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意不可違!
2008/11/04 11:01:43瀏覽328|回應0|推薦2

天意不可違!

古人有言: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正說明了天意即民意!民意不可違!

有人說民意如流水,但水可以載舟也可以以覆舟!任何一個政治人物,不論他多麼奸巧,也不論他的惡勢力有多麼強大,只要違反民意,最終都會垮台!從中華民族5000年歷史的千千萬萬個帝王將相中,已得到了鐵的驗證!

百年來不堪回首的帝國侵略,60年來的國共內戰,內憂外患,將一個錦繡中華摧殘得靣目全非!海峽兩岸的腥風血雨,随着兩位政治強人的消失而過去,後繼者的改革開放,使老兵的探親之旅得能成行!這雖然是兩岸交流的一小步!但卻使人民從政治教條的麻醉中,重新看到了被政治扭曲的人性與親情!

随着兩岸民間經貿、聯姻、旅遊、往來的頻仍,在民意的壓力下,兩岸的交流與溝通已到了非擴大不可的瓶頸,絕大多數國人、國內七大工商團體代表、歐、美、日在台商會及國際輿論,俱皆一致的希望兩岸加強交流合作共創雙贏!

由陳雲林來台的事件中,誰在憮順民意?誰在對抗民意?清晰可見!

政治是全民的事,不是政客們可以憑自己的好惡擅作主張的,每個人都有表達意見的自由,但法律之內人人平等,法律之外絕無特權!以粗暴脅迫的手段強加於人,徒增人民反感,對爭取理念之認同毫無幫助!

今天的新聞就是明日的歷史,我們今天的所作所為都逃不過歷史的裁判!政治權術是一時,正義真理是永久的,違反民意也即違反天意,天意不可違!自作孽不可活!

自私自利,欲藉鬧事爭取媒體暴光,企圖謀取選舉利多的政治流氓們,請記住這句話:天視自我民視,天聽自我民聽!民意即天意!天意不可違!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ds186&aid=2353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