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快睡 ,好好睡 ~
2015/10/03 00:59:41瀏覽620|回應2|推薦26

美國知名醫生首創「4-7-8呼吸法」,號稱能讓人在60秒內入深受失眠問題困擾者注意了!

 


據英國《都市報》(Metro)報導,畢業於哈佛大學的知名醫生韋爾(Andrew Weil)首創能秒睡的「4-7-8呼吸法」,步驟十分簡單,先吸氣4秒,再憋氣7秒,接著用8秒呼氣,動作重複3次後,便能感到濃濃睡意。

 

英國《鏡報》(The Mirror)指出,「4-7-8呼吸法」有效的原因在於,透過這種重複的呼吸動作,會使氧氣灌滿肺部,流通於全身,而這有助於放鬆身心,更易入睡。

 

來自 mail  分享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ecare&aid=31982713

 回應文章

螞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4-7-8
2016/01/12 06:07

以前一下子就可以入睡,現在有些而困難,我曾經試用過這個方法,可是並不成功.聽說這需要練習,甚至在白天的時候都可以練習的!

妳試過了嗎?


我的口紅教鞭(takecare) 於 2016-01-17 22:56 回覆:

我沒試過這法

妳試試暖丹田看看(因為我的丹田是冰的,暖了它就容易入睡!)


卡娃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08 07:18
這個我很需要,謝謝分享~
卡娃思~天天開心的人
我的口紅教鞭(takecare) 於 2015-10-10 23:33 回覆:

效果如何?

我還沒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