,媽媽已在忙著清理院子了。我洗漱完畢時看見爸爸用牛車從地里拉了一車包谷回來,對我和姐姐說:“今天就是中秋了,你們知道嗎?”我和姐姐趕緊抬來草墩,坐到拉回的包谷堆里,忙著撕起了包谷皮。十點多,姐姐又去準備早飯,我和妹妹想著爸爸的話,不敢貪玩。下午時,全家向著包谷棒子堆進攻。正如我所期盼的一樣,不知不覺我們就把三牛車包谷撕完了皮。金黃的包谷棒子晾在院子里,就像一座金黃的小山。媽媽樂得嘴都合不攏。 媽媽準備晚飯的時間,就是妹妹和我瘋玩的時候,包谷須成了我的胡子,包谷棒子一會兒是機槍,一會兒是蓋高樓的積木,一會兒又成了妹妹背兜里的娃娃……媽媽做的菜有清湯魚、醬牛肉、紅燒雞肉、乳餅、金絲包谷,還有昨天我們用牛車拉回來的涼拌黃瓜,又甜又糯的老南瓜煮湯。也許是因為又累又餓,也許是媽媽這久沒時間給我們做好吃的,我覺得今天的飯菜真是太好吃,太豐盛了。 我們又在堆成小山樣的包谷葉子上玩了一會兒,天漸漸地黑了,月亮也慢慢地出來了,我們坐在門口的大棗樹下,媽媽拿出來好多好吃的東西,有板栗,有花生,有核桃,有棗,全是我家地里收回來的!當然,還有我愛吃的鮮花月餅。潔白的月亮從樹梢上一躍一躍地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奶奶也來到我們家,洗干凈手,把好吃的東西擺好后,點上香,對著月亮拜了又拜,嘴里念念有詞。全家人邊吃東西邊聊天,爸爸給我講了牛郎織女和嫦娥奔月的故事。啊!月亮上還有一塊白的。那是嫦娥姑娘吧!那一小塊黑的,是玉兔吧,我真想和她們會會面,可惜那是神話中的人物,我們是不可能會面的。也許,那黑的是藏著寶藏的山脈吧!漸漸地,月色開始透過花叢,發出溫柔、和諧的銀光,把周圍的一切景物都鑲了一層白邊,我仿佛置身在銀色的世界里。 中秋節 文/樊煜杰 據說中秋節這一天吃月餅和賞月,象征著團團圓圓和幸福美滿。 中秋節這一天,人們不但要吃月餅和雜七雜八的東西,而且還要供月亮。說到供月亮,可是中秋節中的頭等大事。首先,要把桌子擺到堂屋門前,而且要對準月亮,這樣才能順風順雨。不供月亮之前不能吃月餅,還要用升子裝滿玉米,在里面插上月供香,點上油燈,再插上十五根香,把香全部點燃。接下來,供上月餅、毛豆、板栗等,以表示對月亮的尊敬。之后,全家人便可吃月餅了。 這時,家家戶戶都關掉燈,圍坐桌旁過中秋節。 人們一邊吃月餅,一邊賞月。在月光映襯下,花草樹木仿佛披上了銀紗,分外妖嬈,全家人都沉浸在豐收的喜悅中。奶奶說道:“快來吃月餅,可好吃了呢!”我們一聽,饞得直流口水,二話不說便迫不及待地沖了過去,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吃完月餅后,我們便拉起了家常。直到半夜,香點滅了,人們才安心入睡。中秋節就這樣結束了,但我們激動、興奮的心情,卻難以平復。 家鄉的中秋節真熱鬧呀!我愛中秋的月亮,愛那美味可口的月餅,更愛那團團圓圓的美好寓意。 中秋節 文/婁黎琪 中秋節是我國傳統節日。是繼春節后的第二大傳統節日。八月十五處于整個秋季的中間,所以叫中秋。中秋節又叫仲秋節,代表著團圓。 中秋節有個習俗,就是每當中秋的時候,家家戶戶都要吃月餅,送月餅。在外的親人都會回到家鄉,以求團圓。而這天的月亮也是一年中最圓的。到了晚上月亮升起的時候,人們會在院子中央的桌子上放些月餅、板栗、核桃等,朝著月亮的方向拜月。之后大人們賞月、聊天,小孩們戲耍、打鬧。 今年中秋前,媽媽買了幾盒月餅和一些禮品送給了爺爺奶奶和親朋好友,互祝中秋快樂。 