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謝金晶陪80歲阿嬤打莫德納 打完這舉動被護理師阻止
2021/07/04 16:23:24瀏覽30|回應0|推薦0

謝金晶陪80歲阿嬤打莫德納 打完這舉動被護理師阻止

豬哥亮愛女謝金晶3日陪著80歲的阿嬤接種莫德納疫苗,她透露阿嬤因為有心臟病,家人為此考慮好多天,阿嬤前一晚還緊張到失眠,好在施打當天流程十分順暢,她還帶著平常的藥單給現場醫師評估,「我擔心阿嬤注射會緊張,還緊握著阿嬤手,結果是我比阿嬤還緊張。」

從小因為父母工作忙碌,謝金晶是由阿嬤帶大,祖孫倆感情緊密,她坦承疫情嚴峻以來,回到家都先消毒清潔,也不太敢靠近阿嬤,如今打完疫苗,也讓一家人放下心中大石頭,期許1個月後也可以順利打到第2劑,不過阿嬤打完後說要貼痠痛膠布,以防手部痠痛,讓一旁的護士哭笑不得地說不行,「真的很感謝醫護人員們的照顧,也讓我原先煩憂的心平靜下來。」

提到近況,疫情期間演藝活動都暫停,謝金晶慶幸還有業配收入,在家除了追劇,也會控管阿嬤的飲食,因為阿嬤太愛吃精緻澱粉和含糖飲料,所以她便趁著空閒時間做健康餐,「阿嬤笑說很開心孫女有時間陪伴,但很怕我的碎念,阿嬤經常抱怨吃得太清淡,祖孫經常為了飲食上演攻防戰,但這也是祖孫防疫日常的親密互動。」

此外,謝金晶也幫愛犬做鮮食,研發了好多新口味,對計畫中的斜槓寵物鮮食事業,更加有信心,近日更添購不少音效、燈光等器材想投入podcast,「這段空出來的日子,在網路與粉絲互動中,拍攝、燈光與音效等等都必須自己來,體驗許多新事物,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設備充足就是好的開始,希望很快就能與粉絲們分享。」

海外選擇權, 牛樟芝有毒, 三民區當舖,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y08907&aid=1647187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