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友封鎖line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2020/06/18 06:19:05瀏覽1|回應0|推薦0

女友封鎖line ,如何挽回女友的心...

我女友封鎖line,之前我們因為很多小事吵架和包括一些事情 
前幾天又吵了,結果到現在第三天了,我都一直連絡不到他,也不回應我 
女友還封鎖我的line,FB透過他的朋友告訴我,他現在只想和我當朋友 
要請問各位大大,我現在該怎麼辦?

........................................................................................................

我想你們吵架關係吧,女友封鎖LINE,表示一點都不想和你見面了,若要挽回女友。。。。

看你的內容,我覺得你跟他還是可以復合的(給你信心)。。。。

其實你們會這樣,羅馬不是一天建成的,一定是日積月累下來,造就了今天的結局 。。。。
你想想,你們相處時,有没有一些事情讓你女友難過的 。。。。

如果你真的那麼愛他,就盡你的最大努力去挽回,雖然不一定成功 。。。。
但至少沒有遺憾,路還是要往前走下去的 。。。。

我朋友和女友前陣子也和你一樣,二人吵架,吵的很兇,而感情變淡了 。。。。
女友才提出分手,二人分手後,我朋友真的很難過,傷心到不行 。。。。

而且他還要去挽回女友,結果女友向他說的很明白,在一起也是會痛苦的 。。。。

之後,我朋友有位同事給了他一篇不錯的文章,要他有空去上網搜尋看看這篇文章。。。。

裏面講的都是男女之間的愛情文章 。。。。

我朋友看完後,覺得他得到很多感情心得,很感謝他朋友。。。。

之後我朋友用了裏面文章所說的感情挽回方法,經過一段時間後,受到文章的幫助才挽回女友。。。

現在他很珍惜這一段感情,而且到現在二人感情變的很好,因為我朋友還一直去看感情文章 。。。
你可以去看看文章,裏面還蠻多文章的,不只一章,我朋友每天去看,也很用心看了好多次。。。。

這一篇叫做: 關於挽回與追求之重點
加油….祝福你。。。。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leseauespt&aid=138788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