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EATIME8178】 XinChen_studio~吃<鍋>■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鋤燒.壽喜燒(無湯火鍋)】■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六扇門時尚湯鍋】
2017/02/04 15:57:13瀏覽542|回應0|推薦4

●【六扇門時尚湯鍋】

●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82號

「盛情款款,釜鍋香傳」 時間萃出湯頭的美,大地醞釀食材的鮮, 用釜鍋承裝這鍋滿滿的心意, 大口享用鍋中的盛情, 每口都是感動的延續!●引用【六扇門時尚湯鍋 6owl door-企業總部】●

●菜單:
經典原味鍋.海鮮鍋.韓式泡菜鍋.大腸臭臭鍋.小紅番茄鍋.泰式酸辣鍋.沙茶鍋.鯛魚鍋.酸白菜鍋.養身鮮蔬鍋.川味麻辣鍋.香濃牛奶鍋.藥膳鍋.海鮮牛奶鍋.南瓜牛奶鍋.絲瓜蛤蠣鍋.南洋咖哩鍋.藥膳人蔘鍋.泰式綠咖哩鍋.椰香鍋.起司牛奶鍋.韓式部隊鍋.獨享鴛鴦鍋.炸豬排套餐.一鍋一烤

■■■■■■■■

【2017(民國106年.歲次丁酉.生肖雞).初二出嫁女兒作客(回娘家)-餐聚】■(杭州南路)鋤燒.壽喜燒(無湯火鍋)

【#鋤燒.壽喜燒】
●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菜單:略

鋤燒-無湯火鍋-杭州店-壽喜燒被日本人稱為「沒有湯的火鍋」。 
引用該店簡介描述: 
鋤燒的語源有許多傳說:有一次,德川家康去獵鷹途中,忽感飢餓時命人在鋤頭上烹煮燒雞肉而得名。 
壽喜燒正統吃法是隔著金屬加熱,醬油高湯及數種食材為湯底,煮到最後會比較鹹,所以湯是不喝的。因此壽喜燒被日本人稱為「沒有湯的火鍋」。

 .

#XinChen_workshop.
#訢晟88.
#餐廳食堂小吃夜市桌椅./ #戶外公園社區民宿休閒桌椅鞦韆.  
#goodhope888_furniture.
#goodhope365_furniture.
#XinChen_furniture_studio.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time8178&aid=90946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