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新州家 咪咪和妞妞作的菜
2013/06/05 09:07:18瀏覽998|回應2|推薦132

 

這是我們在新州的家!

我家門前有小花!

↑窗外後院的圓球樹是我種的,長了十多年還沒大!↓

↑ 這中國式的花圍和紅磚道是我發明的!

買開好的花種下去!↑

 

↑妞妞到匹茲堡上大學,咪咪到蒙特雷教書,我在寺院忙.

她們抽空整理家園!↑

↓咪咪烹飪手藝好,她在園子種了高雄一號葫瓜,用現摘葫瓜包餃子或清炒青翠一級棒!

她也種過草莓,茄子,辣椒,空心菜,還有結實累累的蕃茄...

紅紅的草莓幾乎都由野兔子捷足先吃...

浣熊則是猛吃隔壁希臘人種的南瓜葉...↓

 

↑ 咪咪和妞妞做的點心↓

 

 咪咪作的豬腳↑

 妞妞作的麵↑

↑(今天06/05/2013我在台灣做的清煮青江菜,黃芽白,苦瓜炒豆鼔!新疆紅棗白木耳加高雄木瓜,都搬上來熱鬧一下!)

 

咪咪作的蛋糕點心!火雞還在烤爐,全部人只有我敢乾杯

 

↑ 是我啦!

↓我種的矮松!

 

》 新州生活點滴《

滿坪都是橡樹葉
各色葉兒已將盡歸一色
有點冷了

氣象說再過兩三天要下雪了!
昨午太陽還好,

乘著太陽的心情,
把蓋滿後院橡樹葉子掃向前院,

厚厚橡樹葉子幾乎把長靴埋了進去,

機器吹落葉;張狂又快速.
扒子掃落葉,緩慢中有靜中悉沙的樂趣.

幸好沒風來搗亂,

從核桃樹,楓樹,到橡樹....,
深秋讓燦爛的各色葉兒片片凋落,

下雪的時候

松鼠會來找牠們收藏在矮松叢裏的核桃果子,
鹿的家族會漫步在各家院子覓食,

媽媽又要說:雪天動物好可憐!

‧ 

凌晨天氣都在零度以下
家中海釣嗜愛者
無懼海風冷冷
樂海釣不疲
說清晨五點以前
鯖魚群群跳躍海面
煞是好看
我凝心觀想

 ‧
 
 
 

 賓州已有雪景,
新州好冷.
早上車窗上凍了一層霜,
用雨刷,
刷了刷,
眼前竟是朵朵冰雪花!
美麗的冰雪花開在車窗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7720017

 回應文章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06/11 09:44
哈哈哈~
燙獅子頭到寵物店就好啦!
很幽默的對白哩。
陳惠群(teresahuichun) 於 2013-06-11 15:31 回覆:

哈哈!

非洲原子燙!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溫馨的家
2013/06/06 20:18

咪咪和妞妞都好棒!!

哈哈哈,我最近燙了個頭,想要剪成像戴安娜王妃那樣

結果跟您的大頭照一樣,變成米粉頭了!

陳惠群(teresahuichun) 於 2013-06-07 08:40 回覆:

哈哈哈....真實呀!

 有人說:燙獅子頭到寵物店就好了!

在鄉下的髮廊裡貼了一句話:

"你不能將生命延長,卻能使生命寬廣."
...........

髮廊老闆娘用台語對大家說:"年老人生有四好"
一好,有厝能顧.
二好,有孫能帶.
三好,有飯能煮.
第四,死好!

左邊右邊都應答:講得有意思!有意思!這樣人生才活得有意思!
.......

左邊坐的是,生三個兒子又背孫子的祖母.
右邊坐的是,生五個兒子的已有媳婦的媽媽.

她們說:六十歲做祖母不希奇!有人五十六歲就做阿祖啦!

...........

一小時後;髮廊老闆娘給我燙出了一個獅子頭.

有人說:燙獅子頭到寵物店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