中秋節到了,每家都喜氣洋洋的。街道上,汽車行人川流不息。可熱鬧啦! 晚上,媽媽準備了花生、毛豆、板栗、核桃、橘子、梨和月餅。全家人一邊吃月餅和水果,一邊賞月。真是開心幸福極了! 快樂的中秋節 文/蘇亞然 夜,靜極了,玉盤似的滿月在云中穿行,淡淡的月光灑向大地。適逢中秋之夜,我仰望天空,望見一輪圓月,但不是我們常說的一輪皎潔的圓月,天空中有層層清云,如煙似霧,彌蒙在月光下。月暈恰恰是這圓月與清云的紅娘,牽于二者之間,淡淡的點上一圈,既不喧賓奪主,又有萬般嬌態。 有人說,新月似芽,半月如瓢,圓月如西子之明眸。我愿隨月在云中漫步,聽她講古老的傳說;也愿站在靜處悄悄凝望。不過,這一切都化為柔和的月光灑在我身上。這才是真實的接觸,是老朋友的祝福。 每逢中秋的夜晚,小區里的小朋友們都會不約而同地來到院子里分享美味,快樂地滿地跑。我們也不例外,提著燈籠和蠟燭往天臺跑去。天臺上,明亮的月光照在小朋友快樂的臉上,顯得十分可愛。我們坐在板凳上,欣賞著美麗的月光,品嘗著美味的月餅,十分開心。這時,一位小女孩走了過來,坐在板凳上,記錄著這快樂的時刻。溫柔的月光照在小女孩那恬靜的臉上,顯得十分美麗。正當我們高興的時候,微風吹來,把蠟燭吹滅了。們只好重新點燃蠟燭。 夜色漸漸暗了下來,人們的笑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繁星在天空中頑皮地眨著眼,月亮睜大眼睛,和藹地望著綠茵茵的草叢,極像一只擦亮的銀盤。啊,眾星捧月的景色多美啊,多像媽媽在和孩子們講故事,孩子在聽得入了神。 月亮漸漸升高,她身穿白色的紗衣,嫻靜而安詳,溫柔而大方。她那銀盤似的臉,透過樹梢,留下溫和的笑容。中秋的夜色多美啊,在我的童年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愛中秋節 文/葛曉匯 一年四季,有許多的節日,其中我最喜歡的節日就是中秋節。 中秋節有好吃的月餅。月餅餡有椰蓉的、沙司的,還有蛋黃的、巧克力的……可豐富呢!月餅形狀有圓的、方的、太陽花般的……真是多種多樣。其中,我最愛吃的就是肉餡月餅了。這種月餅外形像一個堡壘,外皮脆脆的,里面的肉餡酥軟極了,吃起來香而不膩,似乎還夾雜著淡淡的茶香,真是美味極了。 每到中秋節,只要天氣晴朗,就會有一輪明月高懸夜空。這時的月亮滾圓滾圓的,就像一個大圓盤;這時的月亮很明亮,亮得像燈,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這時的月亮還代表團圓、幸福,代表人們思念家鄉的情感呢!唐朝大詩人李白寫的《靜夜思》中就有“舉頭望明月,低頭思故鄉”這樣思念家鄉的詩句;這時的月亮能引起人們許多的幻想:嫦娥、月兔、桂花樹……使人神往! 我好喜歡中秋節呀! >>>更多美文:好文章

DD15VEV15EGE15VE



2024石橋大戶投定期定額最低 》2024新光證券開戶優質平台2024新加坡商瑞銀證券定期定額手續費計算 》2024證券開戶禮包優惠2024犇亞證券定期定額ptt開戶推薦 》2024新光證券開戶信用評價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g693djt20236&aid=180535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