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復合又分手 ..復合後又分手了....
2020/06/13 10:03:13瀏覽1|回應0|推薦0

復合又分手 ..復合後又分手了....


復合又分手 ..復合後又分手了..,誰能教我如何挽回嗎? 

我男友追我時,追的很辛苦,之後交往快三年了 
今年4月我們原本分手了,又複合了 
但在上星期時他突然跟我說他好累想一個人
在這之前都沒有任何爭吵,我問他是否喜歡上別人 
他也說沒有,後來是因為我不斷追問,他才說有和一位女生很曖昧 
我聽到時,一直哭著,之後每天都煩他,因為我不想讓那位女生介入我們 
就這樣而經過一個月後,他受不了,終於離開我,而和那位女生在一起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很愛他,很希望能夠繼續在一起 
請問有誰有感情挽回方法?和那些感情挽回方法可以挽回嗎?

...........................................................

復合又分手 ..復合後又分手了…唉~為什麼會如此呢?

希望您靜下心來想想...不管妳們之間發生什麼事情,

因為妳們彼此沒辦法把事情說清楚,這已經傷害到你們彼此的心了。 

我雖然没有復合又分手 
經驗,但是我有一位朋友也和你一樣

不過他現在挽回了他男友了,二人的感情很好很好,感情挽回

當初男友才和他分手,那時她幾乎每天哭著,連飯都吃不下

一直問我要如何挽回男友的心,我一直告訴他,把他忘記了

他說是不可能的,自己也不知道要如何幫他,有一天他在找公司資料時

看到這個男女感情的部落格,裏頭的感情文章真的寫的很不錯

也有許多真實的案例,他有給我看,但我有告訴他,網站上的文章不要太相信

但他說,他進去看後對她影響蠻大的,對感情方面不像以前,他越看越有心得

而短短的時間,他因為用了文章挽回方法去挽回,讓他真的挽回了男友感情

若你堅持要挽回對方,你可以去看看,或許可以幫到你

部落格 seneca899.wordpress.com  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leseauespt&aid=138504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