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月女人行夢分享會~女人創業夢想實現
2011/11/29 21:38:16瀏覽495|回應0|推薦4

感謝女人宅經濟創業家陳筠勻小姐的邀請,很榮幸能參加這個溫馨的分享會

這次活動的主題是~女人創業夢想實現,主要的分享者:陳素芝小姐與陳筠勻小姐

素芝~很難想像這位身材纖細的女生具備了許多不同領域的專長

國內乙級烘焙師證照,社區烘焙課程講師,目前服務於知名連鎖咖啡集團,同時也是陽光香氣烘焙坊的老闆,曾經機車環島,學過商業攝影,上過心靈課程成長課程,等等.........不勝枚舉,溫柔的外表內心卻有一股堅毅硬頸的精神。

筠勻這位隨時都能hold全場的南霸天(因為她住高雄)

在人生最谷底的階段來到一個完全陌生的城市,一切重新開始

開朗、幽默、風趣、體貼,這是她給我的感覺,重點是在短短的幾年當中,她不但站了起來甚至還創立了女人宅經濟這個平台,幫助更多女人在事業上找到創造經濟的機會。

鄭詠珊~~第一次見面,但是落落大方的態度讓人感覺親切

一對來自恆春的夫妻~~相逢自是有緣,在分享會場中謝謝你們對茶葉的支持,如果你們有到我的部落格歡迎留言喔

許澄鎧~~一位溫文儒雅待人謙恭有禮的年輕人,從筠勻口中得知這位年輕人的豐功偉績真的叫人讚嘆,難怪他說~~你可以google我 也謝謝他貼心送我到車站搭車

會場中參與的幾位創業家都提供了自己的產品,米婆也提供了梨山、阿里山、杉林溪、還有高山茶作分享,由於現場中反應熱烈桌上的產品全部清空,可見無論是烤鴨、豬腳、手作糯米大腸、手工餅乾,當然還有我的茶葉,絕非浪得虛名~~哈哈

這趟南部行雖然有點累(準備茶盤,茶具,茶杯,數量有點多些)全部都裝在米婆的行囊裡,但是在回程的行囊中我卻又裝載了滿滿的正面能量及祝福回來

分享會中聽到2位主角的心路歷程之外還有其他的姊妹的分享,讓人著實的感到溫暖,這種感覺好像已經很久很久沒有感受到了

女人行夢分享會

南部之行程

值得

感恩

希望下次還能參加

祝福妳們~~素芝 筠勻   詠珊   澄鎧 以及分享會中所有的弟兄與姊妹們,永遠平安喜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ea033939&aid=5880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