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壽山天地狗
2010/09/30 12:23:22瀏覽531|回應0|推薦4

熊貓胖寶寶來台灣了,
吃竹子像啃甘蔗,
大家圍著看可愛!
................

壽山的大尾巴亂跑狗,
這兒天天唯有一缽清水供養,
牠卻始終不肯離去.
好心痛.....
............

黃白花樣的聰明狗,

生了一窩黑白狗,

靜極了的今晨....
是昨夜嬌呼一夜的小山狗睡了吧?
五隻新出生的山狗兒,跟在牠媽媽身邊,
可愛得叫我心醉又心碎!
..............

山狗媽媽給五隻小狗斷奶了,

把小狗們從老古石山岩邊帶下來,
餵牠們吃吐司的時候,
狗媽媽在擋土牆邊看著,
有兩天不在寺,
昨日清晨又要外出,
聽到狗媽媽哀咽,
是狗母子情深嗎?

哀小狗餓嗎?
夜晚把薄棉被蓋在擠成一團的小狗身上,
今朝煮了碗麵餵小狗,

即使我流眼淚,
我還是要對小狗狗說"我真的不能養你們".

....................
夜晚;
狗媽媽站在地藏菩薩院子裡,給她五個狗兒餵奶.
原來她住在下一層院子的桑樹下,是隻清秀的長毛狗.
明顯的,牠們一家都很餓,
把早餐麵包撕開餵牠們,十秒就沒了.
今晨;
把冰箱的粽子煮爛餵小狗,
對小狗兒說:情不得已,請體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resahuichun&aid=4458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