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桂姐第一瓶裝罐的貴人茶~
2011/09/30 14:09:36瀏覽527|回應0|推薦2

桂姐第一瓶裝罐的貴人茶~

馬來六堡茶會圓滿結束了,我忙裡忙外的一身汗,幾年的路這兩天一次走完,雙腳腳底前後都磨破了。茶會進行中,壓軸剛賞完一斤18萬的老六堡茶還沒回神,雖然我知道一切沒問題,都準備好了,還是緊張一直忙到送甜點一顆心才放下來。突然有位女性馬來貴賓朝我走過來跟我擁抱,握著我的手跟我說謝謝,給我一小包東西說:一小包不要介意留著泡。打開一看是超過60年老六堡,一斤18萬的老六堡茶。當下我不知如何是好,此時她似乎從我的眼神看穿的的我心,她跟我說:真的一點心意,不要送我東西。我也不知該怎麼做,只能傻傻的跟她說謝謝。今天我坐下來看著這包茶,我的第一片茶是紅印(現在要價83萬一片),不懂茶的情況下,陪著新化球場董事長、總經理喝下肚,喝完了才知道。也多虧了他們兩每次來都找我喝茶指定紅印,不懂茶的我才能喝到自己的好茶。

這眼前一小包珍貴的老六堡茶我知道了,怎喝得下去,想了想是時候了,將林窯余姐幫我畫的青花瓷茶倉取出裝入,因為太少裝不滿,我想送給董事長他一定不會嫌少,找時間送去球場給他,謝謝他們著些年的照顧,這次茶會碰巧球場辦會長杯不能來,特別送花來祝賀。這青花瓷茶倉取名貴人茶很貼切~就是貴人茶。

此次馬來西亞貴賓帶來四款老六堡茶茶~

第一款茶:梧州
第二款茶:原度
第三款茶:寶蘭
第四款茶:普天共慶

此青花瓷茶倉是台灣林窯余姐手繪

桂姐將真心誠意送至貴人手~裝不滿的小茶倉~我說只有這一點心意~不值錢的小東西~董事長說誠意最重要~~高興的如穫至寶~

如桂~~師父為我取的法號~我就將這名字用在虛設行號,原來想賣珠寶用~後來覺得錢夠用就好~這高玉如桂行出品的~都不賣的好,因為錢買不到的才真貴~~~~這才是 桂的有禮~

 

台灣林窯將青花瓷畫在桂姐心裡~

台灣林窯~戀戀百年青花佛畫緣~余淑麗、林宗誼&傅乾輝三人聯展

( 在地生活雲嘉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akatama168&aid=5689095